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心一夜(Ming & Kit)


那张唇靠近的时候,Kit下意识闭上了双眼。

拳头松了又紧、紧了又松,在拒绝或答应间,他感受到了脸颊上扑打的热气,带着有些陌生的海洋香。

不是雪松香。

那丝遗憾被刻意忽略,Kit强迫自己收回心神,注意力又放到了眼前这愈加暧昧的现场。

让人脸红的热气几乎要贴了上来,但那份热情却不足以让他心跳。

唇畔间只剩咫尺的距离,Kit听到了来自心上的叹息,终于松开了拳头。

真的还是不行。

想要推开对方的手还没有抬起,耳边一阵疾风扫过,他和对面的男人被野蛮拉开,伴着怒不可遏的一声:“你们在干什么?!”

Ming!

雪松香几乎伴着声音顷刻而来,带着熟悉的汹涌。

惊讶间,Kit对上了Ming凌厉的目光,那里现在满是理直气壮的谴责。

他怎么会来?

 

基本来说,每个人的心上都有那么一个人。

心心念念,夜夜回响。

有幸成双的,蕴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而这求而不得的,文艺一点,如同孤独城外的白月光,更心狠手辣的表达,可不就是那心上的刺。

拔不掉或是不想拔,那刺就在那儿,时时刻刻扎着心,让你不得安宁。

Ming就是深深扎在Kit心上的那道白月光。

因为,这人在不久前,又一次拒绝了他的告白。

第十三次了。

老话说,事不过三,这都第十三次了,也该放弃了吧。

这么告诉自己,Kit答应了好友Beam精心安排的相亲。

男人其实不错,估计是Beam按照自己的理想型,也就是Ming的模板去找的,一样的人高马大,一样的五官精致,一样的谈笑风生,一样的才华横溢。

什么都一样,完全符合他的喜好,只是,他不是Ming。

真是没用,来之前都已经想好了,放下过去。

饭桌上,Kit的目光无数次落在男人含笑的眼眸上。

眼前的男人,实在是最完美不过的重新出发,哪怕只是试一试,吃亏的都不是自己。

但控制不住地,他的目光又无数次透过那双眼眸凝成了记忆中的回想。

其实,Ming的眼神并不长落在自己身上,因为自己从来不是他追逐的方向。

特别是在得知自己的心意后,Ming每一次不甘不愿的注目,都是一场疏离的流放。

所以,在一声叹息后,Kit首先举起了酒杯,这是他们圈里心照不宣的暗号。

试试吧,彻底忘了Ming,和眼前这个不错的男人试试。

更何况,男人也心照不宣地回敬了酒杯。

可在那即将吻上的瞬间,Kit还是决定要推开他。

如果,不是Ming突然出现的话。

 

“这似乎和Ming先生没有什么关系吧。”

没有关系?!

去你的没有关系!

看着眼前慢条斯理的小个子男人,Ming觉得自己满心的怒意就要喷发成了火山。

怎么会没有关系?!

前一刻还在跟自己告白的人,下一秒就和别的男人相亲,还接吻!

Ming选择性遗忘了自己之前那一次又一次的拒绝,眼中的火焰烧得更凶,还有拽着Kit胳膊的力度。

手下来自Kit的挣脱越发倔强,Ming心火更盛,把人猛地一拉带入怀里,奔着Kit紧抿的嘴唇就死命亲了上去,倒也不忘在低头的瞬间给了对面男人警告的一瞥。

唇上的触碰,比想得还要热,却也一瞬惊醒了被热血冲昏了头的人。

我……我这是在做什么!

 

我根本不喜欢男人,这是Ming一直坚信的一点。

之前的历任女朋友,还有自己追逐异性的下意识目光,Ming从没怀疑自己并不会爱上一个男人,哪怕对KIt一次又一次毫不留情的拒绝让他自己都有些不忍。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不自觉地看向Kit呢?

又是为什么,在Kit看向自己的瞬间,自己会心虚地猛然转头。若无其事的故作冷漠之下,是自己都无法解释的心疼。

自己明明是不喜欢他的啊!

Kit这家伙,不管不顾地就主动靠近,用热烈的眼神一次又一次跟自己表达爱意,全然不管自己的无法接受。

每一次被自己狠狠拒绝后,他会眼带落寞地转身离开,有时还会挤出个比哭还丑的笑,幼稚地竟然想安慰自己。可即使这样,下一次,他又会很快出现在自己身边,像是从未被自己拒绝那般坦然。

仍是那一脸灿烂盎然的笑,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次次如此,只除了这一次。

这一次,自己拒绝了Kit,用之前每一次同样的理由,但Kit却没有再出现。

这都整整十六天了!

 

“你在做什么!”

唇上的热度是幻梦成真的美好,让Kit忍不住沉溺片刻,却也很快清醒了过来。

带着怒意,Kit狠狠推开了搂着自己的Ming。

我知道你并不爱我,但我也不需要你的怜悯!

倔强的自尊如是透过Kit紧缩的眉头传来出来,还有那双怒瞪得一眨不眨的铮亮圆目,Ming一一看在眼里,咽了咽口水,他的眼神不自觉往下,落上了Kit又一次咬紧的唇。

那双唇刚刚被自己粗鲁润泽过,带着诱人的水亮淡红,还有那个微微颤抖的唇珠,如同待采撷的果实,清甜的滋味,自己只尝到了一点,还有些……

意犹未尽!

自己竟然会意犹未尽!

我竟然会主动吻了Kit,而且……而且还想再吻下去!

Ming被自己脑中不断回旋的疯狂念头震得僵在原地,这副惊吓过度的模样落在Kit眼中显然有了不同的解读。

果然,还是不行。

Kit心下一叹,转身冲一旁的男人淡淡一笑:“Nick,我们走吧。”

Nick兴味十足地瞟了眼犹自呆愣的Ming,然后大步一迈,主动拉近了和Kit的距离。

“我订的车在那里,我送Kit……”

 

“用不着!”Ming不知何时已经恢复如常,虽然语气掩不住隐隐怒气,表情倒是镇定了下来,带着如释重负的轻松,像是整张脸都在发着光,“就不麻烦Nick先生了!”说话间,他几步上来强行分开了两人,随即一个转身又拉上了Kit的胳膊,“我的人当然是我自己送!”

“谁他妈是你的人!”

Kit闻言一怒,抬手就要挣脱,却不想Ming突然勾唇一笑,带着最让他心动的自信缓缓开口:“只要Kit还爱着我,就是我的人。”Ming的眼睛晶莹透亮,紧紧锁定着眼前目光闪躲的人,看Kit一脸惊惶羞窘,带着这许多年来追逐自己忽高忽低的忐忑不安,Ming心下酸软难抑,连声音都染上了几分柔情,“除非Kit现在就告诉我,你不爱我。”

我不……Kit睁红着一双眼恨恨瞪着眼前一脸笃定的男人。

Ming你凭什么!你不就是仗着我….我….

可“不爱”这两个字,真的是说不出啊。.

“Kit,”Ming的拥抱突如其来,把忿忿不语的人搂了个满怀,“跟我走吧。”

跟我走吧,Kit。

在突然见不到你的十六天中,我很想你;在得知你今天和这个叫Nick的男人相亲后,我很担心;在你刚才沉默不语的短暂时间里,我很害怕,我怕……怕你真的会说“Ming,我不爱你了”。

“Kit,我们回家吧,好不好?”

 

把头埋在Ming的怀里,Kit半晌不说话,也没有其他动作。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Nick悄悄离开两人都没有发觉,Ming的胸口蓦地一痛,下一秒他又被Kit一把推开。

“我回我家,你回你家!”Kit理了理头发,又整了整衣领,然后哼地一转身,“我们俩从此井水不犯河水!”

井水不犯河水?

想得美!我这刚想清楚自己的心意,你就打算放手了?

看着那抹疾步奔逃的背影,Ming摸着胸前的牙印淡定一笑。

Kit,你把我掰弯了就想走人?可没那么容易!

Ming长腿一抬,赶紧跟了上去。

评论(34)
热度(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