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过来!(Ming & Kit)





“你别过来!”小凤凰凤柯警惕地看着不断走近的人,脚步细碎地向九天玄云边缘移动。

“柯儿,过来。”龙子龙明不怒自威,步子稍稍放缓了些,“此处寒凉,快到我怀里来。”

“休想!”小凤凰撑着最后一口气站到了云边上,“除非你答应我,以后不再迫我!”

“不可以。”

不容置疑的语气让小凤凰霎时红了眼眶,眼见着这人越逼越近,又情急向后挪了半步,这下真真是失之毫厘了。

“你别过来!”感受着脚下行云游走,凤柯心下越发委屈,“你再过来,我真的跳下去了!”

 

“柯儿,”龙明终于停了步子,面上却是一派悲戚,“你不要为夫我了吗?”

小凤凰闻言一急,有心迈步过去,却堪堪咬牙忍住:“那你以后不能每天都迫我做那事!”

“为夫让柯儿不舒服了吗?”龙明不动声色微进一步,“那柯儿喜欢什么姿势,和为夫说。这不平嫂子送的画本还有好些没看过,咱们回去一起研习下,选个柯儿喜欢的可好?”

小凤凰登时面红耳赤,颤抖着手指向面前的大色龙,一时气得说不出话来。

 

“柯儿别气,对宝宝不好。”

“那你就别让我生气!”轻抚着肚子,凤柯语气慢慢哽咽,“我每日都在床上不能起身,他们全都在背后笑话我!”

“他们那是嫉妒你我恩爱,这么快就有了小宝宝。”龙明放柔了语气,脚下却是不停,“而且这月老也说了,你孕中法力尽失,需为夫我的阳气护体,这闺房双修最好不过。”

“可每天都做,你都没时间施法布雨了…”小凤凰红着张脸,声音越来越小。

“原来柯儿是担心为夫公务在身啊。”说着龙明大步一迈,终于把小凤凰搂进了怀里。

 

双手冰冷,身体微颤,龙明赶忙运气帮小凤凰暖身:“昨日我特意去问了月老,求来一个一箭双雕的好法子,柯儿可愿听听?”

小凤凰忙着把手往相公怀里塞,眼刀却是一个不少:“要说就赶紧说!”

“其实这九天玄云虽为布雨而生,却也是天界至柔之所在,舒适无比。我现下已施法屏蔽,无人可窥探其中。柯儿,不如我们就在此处双修可好?”

小凤凰有身后本就敏感,此时被自家相公一番抚弄,早已无反抗之力,只能任龙宰割。

 

躺在云端之上,搂着身上的相公,情迷意乱间,小凤凰想起曾听人说过,龙性至淫。

近日,人间各处雨水不断,诸君,你我感受大雨倾盆之际,可需记得感恩。

常言道,翻云覆雨,这可都是云上的小凤凰以身饲龙,为人间求来的福泽啊!


评论(52)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