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14之Let me(Ming & Kit)



“Kit,这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考得怎么样?”

“还是第一名哦!”

“不错,没给我丢脸。”

“那Kit之前答应的事?”

“知道啦,不就是出去约会嘛。”

“那Kit,明天见咯。”

约会吗?

放下电话,Kit有些发愁。这应该是两人在一起后的第一次正式约会。

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到底要做些什么呀!

 

一夜睁眼的Kit,天快亮了才来了些睡意,将将要进入深度睡眠,却被一阵门铃声瞬间惊醒。

揉了揉眼睛,他半眯着看了眼床头的闹钟:

AM 5.:30

很好,甭管这按门铃的是谁,他别想再看到今晚的月亮!

憋着股冲天怒气开了门,就见门口站着自家那朵太阳花,绽放得异常灿烂。

“Kit,我来找你约会啦!”

 

十分钟后,Kit暂时停止了对Ming的武力攻击,他实在是太困了。

看着迷迷糊糊、半闭着眼又爬回床上的Kit,Ming潇洒地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

他家柯基,蹦跶着生气,也是极其可爱的。

如此想着,Ming跟着轻轻爬上了床,斜撑着头,开始静静看着身边这人的睡颜。

栗色的头发,非常柔软,就像这人的性子,看着傲娇,其实很容易心软,特别是对自己。

清秀的眉眼,那双眼睛每次看着自己都有着全然的信任,能让自己随时随地充满力量。

白嫩的皮肤衬出眼下的些许青黑,Kit果然紧张得一夜没睡,有些心疼地轻触了下他的脸颊,明知道Kit很在乎自己,还老是喜欢试探作弄他,自己真是个坏人。

不过,坏坏惹人爱!Ming有些得意地想,看我家Kit多爱我!

Kit此刻穿着的是自己给他买的柯基睡衣,收到这件睡衣时,Kit大暴走地满屋追杀了他好久。本以为这件睡衣将从此不见天日,没想到,Kit后来竟然默默穿上了,真是口是心非得可爱,当然,自己是不会傻得主动去提的。

性感的锁骨,那可是Kit的敏感点,每次只要自己亲吻吸吮那里,Kit就会情动得不行,攀着自己不松手。凑近看了看,讨厌,被睡衣挡住了,下次得给Kit换个领口更低的睡衣才行!

Ming此刻的表情像只偷了腥的猫,那是相当的不堪入目,不怀好意的眼神继续下移,该死,全被毯子挡住了,什么都看不到!

渐渐也有些犯困,没办法,他其实也是兴奋得一晚上没怎么睡,一大早就冲了过来。

索性放软身体彻底躺了下来,轻轻往Kit身边移了移,然后一手搭上Kit的腰,也睡了起来。

这一睡,就睡到了晚上。

 

“Kit,”Ming一脸的委屈,“我们的约会…”

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Kit一脸镇定地拿出了手机:“这不才晚上7点嘛,刚好可以吃个饭,看场电影。”

然后就可以一起亲亲抱抱举高高,Ming心里满满的那都是窃喜。

而且他有预感,今晚他一定有机会解锁新的场景、新的姿势。

“可是,我精心挑选的衣服都皱了。”

“你不是还有些衣服在我这儿吗?”

“但这可是我特意为了今天约会准备的。”

看了眼小狼狗可怜兮兮的模样,Kit咬了咬牙:“说吧,你想怎么样!”

“Kit陪我一起穿情侣装吧!”Ming不知从哪儿变出了两件红色套头情侣衫,看来是早有预谋。

“不穿!”这…这也太丢人了,还是这么张扬的红色!这人真是朵太阳花!

“可是Kit,今天可是我努力了好几个月、期待了好久的约会啊!”

……

“那…那就今天穿这一次,下不为例!”

“我来帮Kit换!”

“诶诶,你个流氓,别扯我领子!”

 

出了宿舍大门,晚风轻拂,很是惬意。

两人不约而同抬起了头,夜空中,月光温柔,星光点点,很有些浪漫气息。

相视一笑,Ming伸手握上了Kit,拉着他向前走。

手上悄悄几个回转,Kit张开手指慢慢和Ming十指交握,瞬间就感觉Ming用力回握住了自己。

“Kit,我想吃Kitkat了。诶诶诶,Kit你别踢呀,疼!”

......

“吃完饭,Kit陪我去逛街买衣服好不好?”

“你要买衣服?”

“嗯,我要给Kit买新睡衣!”


评论(27)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