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19之理发(Ming & Kit)



“Kit,我的头发有些长了。”Ming对着镜子摆弄了下有些杂乱的刘海,“你陪我去剪个头发吧。”

“长了吗?我看看。”Kit闻言放下手中的书走了过去,用手梳理着Ming的头发,认真的模样让Ming格外心动,忍不住伸手搂住正要撒娇一蹭,就见Kit的眼神陡然发亮,表情也兴奋起来:“Ming,我帮你剪吧!”Ming觉得自己的后背有些发凉。

顶着湿漉漉的头发,Ming乖乖坐在阳台的椅子上,脖子围了块窗帘布。看着眼前拿着剪刀和梳子手舞足蹈的人,他是满眼的宠溺、满脸的认命。爱他就让他折腾自己,反正都可以让Kit肉偿回来。

“Ming,你是喜欢长刘海,还是短刘海?”比划了半天,Kit有些拿不定主意,这才想起要问问主顾本人的意见。

“Kit觉得呢,我什么刘海最帅?”

我觉得你有没有刘海都帅!Kit咬了咬嘴唇,长刘海简单点,还是长刘海吧。

看着Kit拿着剪刀不住颤抖的手,Ming十分潇洒地做着爱的鼓励:“Kit,没事,你随便剪,剪成什么样我都喜欢!”话音刚落,“刷刷”几声,Kit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Ming,我觉得你还是短刘海比较帅。”

Ming还没来得及说话,耳边又是“咔嚓”几下。

“Ming,其实我一直觉得,你的额头很好看,应该全部露出来。”

“Kit,能给我镜子吗?”

憋红着一张脸,Kit声音震颤着艰难开口:“等我全部剪完,你再看好不好?”说着,弯腰在Ming的脸上“啾”地一亲,“亲爱的~”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Ming晕乎乎地点着头,你家亲爱的都听你的。

“Ming,你想要什么样的长度?”

“能和我刘海的风格配就行。”

“这样啊。”Kit抓了抓头发,小脸一红,那不就是狗啃了嘛。经过刚才失败的教训,Kit这次下手就有信心得多,至少他的手不再颤抖了。

这边有些长了,剪一刀。那边有些翘了,削一削。啊,削多了,那这边也得跟着多剪点。咦,怎么还是有些翘,一定是削得不够多,再来点。

Ming就感觉头上是这里一下,那里一下,Kit在那里不停地发出“咦”“啊”“哎”各种声音,自己的头发眼瞅着一撮撮往下掉。有些撑不住的Ming斟酌着开了口:“亲亲啊,那个,我知道我这么帅,什么样的发型都hold得住。但是,能不能给我留点头发,毕竟它们长这么长也不容易,挺想多看看这个美好的世界的。”

“知道知道,你别说话。”Kit不耐烦地刷刷又是几刀。

得儿,大不了光头吧!

十分钟后,就听一声“好了”,Ming暗暗舒了口气,却又忐忑起来,这到底剪成了什么样儿?

Kit放下手中的剪刀和梳子向房内走去:“我去洗个手,镜子在桌上,你自己拿来看看。”

Ming闻言站起来抖了抖满身的碎发,小心揭开脖子上的窗帘布,刚要转身,就听见“砰”的关门声。一个俯冲到了桌边,他拿起桌上的镜子颤抖着举到面前,在看到自己模样的一瞬间,又赶紧把镜子扔了出去。

妈呀!这是哪里来的妖精!现在他的头上,这里一撮,那里一丛,分明是片被狗啃过的亚马逊!还有那个刘海,只剩下半长不长的三两根,眼瞅着就可以无缝对接三毛流浪记。一口气冲回到阳台,Ming对着正跑出寝室大门的那个小短腿大喊:“Kit,我今天要七次!”

“你做梦!”Kit头也不回地狂奔而去。这寝室暂时是不能住了,还是回家呆几天吧。帮爱人剪头发什么的,果然很致命。


评论(42)
热度(241)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