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10之桃花运 下(Ming & Kit)



一言不发开了门,身后的人马上跟了进来。

把手撑在桌上,Kit没有回头:“Ming,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

自己果然是不懂得拐弯抹角。

等了片刻,没听到Ming的回答,Kit的心一沉再沉,竟然生出些平静,虽然眼眶已是隐隐发热:“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我希望你亲口告诉我。然后,就算我很喜欢你,我也会试着放手的。”说话间有些控制不住的梗咽,Kit用力握紧了拳头。

“Kit!”Ming的声音听着竟然有些高兴!吃惊地转过头,就见Ming竟然咧着嘴在那儿笑,一脸不可言说的满足。

“你这个混蛋!”一个箭步冲上去揪住他的衣领,拳头却迟迟没有落下。

“Kit果然很喜欢我。”Ming伸手把人抱个满怀,“我知道Kit舍不得打我。”

Ming,你简直欺人太甚,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吗!

正要狠狠推开这人,却听他有些闷闷地开了口:“所以Kit,你现在知道我的心情了吧。”

Kit一下子懵住了。

“Kit身边每天那么多男生,他们个个那么优秀。”Ming很有些咬牙切齿,“他们都想把Kit从我身边抢走!”

“我真的很爱Kit。”

“我只是想让Kit体会一下我的感受。”

“所以你就找人故意演了场戏,为的是让我误会?”总算明白了过来,却是再也忍不住满腔的怒意,用尽平生最大的力气Kit狠狠推开了Ming,“就为了让我知道吃醋的滋味?”

看着Kit怒不可遏的表情,Ming自觉有些过分,放软了声音赶紧道歉:“Kit,对不起。”

 

“你是不是一直都不相信我?”突如其来的冷静语气让Ming有些害怕。

“没有,Kit,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因为我每次和Kit说,Kit都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还说我是胡思乱想….”话没说完就被Kit打断了:“所以你觉得是个男人追求我,我就可能离开你和他在一起?”

“不,Kit,我从没这么想过!”

“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无法做到,我想,就算再喜欢,我们还是分手的好。”话音刚落,Kit就被一个熊抱拥紧,头顶上是那人强撑的哽咽:“不要分手!我不要和Kit分手!死都不要!”

仓惶间,Ming迅速低头搜寻Kit的嘴唇,然后不顾他的反抗,用力吻了上去,带着绝望的狠意很快让Kit尝到了咸腥交织的苦涩。

叹了一口气,他放软了身子。

这人,真是个孩子。

 

等两人终于能够心平气和坐下来,Ming仍是扒在Kit身上死不松手。既然挣脱不开,Kit也就随他去了。

“Ming,在一起的那个晚上我曾经说过,我会担心你是不是很快又会喜欢上别的什么人。”见Ming摇着头想开口,Kit安抚地拍了拍他的手臂,“其实这样的担心,我到现在都还会有。”

“我们俩在不同的学校,有着不同的圈子,不能经常碰面。而Ming,你又是那么耀眼的一个人。”说到这,Kit微微红了脸,“其实,我也很在意你身边的那一大堆女生。”

还有那十三个前女友。

清清喉咙,Kit继续说了下去:“但是,我始终相信Ming。”说到这,他转过头来看着Ming,“你说的每一句话,包括每一次说喜欢我,我都相信。”

“Kit,这次都是我的错,我….”心下充溢着各种情绪,Ming看进Kit透亮清澈的眼睛,突然不知该说些什么。

“Ming,请试着多相信我一点,好吗?”

红眼睛的人拼命点着头,说不出话,只能更用力地抱紧了怀里的人。

 

温情脉脉相拥许久,Kit终于甩开了身上的牛皮糖,语气很是嫌弃:“真不知道以前你是怎么追到那十三个女生的,这么笨!”

“都是她们追的我。”吸吸鼻子,Ming的声音有些余音,“我用心追求的只有Kit一个。”

 

所以,才这么笨啊!


评论(23)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