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身契(Ming & Kit)



 @我的名字很霸气 送给你~~~


许冠杰—卖身契



 

晚上十点的设计部依然灯火通明,Ming从总裁室一路下到十三楼,看着众人一脸的期盼,了然一笑。

“都回去吧,明天允许你们晚一个小时上班。”走到设计总监办公室前,他又一回身,“今天晚上算每个人加班6小时,这个项目大家好好干,等项目结束了我亲自请整个设计部吃饭。”说罢,一推门,进了总监办公室。

我们总裁不仅长得帅,对下属也是关怀备至,真是人帅心美好老板!

这是新员工。

虽说咱们总裁夫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相当傲娇难搞,但还是跟着总裁夫人有糖吃!

这是老员工。

 

“还没忙完吗?”总裁大人一进门立刻满脸堆笑,一张俊脸灿烂无比。

Kit伏案桌前,抬头瞥了眼来人又很快低下,完全没有搭理的意思。

“我刚让他们都回家了,这项目没那么急,咱们也回家好不好?”

“你!”Kit气得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想了一想,冷笑一声又坐了下来,“总裁大人亲自发话我哪敢不从,那麻烦总裁大人先行一步,属下我待会自己打车回去。”

“那怎么行!”Ming把桌上的笔记本强行一合,连人带转椅一块拉到了面前,“我家Kit这么可爱,被坏人拐跑了怎么办!”

小脸登时气得通红,Kit拼命推着那人不断靠上来的胸膛,奈何力量悬殊巨大,反而靠着椅背,彻底困在了那人的怀里。

脸颊吹来他的气息,正蹭着自己柔声示弱:“Kit,不生气了好不好?”

Kit心下越发委屈,咬着嘴唇别过脸,就是不说话,手上也是推拒不停。

总裁先生也不着急,微微用力把人拉了起来,一个回转后退几步,彻底把人锁在了办公桌上。

“既然Kit不愿回家,我们就试试办公桌吧。”说话间身体压了下来,“先试Kit这张,下次再试我那张。”

Kit被逼得躺上办公桌动弹不得,偏偏身上这人还不断用那里摩蹭自己,简直恬不知耻!

“你给我放开!”Kit一声怒吼,却被那人一个猛撞软了收势,颤动的尾音让Ming真的兴奋了起来。

“Kit再这么诱惑我,我可真的忍不住了。”

感受到紧贴处的不断抬头,Kit瞪着身上一脸无辜的人,把那俊脸狠狠一捏。

“回家!”

 

 

 

一回家,Kit就把自己关进了书房,五分钟后,Ming正拿着钥匙打算破门而入,Kit自己开门走了出来。

“你怎么有书房钥匙!”

Ming不动神色地把手往背后一收,看着Kit手上的纸张:“宝贝,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Kit立马忘了钥匙的事,抖着手上的纸,语气相当义正言辞:“你还记得当年亲手写的约定嘛!”

三年前,前任总裁暨Ming的老爸为了锻炼接班人,把Ming隐姓埋名下放到了业务部门。

Ming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地学习业务打着基本功,也就在那时,他日久生情地对设计部新人Kit动了心。

两人你心知我心地暧昧了相当一段时间,眼看着就要瓜熟蒂落,Ming老爸的一纸调令揭开了Ming的真实身份。

倍感欺骗之下,Kit彻底断了和Ming的往来。

那个时候,新任总经理Ming为了获得心上人的原谅可以说是用尽了心思,比如,亲手撰写了约法三章,不仅签上大名,还加盖了个签名章以表诚意。

当然,这个约法三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是越加越多,已经有了数十条。

不过,随着两人住到了一起,彼此的默契理解日益增多,这约定倒是许久不曾见天日了。

而眼下,这个约法N章又被Kit拿了出来。

 

眼珠子转了转,Ming把钥匙往裤兜里一放,上前想要抱住Kit,迎面呼上来那张纸,而Kit已经迅速坐到了沙发那头,谨慎地瞪着他。

“你自己念念!”

看着那张倔强小脸,Ming无可奈何地清了清嗓子,一条条念了起来。

“不得欺骗对方。”

“宝贝,除了夸你腿长拔个以外,我绝对没有再骗过你!”

一个抱枕砸了过来:“继续念!”

“工作上,一切公事公办,不得徇私情。”

“宝贝,你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升职加薪都是别人提名的,我绝对没有行使私权。”

“这个我知道!”Kit心里相当受用,嘴上仍是不放松,“下一条!”

“不得在工作场所性骚扰对方。”

“宝贝,”Ming一脸不满,“在办公室来一次一直是我的梦想,咱们两厢情愿怎么能算是性骚扰呢!咱把这条删了好不好?”

“你想我不想!”Kit把腿一翘,“继续!”

“不得在办公室叫对方宝贝。”

“宝贝,为什么没人的时候也不行?”

因为你一叫我就心慌意乱腿脚发软,哪还有心思工作!

Kit扭过头装没听到:“继续!”

“不得…”

“念啊,怎么不念了?”瞪着有些迟疑的Ming,Kit手上又抓起一个抱枕,分分钟准备攻击。

无奈看看沙发上蓄势待发的人,Ming咳嗽一声,硬着头皮继续念了下去:“给予对方充分信任,有事直接沟通,不得随便互相怀疑。”

“宝贝,我那是…”

“是什么?”

“是我错了。”

“哼!”慢条斯理从沙发上站了起来,Kit往前走了一步,“我妈逼我相亲,我是不是和你说了?”

“……是。”

“我要回去和我爸妈摊牌,是不是也和你说了?”脚下又是一步。

“……是。”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一定会坚持到底,让你相信我。”一个大步,语气也是越发激动。

“……有。”

“那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去找我爸妈,还一下就扔给他们一千万的支票,你知道他们把我当成你养的小白脸了吗!”

小白脸?

Ming一个没忍住,“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Kit这下彻底生了气,快步走到Ming的面前,怒不可遏地瞪着他:“你..你还敢笑!你根本就不尊重我!”

说着转身就要走,却被Ming眼疾手快一把抱住。

“宝贝,这下一条可写了‘吵架时不能说伤害感情的气话,也不能离家出走玩消失。’,不信你看。”

“你…你就知道欺负我!”Kit在Ming的怀里拼命挣扎,却被抱得更紧。

“宝贝,我真的知道错了。”Ming在Kit耳边不住求饶,“我们坐下来好好说会话,行不行?”

Kit被耳边气息吹得身软心软,闻言斜觑一眼,见他一脸诚恳,想了想,点点头:“好好说话,不准动手动脚!”

 

 

 

Ming一脸委屈地牵着Kit坐了下来,见他想要挣开自己的手,连忙软了语气:“好几天没抱你了,我就牵手,不做别的。”

其实,对于爱人的亲昵,自己也有些想念。

禁止自己再胡思乱想下去,倒是没再抽出自己的手。

“说吧,你到底怎么想的?”

“我想让Kit的爸爸妈妈喜欢我,我想让他们同意Kit和我在一起。”

手指在Kit掌心划着圈,勾得手心发痒,心也跟着痒了起来。

“那你就好好说啊,分分钟扔出一千万,想用钱吓唬谁呢!我爸妈平时最看不惯仗势欺人的做派了。”

“那怎么办?”Ming一下子紧张了起来,“爸爸妈妈是不是不同意?你快跟他们解释一下!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我能照顾好你!”

这人平素遇事镇定自若,真是难得见他如此紧张焦急,Kit心里又是感动又是无奈,语气也柔和了下来:“傻瓜!不同意他们能放我回来吗?”

“真的?”Ming的眼神发了亮,一个飞扑把Kit抱在怀里,“那他们是同意了?”

“别高兴得太早。”Kit斜了他一眼,“他们只是让我下次带你回家吃饭,至于同不同意,还得看你的表现。”

“什么时候?”身体一僵,脑子开始飞速旋转,“爸爸妈妈喜欢什么?给爸爸送千年人参怎么样?还是古董手工机械表?妈妈呢,妈妈喜欢什么首饰?钻石怎么样?明天得让Yo查查下一次的拍卖会时间,下周的话应该还来得及!不行,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

嘴角压不住地翘,Kit将匆忙起身的人一把拉了回来:“现在都快12点了,打什么电话!再说了,那些东西我爸妈都不需要。”伸手一拍那人紧绷的脸,“我妈说了,什么都别带,就回来好好吃顿饭,他们想多了解了解你。”

“宝贝,我紧张怎么办?”往前一扑,Ming索性放松全身肌肉把Kit压在了身下,“爸爸妈妈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

“堂堂大总裁也有害怕的时候啊!”见他紧张那样Kit忍不住出口取笑,下一秒就被狠狠吻住了嘴。

“混蛋,你…”好容易重获呼吸,Kit一抹嘴唇刚要发飙,就见Ming满目柔光看着自己,眼里的忧虑半点不假。

“我怕他们不让你和我在一起,Kit,我真的离不开你。”

心下一软,Kit伸手揽上了他的肩膀:“大笨蛋,我喜欢的人,他们怎么可能不喜欢!”

“原来Kit这么喜欢我啊!”

“重死了,你给我起来!诶诶诶,你别挠我痒痒肉!你…你给我住手!”

 

两个小时后,Kit忍着浑身的酸痛和睡意狠狠掐着Ming的脖子:“再加一条,家中所有钥匙统统归Kit保管,Ming不得私藏!”

“这可不行。”Ming对那滑腻肌肤简直爱不释手,一脸的心满意足,“不过,可以再加一条,‘在征得双方父母同意后,夫夫二人共同签订财产共有协议。从此以后,你是我的,而我的都是你的。’”

忍着眼眶的热,Kit把头轻轻贴上那人的胸口。耳畔心跳声声有力,心中百般思绪涌动,却是故作轻松地说:“这你可亏大了,我根本没什么钱,你这算是签了卖身契给我。”

“心都是你的了,卖个身有什么关系。”在Kit额上印下一吻,Ming把毯子往上拉了拉,“宝贝,快睡吧,晚安。”

“晚安。”




评论(44)
热度(5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