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30之哥哥(Ming & Kit)



Kieng刚开始发现不对劲的时候,自家宝贝弟弟Kit还在上高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Ming学弟的名字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Kit的口中,初时还只是顺带提及,慢慢地,这个名字自成主题,出现的频率和Beam、Pha差不多,后来更是大大超过,仿佛成了Kit学校生活最重要的参与者。

前黑道大佬Kieng一向严谨,派人查了查这个Ming学弟的底,家世不错且清白,除了花心没什么污点。Kieng稍稍放了心,长得还真是挺帅,比Pha是不相上下。不过,总感觉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很快地,这个Ming学弟就被Kit带回了家。真人长得比照片还帅,笑起来活像朵太阳花,在自家奶奶妈妈阿姨等一众颜控女性的簇拥下游刃有余,Kieng在一旁冷眼旁观,碰了碰身边埋头吃橙子的弟弟:“你们关系很好?”

“还行吧。”Kit鄙夷地看了眼那边的交际花,又低头应付起手上的水果。

Kieng给他递过去个芒果,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这小子不时投在自家傻弟弟身上的目光,怎么看怎么透着怪异。这不对劲的感觉越发强烈了。

“Ming,好孩子,有空多来家里玩啊。”Kit的奶奶抓着Ming的手,一脸不舍。

“好的,奶奶,我一定来。”

然后这个学弟真的就常常来玩,后来还带着新养的柯基一块来。这柯基可爱倒是可爱,只不过这短腿小身板,老让他想起自家Kit小时候是怎么回事?

高考结束,Kit考得很不错,出去旅行了一趟,和Pha、Beam他们一块,说是还有Ming和另外一个学弟Yo。Kit玩得很开心,回来时小脸胖了一圈。然后,就在Kieng做好了要一个暑假面对Ming这个自来熟的时候,Ming却是整整三个月再没有上门。

“Kit,你和Ming闹掰了吗?” 

“没有!”Kit撅着嘴,“再说,我和他又没有很熟,犯不上闹掰!”说着就见自家弟弟看了眼手机随后摔在一旁,继续打起游戏。

小Kit,这是生气了?不来也好,那小子看Kit的眼神真让人不舒服,最好从此不再出现。

三个月后Kit上了大学,为了方便住了校。 刚开始,他每周末一定会回家一趟,这个频率后来变成了两周,再后来,一个多月才回来一次,往往才住了一晚就急匆匆往学校赶,在家根本呆不住。就算呆在家也是手机不离身,一吃完饭就拿着手机躲回了房间。

“Kit是不是有朋友了?” 妈妈看着小儿子边接电话边跑回房间的身影,小声对奶奶说。

“什么!”奶奶立刻激动地叫了出来,“那Ming怎么办!”

“您别激动。”妈妈小心给老人家顺着气,“我也觉得Ming挺好,但还得看Kit自己不是。”

所以自家妈妈奶奶,早就把他的宝贝弟弟看成是Ming的人了?!Kieng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这么多年来他心里那股不对劲总算是有了答案,Ming那不安分的眼神,分明是红果果的觊觎!

还没等Kieng想好怎么和宝贝弟弟谈,他就在大街上碰上了牵着手的小鸳鸯。Kit的小身板抖了抖,握着Ming的手却是没有松开,Ming那更是一脸正义凛然,简直有点英勇就义的悲壮。看着两人紧握的手,Kieng把烟头往旁边的垃圾桶一丢。

大周末的,单身狗出来逛街真是自虐!

咖啡厅里,Kit和Ming端端正正坐在对面,手倒是松开了,但是Ming,你小子是不是离我家Kit也太近了!

“说吧,什么时候对我弟动心思的。”

“高中。”咽了咽口水,Ming还是毅然决然如实作答,“在一起是4个月之前。”

果然是觊觎已久!Kieng斜觑了Ming片刻,这小子挺能抗,对上自己刻意释放的威慑还能坚持到现在,有点胆量。

“你们两这事,我不同意。”

“哥!”Kit难得急红了眼,“我们是认真的。”

“Ming你自己的情史自己清楚,我这个做哥哥的可不忍心让宝贝弟弟受苦。”说着Kieng站了起来,“反正我不同意,你们看着办。”废话,这么大的事都不跟我这个做哥哥的报备,简直目无尊长!

接下来,Kieng每天跟家办公,顺便等着那小子自己上门。谁曾想,没等到Ming,却等来了Ming的表姐May。May上门那天,选的是全家人都不在的日子,这姑娘长得是真不错,就是个儿高了点,迈着双大长腿进了屋,也没给Kieng应对美人计的时间。

“亲家哥哥,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家Ming以前确实顽皮了点,不过那都不算数,自从他高二对Kit上了心,绝对没有再沾花惹草。”说着May把大长腿一翘,“我这个当姐姐的可以作证。而且这事,我们家这边是绝对同意的。”

“那也不行。” Kieng被那双美腿弄得眼晕,赶紧憋着气转过了头,“我爸妈还等着抱孙子呢。”

“这个嘛,简单!”起身慢慢走到Kieng身前,May一个俯身,嫣红的小嘴顿时落入Kieng的视线,“这不是还有你这个做哥哥的嘛。本小姐看上你了,我跟你生!”

被压在沙发上狂吻的Kieng晕乎乎地想:“一家换一个,我家还多得几个小宝贝,这买卖,不亏!”


评论(2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