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哥少爷之他的秘密(Forth & Ming)



此刻台上站着的那人,周身古铜色皮肤,剑眉星目、皓齿菱唇,不容置疑的英挺帅气。一米八五的个子,长身鹤立却并不单薄,紧实的肌肉蓄势待发,看得出是健身房的常客。一开口,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

上一届院之月吗?哼,皮相倒是不错。

Ming又想起昨天收到的好人卡。

“对不起,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

“他是谁?”

“什么?”

“直说了吧,你喜欢的人,他是谁?”

“我…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是Forth学长吗?”

“你怎么知道!”

果然又是他!

这已是入学以来,Ming收到的不知道第几张好人卡了,次次都是因为台上这个Forth学长,以至于到后来他都懒得追问原因。

无外乎,你太年轻了就像我弟弟。老子刚大一,怎么可能不年轻?!

你长得太帅让我没有安全感,敢情长得帅是我的错,怎么就不见你嫌你Forth学长长得太帅?!

还有什么,对不起我喜欢Forth学长那种成熟稳重的,你怎么知道老子不稳重?就因为老子的笑容天生阳光灿烂?!

再次愤愤将视线转回台上,Ming上下狠狠扫视了一番。

好吧,这人确实有股成熟稳重的气质,但是,那也是因为他比老子大一岁而已!

 

Forth上台不久就发现,有一道审视的目光长久地落在自己的身上。

按说他早已习惯外界或爱慕或审视的目光,不过现下这道实在是有些杀气逼人,让他无法忽视。

不动声色看向这道杀气的主人,一个帅气十足的短发少年,轮廓分明,眉目清明,那眼神在对上自己的瞬间立刻变得挑衅,看来这性子可有点沉不住气。不过嘛,有点意思。

“P’Forth,现场这么多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不知你心里有没有什么推荐人选呢?”

“推荐人选嘛,”Forth不紧不慢地伸手一指,“我看那边那位帅气的学弟就很不错。”

万众瞩目中,Ming受前任院之月钦点,当上了本届工程学院的院之月,代表工程学院参加校之月比赛。

 

虽说是赶鸭子上架,在听闻Forth去年屈居第二后,Ming对于校之月比赛这事,倒是真上了心。现在,他卯足了劲要得第一,为此还特地重拾了许久不练的泰拳。

最后几个连击,Ming正打算结束今天的训练,旁边递过来一瓶水。他转头一看,是Forth。

“想不到你泰拳打得不错。”

“你也懂?”

“看过几场,自己不会。”Ming脸上孩子气的得意劲惹得Forth逗弄之心忽起,“不过我篮球打得不错,怎么样,要不要比一个?”

“比就比!”

然后Ming就被Forth带到了游戏厅的1分钟投篮机前。

“你是认真的?”Ming眉毛一扬,一脸的不敢相信。

“当然,一盘5局,输的人绕操场跑30圈。”说话间,Forth率先开始了投篮。

这就是传说中的成熟稳重?Ming此刻真想让那些拒绝自己的女生来看看。

“170分,该你了。”

这成绩着实不错,Ming好胜之心立起,也开始认真起来。

最终的结果,Ming得了520的高分,却还是输给了Forth的650分。

“想不到你玩得这么好。”Ming真心有些佩服。

“可能是身高的优势。”见Ming眉头一皱就要反击,Forth把话题一转:“30圈,你行吗?”

“有什么不行,马上跑给你看!”

 

星光下的操场上空无一人,Forth坐在操场边,看着Ming在那一圈圈地跑,从刚开始颇有劲头的碎碎念,到后来行动迟缓的面无表情,脚下的步伐却是没有停下。

400米的操场,30圈并不是个小数目,Forth喝了口水,他自认一向不是个坏心眼的人,可每次看到这个叫Ming的学弟,总忍不住想要逗他一逗。

这人,实在是太好玩了。

 

好玩的后果就是,第二天Ming肌肉酸痛、脚步虚浮,只能暂时列席校之月训练。

他毫不愧疚地出卖了始作俑者Forth,然后万分满意地坐在一旁看着门外的不远处,Forth正低头挨大三学长批评。

“看到学长被训,你就这么开心?”Forth有些无奈地摸了摸Ming的头。

“没有没有,学长你绝对看错了!”

“这次的事,是我考虑欠妥,对不起。”

“没关系,我原谅你了。”

“那明天周末,我请你吃个饭。”

“明天?明天不行!我…我肌肉酸痛,出不了门!”

 

周六的暹罗广场人来人往,四楼拐角的一家小店里,Forth站在一排Hello Kitty前颇为苦恼。

这些小猫明明都长得一模一样啊!Forth觉得无从下手,正打算放弃,回身却不小心撞上一个人。

“哎哟!”一声痛呼,听着很是凄惨。

这人个子挺高,穿得着实有些怪异。大热的天,一身黑衣裹得是密不透风,黑色帽子,黑色墨镜,还带着黑色口罩,这光天化日之下,简直让人怀疑看到了黑帮杀手。

“对不起。”Forth马上道歉,就发现这人一个劲扭头,似是回避着自己的目光,“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瓮声瓮气的回答,这人一瘸一拐地转身就想走。

心思一转,Forth一把上前拉住了那人的手。

“能不能麻烦帮我找找Hello Kitty今年限量版的公主公仔?”感觉到手下的挣扎,Forth连忙放软了语气,“我不知道它长什么样,已经在这儿找了半小时了。”

墨镜稍稍转了过来,片刻后,那人用手指了指货架上的一个玩偶,然后在Forth转身去看时飞快地跑走了。

“先生,你的东西不要了吗?”收银小妹冲着那跑远的背影喊着。

“没事,我和他一起的,我帮他付。”在收银小妹意味深长的眼神中,Forth打开了那人没带走的袋子,又迅速地合上了。

 

周一的食堂,Forth正低头吃饭,就感觉一个人影鬼鬼祟祟靠了过来。

“P’Forth,我这有猪颈肉,你要不要吃?”

“不用。”

“那我买了咖啡,你要不要喝?”

“不用。”

“那我….”

“说吧,有什么事儿求我。”放下筷子看向Ming,就见那人眼神躲闪,就是不看自己。

“没有的事!我就是觉得上周六没能和P你一块吃饭,有些过意不去。”

“这样啊。上周六嘛…”

“上周六怎么了?”似是意识到自己有些过于激动,Ming装模做样清了清喉喽,“我的意思是,上周六P发生了什么事吗?”

“那倒没有,就是遇到了一个男人。”

“男人?”

看了眼陡然紧张的Ming,Forth慢悠悠地说:“一个穿粉色内裤的男人。”

 

Ming有一个大秘密,他喜欢粉色,以及一切粉色的东西。

全套的粉色Hello Kitty,绣着蕾丝边的粉色内裤,粉色的书包,粉色的外套…..好吧,所有你能想得到的粉色,他都有。

作为一个阳光帅气的男生,他打算把这个秘密一直带到坟墓里去。

但是现在,他在想,自己要不要杀人灭口?

然后,当着Forth的面,他选择了落荒而逃。

 

他,该不会猜出来了吧?

他是不是觉得恶心,不想理我了?

不可能,他压根没看到我的脸!

那他怎么知道粉色内裤的事儿?

他要是以后不理我怎么办?

管他呢,反正我一直不喜欢他!

笨蛋,那我刚才跑什么?

没关系,他一定什么都不知道!

嗯,一定是这样!

穿着粉色睡衣,头顶粉色被单,Ming垂头丧气窝在铺着粉色床单的床上,上演着粉色的内心戏,就听见了敲门声。

“谁呀?”

“Forth。”

Ming惊得从床上跳了起来,把床上的HelloKitty们往被单里一裹,急急忙忙往柜子里塞。

“你…你来做什么?”

“给你送东西。”

“我没有东西拉在你那儿。”

“那这里面的粉色内….”

一把将Forth拉进门来,Ming恼羞成怒地看着他,正要义正言辞,就见这人大摇大摆往里走。

“诶,你站住!”

“你这屋子,倒是挺粉的呀。”

粉色桌子,粉色台灯,粉色水杯,粉色钢笔,还有粉色睡衣…

Ming内心哀叹不已,所以他才从不带人回来啊!

破罐子破摔的他,现在有着玻璃般易碎的冷静。

“说吧,你想怎么样?”

环视了一圈房间,Forth将目光回转到Ming身上,上下打量了好一番,然后他紧紧盯着Ming:“这是你上周六拉下的东西。”

他果然知道了!

索性接过袋子,看也不看就抱在怀里,Ming瞪着Forth,也不说话。

眼前这人像极了他家的哈士奇,明明满腹委屈紧张,却还是故作镇定地看着自己,时而呜咽几声,实在是又可怜又可爱,让人就想再多欺负点。

“粉色,其实挺好看的。”眼见着Ming的脸霎时涨红,看样子要发飙,Forth赶紧上前一步,“我是说真的。”

“而且,你穿粉色特别好看。”

“你…你真的这么认为?”

“当然。”说话间,Forth已来到Ming的身前,嘴唇贴上他的耳廓,“不过这袋子里的衣服,你可不能穿给别人看。”

往后一退,Ming下意识地想推开眼前这人,却被身后的沙发一绊,整个人跌了进去。然后,他眼睁睁看着眼前这人一步步走近,双手撑在两侧,把自己困在了他的怀里。

“以后,只能穿给我一个人看!”温热的气息萦绕唇畔,突然就有些不能呼吸,在Forth的吻落下来之前,Ming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人的呢?

初见时的惊艳?

训练时的关心?

势均力敌的尊重?

还是你来我往的默契?

管他呢!

蓦地推开Forth,在他疑惑的眼神中,Ming轻勾唇畔把人一按,火力全开地压了上去。

唇舌交缠间,Ming有些得意地想,反正老子是看上你了!

 

你是什么时候看上老子的?

Ming问Forth这个问题时,两个人正手牵手逛街。

不知道。

见Ming要甩开自己的手,Forth连忙把人往身边一拉,一脸的真挚:“我真的不知道。院之月选拔招新那会儿,我就注意到了你。从那以后,无论到哪儿,我的眼睛都会忍不住先找你。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无时无刻想要和你在一起了。”

脸上有些发烫,却又忍不住那些得意,老子的魅力果然大!

眼前这人害羞得头也不回,Forth听任他拉着自己一股脑往前,正满心甜蜜,就见他冷不丁回头,一脸严肃地盯着自己:“你那个Hello Kitty限量版是给谁买的?”

 

Kendall下飞机时,内心充满期待。

她哥提前跟她说了,会带她嫂子一块来接她,还特地嘱咐要矜持,不能吓着她嫂子。这么腻腻歪歪的哥哥,她还是第一次看到,真是不好奇都不行。

想到这,Kendall拖着行李偷偷躲到了出口的门后,四下搜索一番,很快在不远处看见了她哥。

她哥身边站着个男人,比她哥略矮一点,长得很是阳光帅气,穿着粉色卫衣,衬得整个人相当乖巧。似是等得有些累了,男人轻歪着把头搭在了她哥肩上,微倾身子半边靠了上去。然后,她哥就那么随手一揽,把人彻底搂进了怀里。

啧啧,这恩爱秀的。

站直了身子,Kendall整了整衣服,拖着行李大步走了出去。

“哥,我的限量版Hello Kitty呢!”

 

“Ming,我妹妹你也见了,Hello Kitty也送了,什么时候让我看看你的粉色小内裤啊。”

果然是传说中的成熟稳重!

Ming一把甩开身后牛皮糖一样的男人:“除非我在上面,否则,你想都不要想!”

“可是你没有经验,我怕你不会。”

“你有经验?”

“虽然没有和男生的经验,不过,毕竟比你熟练吧。”

好吧,Ming还有个大秘密。

作为一个充满魅力的帅哥,他到现在都还是个处男。

受不了不穿粉色内裤的女生,但又不能和人直说,每次都是临门一脚、临阵脱逃。

这个秘密,他不得不告诉了他的亲亲学长男友。

“所以,我必须也穿粉色内裤,你才愿意和我的小Forth亲密接触?”Forth的声音难得地高了八度。

闭着眼睛点点头,Ming不敢去看那人的眼神。

过了一会,就听那人幽幽地说:“是不是只要我穿粉色内裤,你就愿意放弃在上面的想法?”

睁开双眼瞪着面前那人,一阵眼神激烈交锋后,Ming再次闭上了眼睛,忍辱负重地点了点头。

手被拉着往外走,耳边是那人急切的话语:“赶紧去暹罗广场,再晚那家店就关门了!”

黑帽子、黑风衣、黑墨镜、黑口罩什么的,是不再需要了。反正这人什么都知道,也什么都不在乎,那他也就不在乎了。

不过,等老子我掌握了这门技术,这账,迟早是要算回来的!


评论(38)
热度(109)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