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25之狭路相逢(Ming & Kit)



等电影开场的间隙,Ming和Kit在商场里随意地闲逛,就看见了个人。

“P’Bright!”Kit叫了一声,原本靠在墙上低头玩手机的人闻言一抬头,顿时笑着走了过来,“是可爱的Kit学弟啊。”瞥见Ming戒备的表情,Bright玩心大起,“这不是Kit家的小狼狗嘛,新发型不错。”

“P’Bright。”Ming不甘不愿地问了声好,声音听起来颇有些咬牙切齿。

“乖。”Bright满意地点点头,“这还差两个月就要高考了,听说你打算考我们工程学院?”说着,Bright半眯着小眼睛上下好一番打量Ming,语气充满怀疑,“你小子行不行啊?”

“谢谢P关心,Ming他成绩还不错,努努力应该没问题。”感觉到Ming有些激动的情绪,Kit安抚地按住他的手抢先答道。

“是吗?”Bright又斜觑了眼脸色涨红的Ming,转向Kit时已是满脸调笑,“看不出我们小Kit还挺护短啊。”

Kit一张白嫩的小脸,登时就红了。

不顾Kit挣扎牵上他的手,Ming的语气颇为骄傲:“那当然,毕竟是一家人。”

Bright有些佩服起这小子比自己还不要脸的劲儿,正打算再说点什么,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P,我回来了。”

随着M越走越近,Bright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这可是一向以厚脸皮著称的P’Bright啊!

 

“原来是Kit啊!”毕竟都是熟人,M笑着和两人点点头,简单打了个招呼。

刚才还张牙舞爪的P’Bright,此刻看起来很是有些小媳妇的别扭。

Kit和Ming对看一眼,早听Beam说M和P’Bright最近腻腻歪歪很是不对劲,这么一看,八成是真的有情况。

不过看这两人的互动,怕是还没最后落定。

俗话说得好,这仇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眼下可不就赶上了好时候嘛!

“还没恭喜P’M成为预备教官呢!”

“谢谢。”M爽朗地笑着摸了摸头发,“没想到能和Forth、Kongphop他们一块被选上,听说后续的教官培训比Sotus训练还要辛苦。”说着,他把目光投向了身边有些安静的Bright。

被M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看,Bright的脸立时更烫了,却是故作硬气地说:“那是当然!接下来可有你们受的!”

“不过,”Ming的语气突然一转,“据说一旦当上教官,这桃花运是挡也挡不住,女生都是成堆地扑上来,哦对了,还有男生。”

简直胡说八道,不然爸爸我这几年的单身狗生活是怎么回事!

“这一点,我想P’Bright应该深有体会。想当年,我表姐就是被P’Bright当教官的英姿所打动,疯狂追求了好久呢。”说到这,Ming像是才想起什么般连忙笑着补充,“不好意思忘了说,我表姐叫May,也是咱们工程学院的。”

原来是May这个女魔头的表弟!

Bright这下是悔不当初,这腹黑霸道小气绝对是家族遗传,自己就不该主动招惹这只小狼狗!

转头对上M疑惑又伤心的眼神,Bright正想拉着人赶紧找地方解释,却被这人把手一甩:“原来当年的院之星May学姐追求过P,P真是好福气呢!两位学弟,我还是有点事,咱们下次再聊。”

然后,M看都不看Bright一眼,就那么走了。

“诶,诶,M!”回身狠狠瞪着表情万分无辜的Ming,Bright的语气这回也咬牙切齿起来,“你小子,够狠!不愧和你表姐是一家的!”说着,转身追了上去。

Kit瞪了Ming一眼,看他一副得意洋洋正要开口,就见P’Bright急急忙忙又跑了回来:“你小子,既然决定了要上工程学院,那下周的聚会你也一块来吧,带上你家Kit,具体情况你问Forth就行。”说完,又火急火燎地走了。

 

“这下你满意了?”

“再满意不过,Kit,我们去看电影吧。”Ming牵着Kit的手也走了。

而且,他家Kit今天可是一直没有甩开他的手,真是再满意不过。


评论(9)
热度(169)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