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事小(糖酒、四少,狗血)



 

看着满桌子的菜,Ming用手试了试温度,又有些凉了,还得再回回温,Kit肠胃一向比较弱,受不得凉。

端起两盘菜要往厨房去,想想又放了下来,从裤兜里拿出手机。

还是没有来自Kit的任何消息。

看来Kit最近真的很忙,还是别催他了。

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放在桌上,Ming端着碟子去了厨房。

回锅时,滚烫的锅沿不小心碰了手,“嘶”地一声赶紧含到嘴里,刚才切菜时弄破的创口更红了。赶紧把菜装盘端上了桌,再用个小碟子盖好,Ming这才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起创口贴。

找了一会儿他才想起来,刚回国没几天,家里根本没有这些常备药品。

不如,让Kit来的时候从医院带点?算了,还是让他安心工作吧。

嘴里含着受伤的手指,Ming另一只手拿起手机看了看,还是没有消息。

Kit,真的好忙啊。

怔愣地坐到沙发上,看着满桌盖着的碟子,思绪渐渐飘忽起来。

好些年没下厨了,也不知道Kit口味变了没,还喜不喜欢吃这些菜。

指甲不小心刮到伤口,Ming下意识地痛叫出声,低头看看手机的时间:PM 9:00。不如发个消息问问Kit到哪儿了,方便的话顺便买个创口贴回来吧。

 

周五的晚上,酒吧一如既往的热闹。

下班后几个同事约着喝酒,Kit做了一天的手术,紧绷的神经实在需要好好放松一下。想着左右没事,他把手机往裤兜一塞,和Beam他们一块来到了孔敬丛林。

一轮酒下肚,看着有些心不在焉的Kit,Beam嬉笑着凑了过去:“有心事?来说给知心哥哥听听。”

“去死。”把人一推,Kit示意酒保再来一杯,“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莫不是哪里欠下的风流债?”

“你当我是你啊!”Kit接过酒杯,“算了,记不住的肯定不重要。难得今天出来喝酒,咱们继续!”

“不醉不归!”Beam桃花眼一挑,一饮而尽。

 

夜场过半,DJ中场休息,气氛暂由闹转静。

Kit趴在吧台上,含糊不清地自顾自呓语着,Beam手指轻轻摩挲着他醉得嫣红的小脸,眼神幽暗,表情在明灭灯光中晦不可辨。

铃声忽地响起,Beam顺着声音找到源头,拿出了Kit裤兜里的手机。

陌生号码?Beam皱着眉头,接了起来。

“喂,Kit,你在哪里?你没事吧?快把地址告诉我,我马上去接你!喂!喂!Kit你说话啊!”焦急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Beam冷笑一声,徐徐开口:“Kit和我在酒吧喝酒,喝得high了所以一直没看手机,怎么,Ming学弟要不要一块来?”

那头的人似是顿了顿,气息粗重了起来,再开口声音多了丝颤抖:“学长,你们好好玩,我就不过去了。”

 

挂了电话,Ming调整了一下情绪,挤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对面前的人鞠躬道歉:“不好意思,耽误您时间了,我这人找到了,就不报警了。”

值班警察本想好好教育他一番,见他一脸失魂落魄,索性不耐烦地摆摆手,让他走了。

Ming一步步挪着往家走,路过便利店给自己买了盒创口贴。

只是这伤口已然红肿地有些发炎,不知道还有没有用。

这菜,看来是不用再回锅了。

 

在满身酸痛中醒来,Kit只觉得浑身不适。按了按发胀的太阳穴往身边一看,一脖子吻痕的Beam正裸着身体、支着胳膊,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

Kit满脑子浆糊正在那儿发懵,就被Beam一个猛扑按住腕子压在了床上。

这人用鼻子不住地蹭着自己敏感的脖子耳后,声音更是撒娇的甜腻:“Kit,好Kit,我真高兴。”紧接着双唇贴了上来,热情地吻住了他。

微微挣扎几下便放松了身体,Kit双手搂上Beam的脖子,用心回应了起来。

六年了,当初被Ming背叛的伤痕,看着累累,也终究是结了痂,都有些淡忘了。

而身上这人,多年来的守候关心,不远不近,总是在身侧。

不如,试试吧。

 

“喂,Ming,你找我?”手机昨天忘了开静音,一晚上几十个未接来电,这人是找自己有急事?

“昨天,Kit说好要来我家吃饭的。”听着Kit有些沙哑的声音,Ming慢慢开了口。

“哎呀我去,我给忙忘了!”Kit的语气有些懊恼,“对不起啊,不如明天…哎呀,你别闹!”

电话那头突然传进些嘈杂,就听Kit似是捂住话筒对身边的人说了什么,须臾,他的声音又出现了:“明天,我和…我和Beam一块请你吃个饭,怎么样?”

语带羞涩,字字清晰,让Ming的心寸寸发凉。

“不用了,”Ming听见自己异常冷静地说道,“我这次回来就是出差,明天就要回美国了。”

“那太可惜了,等你下次回来,咱们再约吧…”Kit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人夺了过去,一把给挂了。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断音,Ming缓缓放下电话。

手机突然又响了起来,他有些激动地一把接起,Forth不怒自威的浑厚声音传了过来:“小家伙,辞职回国找旧爱,挺有魄力啊!我说过的话都当耳边风吗!”

“Forth…Forth…”听着这人熟悉的霸道,Ming突然就止不住地委屈起来,“我…我想回家。”

压下满心的雀跃,Forth边起身边用眼神示意秘书帮他订机票,声音却是更加低沉起来:“乖,等我去曼谷接你。”


评论(3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