逐月/一年生童话之河东狮吼(Kongphop & Arthit)一发完



明小暖是只曼基康,打一出生,他娘柯小基就跟他说,暖暖,家族的雄起就靠你了!

他有两个哥哥,一个给狼族大当家狼枇杷做了媳妇儿,一个许给了虎族族长虎小四。按说这都是众人艳羡的大好姻缘,可他娘每每听人提起,回来就要长吁短叹一番,很是伤怀。然后,他娘就会拉着他修行阳刚之气。

“我超凶!”柯小基对着虚空就是一声吼。

“我超凶!”暖暖学着他娘,奶声奶气地吼出声。

“我森林最凶!”柯小基亮出拳头,大力一挥。

“我..我森林最凶,啊!”年纪尚小的暖暖有些站立不稳,小短腿一个不协调就倒在了草地上四脚乱蹬,他娘赶紧把他抱起来摸了摸。

“你要是敢碰我,我就揍你!”柯小基就地一趴伏,浑身绒毛竖起做戒备状。

“你要是敢碰我,我就揍你咯!”暖暖有样学样地往地上一伏,四脚一个不受力,顿时趴成了一张猫皮。

这修行,最重要的还是那最后一声吼!

“狮子,乃是百兽之王,而它最具震慑力的武器就是那声狮子吼!”柯小基边说边摸着他儿子软乎乎的小肚子,“来,和为娘一起,气沉丹田,凝神入穴,蓄力发声。”

“嗷....呜.....!”

“喵~~~~~”

“爹,您就由着娘带着暖暖一块胡闹?”不日出嫁的明小平在一旁嗑着瓜子看热闹。

“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是你娘的唯一心愿。”明小宽翻着手中各商行送来的账本,不时抬头看顾一下,满脸的宠溺。

明小平抖抖满身的鸡皮疙瘩,转身找他家老四去了。

就这样,暖暖在他娘的悉心教导下,慢慢长成了一只超级凶的阳刚曼基康。

“兔奶奶,这是您要的胡萝卜。哎,您别摸我头,我...我超级凶!”

“对对,我们暖暖最凶。”嗯,我本来就最凶!

“熊爷爷,您别再送我蜜糖了。我森林最凶,我不吃糖!”

“可这是爷爷特意为了森林最凶的人熬的,可甜了。不信你尝尝?”

“那我就尝一点。”谁叫我是森林最凶!

这天,明小平回娘家探亲,把他弟抱在怀里撸毛。

“暖暖,听我家老四说,这逐月河东边新来了只黑狮子,那狮子吼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真的?!”小耳朵转了转,暖暖从他二哥怀里爬了起来。他好想去看啊,可是他娘一定不会答应的,那小耳朵又耷拉了下来。

“你要真想去看,二哥帮你。”

暖暖到达河岸时,黑狮子正趴那儿晒太阳,一见暖暖,慢慢起身盯着他,却是没有动。

原来这就是真正的狮子啊!鬃毛黑长,通体黑亮,身姿威猛,体态修长,长得真阳刚!不过,看着倒是不太凶。暖暖小心翼翼绕着黑狮子走了一圈,果然我才是最凶的!

正想着,黑狮子一下子站了起来,把暖暖惊得连退几步,抖着小短腿强作镇定:“你...你别过来,我超凶!”咽了咽口水,“你要是敢碰我,我....我就揍你咯!”然后他腿一软,吧唧一下,又趴成了猫皮。

“吼...吼...吼....!”一声绵长的吼叫响彻山林,直吼得惊天动地、地动山摇。

“在下狮族辛巴,听闻小公子是森林最凶,心生仰慕,特来拜见。”

早被吼声迷得晕头转向的暖暖,此时只剩下一个念头:这真正的狮子吼,真好听!

暖暖嫁去狮族的那天,柯小基抓着他家相公的衣襟,恶狠狠道:“下一个宝宝,无论男女,决不让你家亲戚来看!”

明小宽忙不迭地答应,边安抚他娘子边想,看来又要开始性福咯!不过辛巴这小子,小时候才看了一眼就念念不忘,蛰伏多年下了这么大一盘棋,不愧是我猫科子孙,有前途!

 

河东狮吼,到底谁凶得过谁?


评论(26)
热度(186)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