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 on you(Ming & Kit)


 @甜甜的  送给你~~~


Bruno Mars & B.o.B(阿福Cover) — Nothin'on you


算是个人对原文两人的补充解读吧,不过Kit的个性有些些改变~~~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叼着根冰棍,Kit看着不远处被簇拥在中央的新任校之月Ming,刺眼的太阳让他微微眯起了眼,“比如那位,长得好,性格好,成绩好,家世好,所以才有一大堆人追在他身后啊。”

“要这么说的话,他追在你身后的理由又是什么呢?”Beam把自己的老铁上下打量了下,“个头不高,性格不温柔,成绩勉强凑活,也就这张脸长得还算可爱。”

把Beam一脚踹飞,Kit狠狠咬下一大口冰棍。

这个问题,其实他自己也在不停地想。

 

顶着十三次恋爱史,Ming从来没有掩饰他在努力追求Kit这件事。

“所以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呢?”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

看着Kit皱起的眉头和清澈的眼睛,Ming忍不住又是一阵悸动。

“我只知道等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上Kit你的时候,你已经无时无刻不在我的生活里了。”

“瞎说什么,我们连上课都不在一块!”

如此单纯直白的Kit,也是很可爱。

忍住蠢蠢欲动的手,Ming勾起唇角轻轻一笑:

“我起床时会想Kit起了没,会不会又睡懒觉迟到?

我吃饭时会想,Kit有没有吃到最爱的三明治,要不要买一个给你送过去?

我上课的时候会想,Kit最害怕的大鲨鱼老师会不会又把你叫起来提问?

下了课,我就想来找你一块吃饭。

回了寝室,就想找你一块自习、看电影,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看着你我也觉得很幸福。

当然,如果Kit你常常像现在这样和我说说话就更好了。

等晚上躺在床上,我就会想,Kit睡了吗?会不会做梦?会不会梦到我,就像我常常梦到Kit一样。”

手终于还是没忍住握了上来。

“就算是现在这样,Kit就坐在我的面前,我也还是会不停地想着Kit,想让Kit感受到我的认真,想让Kit答应跟我在一起。”

“油嘴滑舌!”Kit咬着嘴唇转开了脸,不自觉抿起两个大大的酒窝,手上的拳头握了又松,却没有甩开Ming的手。

“快开车,不是要去吃饭嘛!”

 

其实,Kit已经瞒着Ming偷偷找Yo要来了那十三个前女友的照片。

可爱的、性感的、清纯的、美艳的……不管哪种类型,都是很有魅力的女生。

而自己呢,可爱倒是有点,可除此之外,一身硬邦邦的肌肉,到底哪一点让Ming愿意放弃那些娇滴滴软绵绵还对他死心塌地的女生,一门心思非要和自己在一起呢?

喜欢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吗?

而且这样的喜欢,和之前那十三次相比,又会持续多久呢?

靠在墙上胡思乱想,Kit的脑子一团浆糊。

一双手突然从后面搂上了他的脖子,Ming的脸从肩上蹭了上来,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背上。

“Kit,想不到当校之月还有这么多工作!”把下巴垫在Kit的肩上,Ming贴着他的脸撒娇地磨蹭。

“当初也不知道是谁一门心思非要当校之月的。”Kit微微站直了身体,好让身后那人靠得更舒服些。

“当然要当!”Ming手上搂得更紧,语气是全然的得意,“不然就不能和Kit约会了。”

手肘往后一撞,Kit撕开了身上这张粘人的狗皮膏药。

“那就是顿饭,才不是约会!”

走出几步,身后那人并没有跟上来,Kit犹豫着回过头。

Ming斜靠着墙看着他,一脸的委屈,神色中有些不易察觉的疲惫。

“Kit,我好累,走不动了。”

一脸嫌弃却还是往回走了几步,Kit皱着鼻子伸出了自己的手。

“这下有力气了吗?”

把那手用力一牵,脸上的笑容瞬时绽放开来。

“现在让我去跑马拉松都没问题!”

 

新任校之月和校之星要作为学校代表参加全国大学生座谈会,一走就是三天。对于刚在一起不久的小情侣来说,再短暂的分别都是种残忍。

“Kit,我会给你打电话的,你一定要记得接!”

满心的依依不舍,想要摸摸爱人可爱的酒窝又碍于人多,Ming站在那儿一脸不甘地千叮万嘱。

“知道了!”

“Kit有空也要给我多发消息,要记得想我!”

“知道了!”

“那Kit你…”

话没说完,Kit踮着脚尖主动抱上了Ming的脖子,在他背后轻轻拍了几下。

“我等你回来。”

回了寝室,本打算好好玩一天游戏的Kit,却坐上沙发发起了呆。

书桌上放着两人的照片,是之前去海边玩时拍的。

大太阳下,两个人满头大汗笑得很甜。

Ming很好看却算不上最帅气,从小跟着大帅哥老铁Pha一块长大,自己其实对外貌的免疫能力相当强,但Ming的一颦一笑,哪怕是犯傻的表情,都能轻易吸引自己的目光,让自己移不开眼,总觉得耀眼。

Ming的性格大部分情况下相当干脆利落,但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却比自己想得还要粘人,有时候腻乎得让人相当无奈,却从没有一次舍得把他真的推开,因为不想看到那张脸上露出伤心的表情,因为舍不得。

Ming很有想法,却会在做每个决定时认真征求自己的意见,会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从不强迫自己。和Ming在一起的时候,不用刻意去伪装,这样的自由,这样的做自己,真的很舒服。

Ming,你知道吗,虽然才分开短短一会儿,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原来我比自己以为的还要喜欢你。

 

“你家Ming又和女生拍照了,你真的不看?”

扫了眼Beam递过来的手机,Kit摇了摇头,低头继续吃饭。

“你这到底是暴风雨前的平静,还是真的不在意啊?”

看着一脸镇定自若的老铁,Beam相当费解,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暴脾气小柯基嘛。

“你那份肉要是不吃就给我吧,省得浪费。”

看着急忙护食的Beam,Kit忍不住笑出了声。

一开始也是有些在意的,然后他就收到了Ming的消息。

“Kit,被人拉着拍了一天的照片,我的脸都快笑僵了!”

“那用冷毛巾敷一敷,会舒服点。”

“不用那么麻烦,Kit晚上视频的时候亲亲我就好了!”

逮着机会就撒娇,果然还是自家那个腻腻歪歪的男朋友。

嘴上无比嫌弃,心里却慢慢静了下来。

真正的喜欢,谁会看不出来呢?

发自内心的珍视,自己分分钟都在感受。

如此真挚的一份感情,如果因为担心失去而放弃,才是对真心最大的辜负。

这家伙,此刻一定又是委屈巴巴地跟自己发消息,无非就想要个自己的安慰。

这么想着,Kit的心也酸酸胀胀地发了热,真的好想马上就见到他。

 

一下车就见到等在那里的爱人,Ming难得露出吃惊的表情,又立刻挂着笑容跑了过来。

“Kit,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自己的男朋友不行吗?”

说完,也不去看那人惊喜非常的脸,Kit拿过他手上的旅行包就径自往前走。

“Kit,等等我!”

“你倒是快点,中午还和Beam他们吃饭呢。”

身后传来脚步身,不一会Ming长长的胳膊搭了上来。

“Kit,我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一会你赶紧尝尝。”

“好。”

“包重不重,我来拿吧。”

“你当我健身房白去的嘛!”

“Kit,这几天我好想你。”

“那个…我也有点想你。”

“Kit!”某人的表情更加激动了。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是最帅的,不是最温柔的,也不是最优秀的,但我还是喜欢你。

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理由。


评论(35)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