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Forth & Beam)


 @余生都是你   


被吞重发,老文重修,热爱生活~


 

又一次笑着谢绝下属的邀约,Forth独自开车回了家。

钥匙几下转动,空旷的寒意随之袭来。随手开了灯,惨白的灯光下,偌大的房间愈加噬人,连随处可见的合照都填不满它的寂寞。

打开电视,国际频道。Forth站那看了几分钟,随后调大音量,去了厨房。

烧上水,拿出一包泡面,随手打开冰箱,从满柜的啤酒里取出一听。

一口沁凉,饿了一下午的胃有些抽痛,痛代表活着,挺好。

如果Beam医生在这儿,他会说什么?

不要吃泡面,不健康!

不要空腹喝酒,对胃不好!

不要边看电视边吃饭,会消化不良!

呵,哪有那么多不要,反正不会死人。

水壶声响起,Forth将啤酒一饮而尽,把手中的易拉罐一捏,丢进了垃圾桶。

反正,我不在乎。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17:00时,苏丹再次发生小规模战乱,南苏丹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在该国北部城市班提乌周边发生严重交火,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泡面猛地落到桌上,溅出一摊泥泞。

手机…手机…手机在哪里?

他妈的,这破手机到底在哪里!

兵荒马乱间,微弱的铃声从裤兜传出,一看来电,Forth立刻接了起来。

“Kit!我刚看了新闻..”

“Forth,你别急。”Kit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亮冷静,稍稍安抚了Forth躁动的情绪,“我已经联系上了苏丹那边的负责人,交火地在北部不在南部,他们那儿没事。”

“那Beam他….”

小心翼翼顺着电波颤抖着传来,Kit心下一叹,斟酌半天还是咬牙说了实话:“Beam和几个同事到附近的营地出诊,还没有回来。”那头的呼吸频率顿时起了变化,Kit只得赶紧补充,“他们那里最近相对稳定,你不用担心。”

许久,电话那头又出了声:“再给我开些安定吧。”

“你…”Kit犹豫半天,终是再次妥协,“我今天不值班,明天能拿到,后天让Ming带给你。”

“Kit,谢谢你们。”

 

放下电话,Forth按住自己有些颤抖的手。

邮件,一周一次的邮件,再查一次!

跑进书房,打开了笔记本。几封工作邮件,除此之外空空如也。

几次刷新,Forth不自觉又打开了那个写着“蜜糖”的文件夹。

 

“Forth,你知道吗?这里的小孩从没见过巧克力,可喜欢吃了,下次我得再多带点。”

“Forth,这里没有城市污染,而且电力供应不足,晚上好早就停电了,所以我们每天晚上都能看到特别多的星星,你绝对想不到有多漂亮!”

“Forth,这里的蚊子个个都是蚊子中的战斗蚊,狡猾得不得了,比咱家那些厉害多了。我们现在每天晚上都得浑身涂满药水,不然第二天起来肯定肿得亲妈都不认识。”

“Forth,今天是宋干节,你和Kit他们出去玩了吗?你那边一定特别热闹吧!我们在这里也做了些好吃的,难得奢侈了一把,还是烛光晚餐呢,可浪漫了!大水牛,我好想你。”

……

你想我?

从你上次走后,家里再也没开过伙。除了应酬,我每天吃的都是你深恶痛绝的垃圾食品。

你知道吗?

我现在每天晚上睡得不好,如果不吃安定根本睡不着,家里那张大床我已经很久没睡了,都是在客厅的沙发上随便躺躺,你曾经说这样睡容易感冒。

你知道吗?

水灯节那天,我在酒吧喝到吐血,被人送进了医院。你不是说当电灯泡会被天打雷劈吗?所以我没有打扰任何人,大晚上一个人在医院输液洗胃,然后第二天一个人打车回家。

你知道吗?

这次的探亲假,你帮有小孩的同事顶班没回来。这么算来,我们已经整整一年零六个月没见面了,如果没有那些照片,我都快记不清你的脸了,还有你的笑、你的体温、你的味道...

这些,你又知道吗?

 

不知道,你他妈全都不知道!

双手一挥,桌上的一切尽数被扫落到地上,只剩那台笔记本犹自在桌子边缘挣扎,然后一声提示,自动归档的邮件标题上写着:安心,勿念。

安心勿念,你要我安心勿念?

好,那我就让你安心,让你勿念!

 

 

 

进了房间,Forth让那人先去洗澡,自己拿了根烟站在窗边抽着。

午夜将至,窗外依旧是车水马龙、灯火通明。

这座热闹的城市,从不缺滚滚烟火,却驱不散心头的孤凉。

那人出来的时候,只在下身围了条浴巾。

灭了手上的烟,Forth走到他的面前,轻轻抚上那张脸。

有些浓密的弯眉,会说话的笑眼,小巧挺翘的鼻子,从上到下,逐一摩挲,久久凝视。

腰间的皮带被急切地解开,叹了口气,Forth按住了腰上动作的手。

“价钱不变,你什么都不用做,让我抱着睡一会。”

 

清晨离开时,Forth在床头多留了些钱。

昨晚没吃安定竟然也睡着了,虽然只有短短的2小时。

回家梳洗一番,出门前又看了眼客厅和书房的狼藉,待会让秘书安排阿姨来打扫一下吧。

手握方向盘等着绿灯,Forth脑中过着今天的工作事项,就觉得一阵眩晕突然袭来。用力甩了甩头,却是眼前一黑,他很快彻底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Kit红着双眼睛坐在床边狠狠瞪着他,旁边还站着一脸担心的Ming。

“晕眩无力、头昏眼花、视力模糊、精神疲软,后续还会记忆减退、皮炎湿疹,甚至猝死,这些都是长期服用安定的副作用。”Kit咬牙切齿地字字着力,“这安定,以后我是绝对不会再给你了!”

“这事别告诉Beam。”在Ming的帮助下Forth勉强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全身软得没有一点力气。

“你!”Kit气得直发抖,“你差点就出了车祸!再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你…”

“我…我没有办法。”Forth低头摆弄起自己的手指,轻轻地开了口。

Kit和Ming一个对视,惊惶之下,皆有些不知所措。

勾起一个苦笑,Forth抬头看着他们,眼神却飘忽不知所踪:“从Beam第一次去苏丹,我就渐渐有些失眠,刚开始,我看着他的照片视频还能勉强入睡,最多就是睡得晚了点。后来这个办法也没用了,事实上什么办法都没用。再后来,我发现自己晚上根本不能闭眼。”顿了顿,Forth直直盯着Kit,“只要一闭眼,我就看见一片废墟,Beam他就躺在那片废墟里一动不动,无论我怎么喊怎么撞都没用,我叫不醒他,我过不去,我只能这么看着。Kit,没有安定,我根本睡不着觉,一点都睡不着。”

Forth眼中深切的悲戚将Kit冲撞得有些恍惚,手上传来的温度让他稍稍回神,一转头,Ming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Beam…Beam他知道这事吗?”好半天,Kit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尽管有些沙哑。

摇了摇头,Forth看向窗外,天有些阴沉,似乎是要下雨了。

“做无国界医生一直是他的梦想,这也是我们一早就商量好的。”

“只是我没想到,三年会这么难熬。”

“我不想让他为难。”

“可是…可是Beam之前每隔六个月都会回来一趟,他没有发觉吗?”手上紧了紧,Kit张开手和Ming交握起来。

“他在苏丹太辛苦了,神经绷得很紧,所以回来的时候都是彻底放松休息,睡得比我早,起得也比我晚。不过,只要他回来,我抱着他,不吃安定也还是能睡上4、5个小时的。”说到这,Forth把头转了回来,“这件事请替我保密,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在Kit的强烈坚持下,Forth在医院整整躺了一个礼拜。

被押着把全身上下都检查了个遍,除了有些神经衰弱、脾胃虚弱、营养不良外没有什么大毛病,Kit这才松口让Ming开车送他回了家。

“学长,我得赶紧去接Kit下班。公司有我,你好好休息!”说着也不等Forth反应,Ming冲他眨眨眼睛,飞快地走了。

想着离开前Kit那个神秘兮兮的表情,这两人的欲盖弥彰让Forth隐隐生出些期待。

握了握有些汗湿的手,他忐忑地按下了自家的门铃。

 

门内隐约跳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Forth握紧拳头,死死盯着大门。

门开的瞬间,熟悉的笑脸一闪而过,然后有什么温温软软就那么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

“大水牛,我回来了!”怀里的人已是眼泪鼻涕糊了一脸,连声音都颤得人心乱,“我不走了!我再也…再也不离开你了!”

终是抱了个满怀。

 

“其实我早两天就回来了。”头枕在Forth胸口,Beam听着那声声心跳,飘在空中多日的心才算是落了地,“但Kit那家伙不让我去医院看你,他说得让我好好体会一下你的感受。”说着,他撑起身子献上了自己有些红肿的唇,主动和Forth又一番唇舌交缠,“Forth,谢谢你。”

一个用力把人压在身下,Forth目不转睛看进爱人的眼眸:“这次,真的不走了吗?”

语气是从未有过的脆弱,攥紧揉痛了Beam本就酸胀不已的心。

“不走了,我已经辞去了无国界医生的职务。”说着,他摸上Forth紧绷的脸,“这次回来,再也不走了。”

Forth的眼神陡然发亮,脸上是掩不住的欣喜,却又倏地一暗。

心下了然,Beam用食指按住他轻启的嘴唇:“我做了18个月的无国界医生,这是很珍贵的经历,以后也会是很珍贵的回忆。”指尖在那唇上来回抚揉,“但是对我来说,和Forth在一起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一辈子的事。”

Forth的唇瞬间压了下来,霸道地夹带着Beam卷入下一轮激荡。

迷乱间,Beam如浮萍般攀扶着身上凶猛动作的人,就感觉肩上几滴滚烫,耳畔传来几不可闻的一声轻叹:“Beam,我真的好想你。”

用尽全力抱紧身上的爱人,疯狂迎合着这人肆意的挺动,此刻只想给予他最极致的快乐。

眼角的泪水,就这么流了下来。

 

我也好想你。


评论(19)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