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ou(Forth&Beam)



 @把bas放进口袋里藏好   送给你的~




Forth急急忙忙赶到广播台,就见God坐在椅子上晃荡着小短腿,小脸笑得阳光灿烂,和身边那个男人聊得很是开心。

一见Forth,God立刻耷拉下脑袋,软绵绵地主动认错:“舅舅我错了,我再也不乱跑了,你别生God的气好不好?”说着抬起头,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诚恳地看着Forth,让他满心蓬勃欲出的怒气顿时堵在了嗓子眼上。

这个小混蛋,真是吃准了自己容易心软!

Forth狠狠捏了下自家外甥肥嘟嘟的小脸蛋,转头看向一旁的男人。

男人白皙清秀,眉眼动人,正笑意盈盈地看着这叔侄二人的互动。

“我叫Forth,是God的舅舅,这次真是太感谢你了!”

“不用客气,我叫Beam,是…”

“舅舅!Beam哥哥跟我说,他会做好多好多好吃的蛋糕!”没等Beam把话说完,God抢着说,还拽起Beam的袖子拉向Forth,“不信舅舅你闻闻,Beam哥哥的身上好香,就像草莓蛋糕一样香!”

Beam笑着摸了摸God毛茸茸的小脑袋,转头看向Forth,笑意更深了些:“我在三楼开了家甜品店,今天新做了草莓蛋糕,你们要不要尝尝?”

“要,要,我要吃!舅舅!舅舅!”God激动得一下子跳到了地上,拉着Forth的衬衫下摆就往下扯,差点把Forth的纽扣给扯下来。

对甜品一向无感的Forth,看着一大一小两双亮晶晶的眼睛,无可奈何地笑着点点头。

牵着God的小胖手,Forth和Beam并排走着,耳畔是温柔的声音,鼻尖嗅到丝丝草莓味香甜,他突然觉得,偶尔吃个甜品也不坏。

 

甜品店叫“Nar Baan”,在三楼的拐角,有些偏僻,生意却不错。

店铺的整体风格很是清新淡雅,素蓝的底色点缀些水粉淡橘的图案,淡妆浓抹,总是相宜。

Beam把叔侄俩一路引到了最里面靠窗的位置,刚坐下,God就迫不及待地说:“哥哥,God要吃草莓蛋糕,还要巧克力蛋糕,还要…还要香蕉蛋糕!”

“God怎么知道哥哥这有香蕉蛋糕?”

“God一进门就闻到了!”God骄傲地抬起下巴,“舅舅说我是狗鼻子,什么都闻得出来!”

Forth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外甥那副得意的小模样,你小子要是没个狗鼻子,能一闻着草莓蛋糕的味儿就跟人跑了嘛!

瞄了眼Forth一脸郁卒的表情,Beam轻轻一笑,用手勾了勾God的小鼻子:“今天哥哥先请God吃草莓蛋糕,其他的,咱们以后再吃,好不好?”

有蛋糕就行!

God赶紧点点头,又拉了拉Forth的袖子,小声地嘱咐他舅舅:“舅舅,我就吃一小块,你别告诉我妈妈,好不好?”

“除非God答应舅舅以后不会再到处乱跑。”Forth故意扳起了脸,冲Beam使了个眼色,“这样的话,下次舅舅才会带God来吃Beam哥哥做的巧克力蛋糕和香蕉蛋糕。”

“还有冰淇淋蛋糕。”Beam适时补充道。

God的小脑袋顿时点得像个拨浪鼓:“God以后再也不乱跑了,要跑也跑到Beam哥哥这里来!”

 

红艳的草莓点缀在雪白的奶油上,梅落雪红,秀美清香。

用银色的小勺轻舀一块,入口瞬间,雪消梅隐,唇齿留香,

“好吃吗?”

God的嘴里塞满了蛋糕,只能不停点着头来表达一个小吃货的喜悦。

看着Beam弯弯的眉眼,那眼里眉间的笑意让口中丝滑的口感更添粘腻,Forth不自觉点着头,心里盘算着下一次来的时间。

 

周六下午,Forth照例牵着God进了Nar Baan,却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得知Beam有事外出,Forth掩下满心失望,带着God坐上了老位置,点了两份巧克力蛋糕。

一口蛋糕下肚,感受着巧克力泛起的淡淡苦涩,Forth正有些心不在焉,一旁的God满嘴沾着巧克力凑了过来。

“舅舅,你不爱吃吗?”

看着眼前的花猫小脸,Forth认命地拿起纸巾帮他擦了起来:“God只能吃自己那块,舅舅这块舅舅自己可以吃完。”

“可是舅舅都没吃几口。”小家伙鼓起了腮帮子,“舅舅不是说过不能浪费食物吗?”

“浪费什么食物?”气喘吁吁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一转头,Beam面色潮红地看着他,额角带着汗。

“舅舅自己不吃蛋糕,还不让我吃!”God赶紧向最爱的蛋糕哥哥告起了状。

“喔?”Beam摸了摸他的脸,转头看向Forth,“是不好吃吗?”说着,他拿起Forth的银勺,轻轻舀起一块巧克力蛋糕放进了嘴里。

含着勺子的嫣红小嘴把Forth看得口干舌燥,他清了清喉咙正要开口解释,嘴里就被塞进了一口巧克力蛋糕,面前微笑的人眼神期待地看着他:“我觉得挺好吃的,你再尝尝?”

秀气的下颚,白皙的颈项,起伏的锁骨……确实,挺好吃的。

 

“今天的冰淇淋蛋糕好吃吗?”

“好吃!Beam哥哥做的蛋糕God都爱吃!”

Forth去了洗手间,留Beam陪God坐着。他正打算帮God擦擦嘴角的奶油,就见小人突然挪到了自己身边,小嘴冲自己吐着冰淇淋味的气息:“Beam哥哥,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可以啊,是什么问题?”严肃的小脸上还沾着好些奶油,Beam忍住笑意点点头。

“Beam哥哥觉得最浪漫的地方是哪里?”

“浪漫?”小家伙知道浪漫是什么意思吗?

“对呀,浪漫,”God拧着眉毛苦恼地思考着什么,然后又坚定地点点头,“是这两个字没错,我昨天学了好久呢!Beam哥哥你快说嘛!”

“那God觉得最浪漫的地方是哪里呢?”

瞥了眼门口不时闪现的人影,Beam翘起了嘴角。

“舅舅说浪漫就是想和最喜欢的人一起去的地方,God最喜欢游乐园,God想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还有Beam哥哥,一块去游乐园!”

“Beam哥哥也喜欢游乐园。”Beam捏了捏那张兴奋的白胖脸蛋,“哥哥最喜欢去游乐园坐摩天轮了。”

 

远远有个高挑身影站在游乐园门口,白衬衫牛仔裤,挺拔的身材配上大长腿,很是引人注目。

Beam摸着下巴又站那儿看了会儿,这才满意地走了过去。

“Forth。”

“Beam,你来啦!那个,God突然有些不舒服,今天可能来不了,要不我们…”

“没关系,”轻扫Forth有些躲闪的眼神,Beam勾唇一笑,“我们两个也能玩。”

一场激流勇进的冲浪,两人都湿了衣服,看着Forth曲线毕露的胸肌,Beam咽了咽口水,悄悄扯开了些领口,那人的视线果然更加灼热了。

鬼屋有着名副其实的阴森恐怖,一路上,Beam紧紧揪着Forth的衣服,贴着他温热的身体不敢睁眼。

在一个惊声尖叫的瞬间,他扑进了Forth结实的怀抱,被搂着走完了剩下的关卡。

出了大门,重见天日的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地错开了眼神,不知何时牵在一起的手却是都没有松开。

一路牵着来到了摩天轮,数小时的排队,两人静静牵着手,谁都没有说话。

等终于轮到他们已是夕阳西下傍晚时分。

落日余晖中,小小的太空舱慢慢攀升,将城市的繁华喧闹渐收脚下。

Beam看着被夕阳笼罩的城市,正有些说不出的感动,交握的手松了松,有些汗湿发烫的手掌摸上了他的脸。

“Beam,”转过头,入眼是Forth发亮的眼睛,“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封闭的太空舱内有些热意涌动,勾起暗涌的情愫,烧红了两个人的脸。

Beam伸手覆上了仍在脸上不住摩挲的手掌,轻轻蹭了蹭。

双唇相抵的瞬间,他贴着Forth滚烫的嘴唇轻声说:“好。”

因为,我也喜欢你。


评论(4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