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34之散步(Ming & Kit)



高考,知识为表,心态为里,到最后拼的是个人的抗压能力。

作为过来人的Kit,深知这一点。虽然学霸的世界,他作为一个普通群众从来都不是很懂,但让爱人放松心态,是他想做且能做到的。

比如,在这最后的一个月里,Kit每天都会拉着Ming陪他饭后散步。

 

现在两人的晚饭基本都在寝室自己做,多是Kit下厨做些营养又简单的菜。

原本五谷不分的小少爷,长此锻炼下来,倒也有了小小的厨艺。

Kit的厨艺,连Kieng哥都没尝过,只有我才能享受得到!

看着厨房里为自己忙碌的身影,Ming正在那洋洋得意呢,就听Kit喊了一句:“咱们好多东西都用完了,待会散步的时候顺便去趟超市吧。”

Ming拉开床头柜看了看,还真是用完了。

 

吃完饭Ming自觉地去洗碗,两人收拾好一切出了门,此时太阳已经下了山。

星月点点,晚风拂面,甚是宜人。

并着肩,两人不紧不慢踱着步,不一会,Ming的手就伸了过来。

天大地大,考生最大。

Kit悄悄红了耳朵,任他牵着自己,慢慢往超市走。

 

抽纸、卷纸,就买常用的那个牌子,怎么放得那么高?

Kit正想叫超市员工帮忙,就见Ming伸手从高高的货架上拿下一打,看向他的眼神特别得瑟。

勉为其难像安抚柯基一样摸摸他的头,Kit推着车继续往前走,无视后面那人要抱抱的撒娇。

洗手液快用完了,牙膏什么的都要换新的。

Kit正在那儿货比三家呢,车子就被扔进了好几把。

“这家的情侣款牙刷特别好看,我们多买几把备用吧。”

调料用完好多,都得买点,巧克力牛奶再买几瓶备着,还有香蕉牛奶。

对着购物清单,Kit满意地点点头,正打算回头瞧瞧Ming在干嘛,车子里又蹭蹭多出好些东西,一看登时红了脸。

“你买这些干嘛!”

“家里的快用完了,当然得买。”

瞪着一脸理所当然的人,Kit很是咬牙切齿:“那也不用买这么多吧!”

这花花绿绿的一大堆,什么超薄致薄,酷爽倍滑,凸点螺纹,还草莓味、西瓜味、薄荷味… 

“Kit,你看这还有你最喜欢的香蕉味,我特意多买了几盒。”

这得用到猴年马月去啊!

Kit清了清喉咙:“那个,专家说,考前要注意休息,不能疲劳,我看这个…这个事就缓缓吧。”

“不行!”Ming马上撅起了嘴,“专家还说适当运动有助于疏解压力呢!”说着,又坏笑着凑近了些,“而且做这个事,我一点也不累。我的体力Kit还不清楚吗?”

考生最大,考生最大,考生最大…不住在心里默念,Kit把头一扭,推着购物车结账去了。

 

回程的路上,弦月当空,Ming手上提着两个大袋子亦步亦趋跟在Kit后面。

哄了半天,Kit终于回了头:“喂,我帮你拿一些吧。”

“不用不用。”Ming趁机低头在Kit隐隐的小酒窝上亲了一口,“我现在觉得自己力大无穷!”

切!Kit瞪了他一眼,转身继续往前走。

“Kit,我明天想喝你做的冬荫功汤。”

“好,明天我下课早,回来给你做。”

“还要吃咖喱蟹。”

“好。”

“还要青木瓜沙拉。”

“都给你做。”

“那我们今晚试试新买的香蕉味呗?”

“不行!我今晚还要复习!”

“那就明晚?”

“…好。” 


评论(2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