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9之桃花运 上(Ming & Kit)



与异性缘相比,Kit的同性缘似乎要好得多。这点,连他自己都倍感讶异。

先是Sutee的数年暗恋,然后是P’Bright的公然示好。不过,根据Forth的最新消息,P’Bright最近和Forth工院帮好友里的M似乎有些眉来眼去。

这还不算那些年因着三重大山而没有寄出、没能送达的一封封情书。

自从和Ming在一起之后,似乎是爱情的滋润打开了Kit身上叫做“弯男杀”的开关,众多男性前仆后继奔着Kit而来,其中不乏优秀者,连Ming刻意种下的草莓都挡不住这来势汹汹的桃花运。

比如,现在这朵快速飘来名叫Jackson的肌肉桃花。

这是Kit在健身房认识的体育学院击剑系的大二学长,总能在各种场合和Kit偶遇,明显是想用润物细无声的温情模式渗透进Kit的生活。偏偏这人个性贼阳光,笑起来电力十足,说话更是幽默有趣,让人怎样都讨厌不起来。

不得不说,这招很高明。Pha颇为欣赏地撇了眼正和Kit聊得欢的Jackson,低头迅速向他的战略同盟Ming通报了最新敌情。

对敌经验丰富的Ming早已放弃电话阻击这种低效战术,得到消息后,他看了看面前的课本,脑子一转有了主意。

“Kit,我今晚答应了要帮同学辅导功课,就不过去找你了。”

“好,那你别太晚了,早点休息。”

看了眼再无反应的手机,这小狼狗一向喜欢缠着自己撒娇,每次发消息都要腻歪半天才收尾,今天怎么这么干脆?无意识摩挲了下手机,到底是什么同学呢?

 

“呼叫柯基!呼叫柯基!”

“死Beam,你再叫一声,我马上踢开你的房门揍你。”

“你还有心情揍我?你家小狼狗都背着你勾搭别人了!”

然后,Kit就收到了Beam发来的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两人穿着中学校服,看得出是在讨论问题,就是挨得有些近,表情也显得很亲昵,心下一沉,Kit只觉得手心脚底微微发凉,这是Ming和一个他不认识的女生。

轻颤着手给Beam发了条消息:“这照片哪儿来的?”

“我一个高中学弟在图书馆刚刚偷拍的。Kit,你要不要打电话问问Ming是怎么回事?”

“喂,Ming…”Kit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那头就传来Ming刻意压低的声音:“学长,我在图书馆不方便说话,我回家后打给你。”

果然是在图书馆啊,我们中学的图书馆确实不允许随便接电话,出去一趟也好麻烦的。

这么想着,握着电话的手却隐隐用上了力,不知发了多久的呆,直到被满手的汗意惊醒。

一整晚,Kit开着手机,没有接到Ming的电话。

 

第二天一整天,Kit的精神都有些恍惚,不时查看手机。

信息依然很多,有妈妈,有哥哥,有Jackson,没有Ming,一通电话也没有。

谁的消息也不想回,Kit索性关了手机,无视两位老铁欲言又止的担心表情,独自开车去了健身房。

回寝室有些晚了,走廊的灯照着他门口坐着的大个子,一见到Kit,Ming马上拿着书包站了起来,神色是说不出的焦急:“Kit,你怎么关机了?我找了你一个晚上!”

呵,也是一个晚上吗?


评论(23)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