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23之雨天冰淇淋(Ming & Kit)

窗外下着不大不小的雨,Kit在阳台上放了张椅子盘腿坐在上面,抱着桶香蕉味冰淇淋,不时看看外面的淅淅沥沥,吃得不亦乐乎。

这世上各种各样的癖好,有人喜欢在大太阳下跑步,有人喜欢在打雷天听音乐,Kit喜欢在下雨天吃冰淇淋,最好是他最爱的香蕉口味,比如现在。

这雨看样子一时半会停不了,Kit看了看手中还剩下大半桶的冰淇淋,完美!

 

用勺子舀起一小口,Kit有些兴奋地看着外面的水雾朦胧,手腕突然被人一捏,那口冰淇淋顿时转了个方向进了另一张嘴。

没好气地转头看向那张餍足的笑脸,Kit把勺子狠狠一拔:“你,卷子写完了吗!”

“差不多了,待会再检查一遍就行。”说话间Ming把脸又凑近了些,“Kit,我还要。”那个语气腻歪得让Kit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一脸嫌弃地又挖了一勺塞进那人嗷嗷待哺的嘴里。

舔舔嘴唇,Ming得寸进尺地硬是挤上了小小的椅子,把人和冰淇淋一起搂进了怀里:“味儿不错,这什么牌子?有巧克力口味的吗?”

“自己去冰箱里拿。”感觉到Ming惊喜非常的目光,Kit连忙嘴硬地解释,“这个牌子的冰淇淋特别好吃,我什么口味都买了,才不是特意要买巧克力的!”

“知道知道,我家Kit最有品位!”Ming笑着把人紧了紧。

“那你还不去拿?”

“不要!我要和Kit分着吃。”握上Kit拿着勺子的手,又给自己塞进一口,“这样才最好吃。”

羞红着一张脸,Kit拿身子撞了撞抱着自己的流氓,索性继续吃起冰淇淋不再看他。

 

“Kit为什么喜欢在下雨天吃冰淇淋?”雨天的空气清新沁凉,Ming轻轻用鼻子蹭了蹭Kit的头发,舒展着满身的惬意慵懒。

“不知道。”Kit歪着脑袋想了想,“我妈说我从小就这样,一下雨就兴奋得不得了,谁都管不住,不知道哪次给了我一盒冰淇淋我就乖了,然后就一直这样了。”

这不就是狗嘛!Ming窃笑着想,这话当然是不能说出来的,不过这兴奋嘛。

 

Kit兀自开心地继续吃着,就感觉某人使坏的嘴开始在自己脖子上来回舔弄,那家伙不知什么时候跨坐在他身后,双手搂着他的腰,一只手还不安分地在他的腰腹摩挲不已,试图从衣摆潜入。

“你这个家伙在做什么!”Kit挣扎着质问,只是语气实在有些软绵绵。

他的Kit,就是这么容易动情,实在是可爱。

轻松制住了怀里的人,Ming用牙齿轻轻咬上那敏感的耳垂:“Kit不是兴奋了吗?我来帮Kit降降火。”说着,一手来回抚摸起Kit的皮肤,另一只手顺势解开Kit的腰带,灵巧地向下游走。

“混…混蛋…”Kit颤抖着想要直起身,身体却不听使唤地软成泥化成水,由着身后的人抚弄亲吻。

“冰淇…冰淇淋。”勺子“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Kit的手眼看就要抱不住怀里的冰欺凌桶,Ming赶紧空出手稳稳一接。

“这么好的冰淇淋可不能浪费了。”这人情动低沉的声音在Kit耳畔有些沙哑地说,“我要和Kit一起好好尝尝。”

 

“你,赶紧把阳台打扫了,把床单被罩都给我洗了!”

“Kit,这香蕉口味的有些淡了,下次我们试试巧克力的吧。”

“你给我滚出去!”



评论(43)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