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塑料姐妹花(友情向-糖酒)




“小柯基,爸爸我喜欢在粥里加玉米粒。”

浓浓的鼻音从卧室飘来,Kit挑了挑眉:“你给我闭嘴,这大晚上,我去哪儿给你弄玉米!”

“可是Forth每次都会放,不然我喝不下去嘛。”九曲十八弯的转音,简直像受了世间最大的委屈,这货有男人之前绝对没这么娇气!

“也就是Forth惯着你,你对本少爷撒娇可一点用没有!”霸气地说着,Kit把火调小,“这粥再煮二十分钟就好了,你乖乖在床上躺着,少爷我出去买个香蕉牛奶就回来。”

“你个没良心的,竟然让卧病在床的爸爸独自在家!”Beam拍着床板痛心疾首,“你如何让你出门在外的Forth妈妈放心!”

一抬眼,Kit举着手机对着他:“再多说点,有什么要说的一块全说了,我一次性录下来发给Forth,省得你不过瘾。”

“那个,爸爸累了,你且退下吧。”Beam一脸乖巧地钻进被子,露出个甜美的笑容,“早去早回,不要让人家担心哦。”

Kit嫌弃地把他脚下的被子紧了紧,拍了拍那有些烫的小脸蛋,还是有些发烧,不过... “你说你都病成这样了,怎么脸反而更圆了?”

Kit急急忙忙赶回来时,粥已经熬得差不多了。悄悄推开卧室的门,Beam在床上不停翻动,睡得不是很安稳。重新虚掩上门,Kit回到厨房,把刚买的冻玉米粒处理了一下放进粥里,又加了点水,然后稍稍调大了火。再有个十分钟就差不多了,擦了擦满头的汗,Kit打开了手中的香蕉牛奶。

“Beam...Beam...”Kit轻轻把人叫了起来,拿着冷毛巾擦了他头上的汗,然后端起了粥,“先吃点东西再睡。”

Beam睡得有些迷糊,就着Kit的手把勺子里的粥一口吞进,熟悉的甜味让他稍稍清醒,眼眶泛起些热意。

“怎么样,是不是不太好吃?”Kit紧张地看着Beam,这是他第一次给Ming以外的人做饭,实在是有些信心不足。

压着满腔的情绪,Beam调笑开口:“想不到爸爸的小柯基竟然这么会做饭,爸爸舍不得把你嫁给Ming那个家伙啊!”

Kit气鼓鼓地给Beam又塞了一大口粥:“病了还不老实!这粥待会你都得给我吃了,不许剩!”语气凶狠,手上却是又帮Beam擦了擦汗。

Beam鼓着嘴在那拼命吞,一双眉眼笑得弯弯。

“小柯基的粥不止好吃还有奇效,爸爸觉得好多了,根本不用吃药!”把被子盖到鼻子,Beam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Kit。

“这样啊。”眼珠子转了转,在Beam警惕的小眼神中Kit又拿出了手机,“不如我给Forth打个电话,他要是同意,咱就不吃了呗。”

“柯基,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对待爸爸的!”

“Forth电话在哪来着?”Kit压根没抬头欣赏这声泪俱下的表演,“对了,Forth临走前还说会买好吃的土产带回来,看你这样子,大概也是不需要了吧。”话没说完,药就被一把夺了过去,Beam一脸忿恨地吞了药,就着Kit递来的杯子喝了口水。

“你继续睡吧,我在外面看书,有事叫我。”看着Beam乖乖躺下,Kit帮他把身上各处的被子都掖紧了,这才端起空杯子空碗走了出去,关门前顺手把房间的灯彻底关了。黑暗中,Beam昏昏沉沉又睡了过去。

再醒来已是深夜,摸摸自己汗津津的额头,应该是退烧了。有些口渴,Beam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温温甜甜,蜂蜜的味道。忍不住一口气喝完,Beam缓缓起了身。

轻轻开了门,昏黄的灯光透进些温暖。台灯下,Kit正小声和Ming打着电话:“嗯,刚才Forth打电话来问过了,Beam睡得挺熟的...刚才试了下额头,烧好像是退了,等他醒了还得再测测.....放心,我没事,看书呢.....知道知道,你也早点睡觉,不许熬夜,听到没!”Beam听得出神,再反应过来,就见Kit对着电话“啾”地一亲,“好啦,这下可以睡觉去了吧.....我....我也爱你。”

放下电话,Kit不自觉一回头,就见Beam靠在卧室门边看着自己,也不知站了多久。想起刚才的电话,他顿时羞红了脸,心里骂着Ming,脚下却是快速向Beam走去:“感觉怎样?”小小少年,在微光中走向自己,些许羞窘也掩饰不住发自内心的担忧,Beam想起那年的初见,没有等来超人的自己,却等来了比超人更重要的两个人。老天其实对我也挺好的。这么想着,Beam开了口:“小柯基,明天女婿上门的时候,别忘了让他给爸爸我带份蒜蓉猪肉。”

“做梦吧你!”Kit咬牙切齿地说,“明天,只有白粥,连玉米都不给你吃!”


评论(46)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