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食记(疑似情敌番外)



*  庆祝镇魂本打样,疑似情敌有四篇番外,这也是其中一篇

*  闷葫芦医科生 Vs 霸道总裁

*  前文



赵云澜的董事长办公室很大,除了日常工作会客的主厅,还有两个房间。

一个是他的私人储物间,另一个则是较一般主卧大上一些的休息室。

休息室自然是为了方便赵云澜偶尔的午睡或是加班过夜,布置和一般的卧室区别不大,还贴心地配有独立的洗手间、浴室,以及一个简易的厨房。

那厨房一向是空空荡荡,最近却增加了好几样新鲜的玩意。

 

首先是一台微波炉,据林静观察,他家老大开始每天自己带饭了。

那天,他照例掐着饭点敲开了董事长办公室的门。

“老大,今天试试那家新开的......”他话没说完,就见赵云澜的面前放着个方方正正的大饭盒,妥帖两层,看着份量特别足,这是......爱心便当?

赵云澜用不掩得意的眼神扫了林静一眼,随后打开了饭盒。

好家伙,这满满登登的,一边是毛豆烧鸡,一边是土豆炖牛肉,那个香味,一闻就很好吃!

赵云澜将这层荤菜拿起来放到一边,底下那层的米饭加上素菜很快也露了出来。

这绿油油的青菜,红黄杂色的番茄炒蛋,还有一看就翠绿脆生的......等等,那不是老大最讨厌吃的苦瓜?

赵云澜的眼神“噌”地一下投了过来,林静岂会看不懂那意思?

“那这肉可得多分点给我。”林静一屁股坐下来,和自家老大谈起了条件。

赵云澜目光极为锐利地瞪他一眼,方才一脸不悦地把饭盒往前推了推:“休息室有一次性餐具,自己去拿。”

林静的第一道筷子那必须是稳稳夹住了好大一块牛腩,酥软入味,口感浓郁,想不到沈巍的手艺这么好!

林静回味无穷地正想再下第二筷,就听赵云澜在对面一声咳嗽,然后将铺满苦瓜的那层饭盒推了过来,荤菜的那层自然是收了回去。

“苦瓜都归你,快点夹走。”赵董事长的声音充满了威严。

 

然后是一台多功能破壁机,同时,赵董事长的秘书Lisa还得了一个新的工作任务,每两天根据董事长夫人暨沈先生开的采购清单购买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

“赵总,这是今天的果蔬汁。”Lisa端着杯饮料从休息室出来,放到了赵云澜的面前。

赵云澜看着那杯判断不出成分的绿色液体,眼皮跳了跳,状似无意道:“下次就别放苦瓜了。”他揉了几下额角,“黄瓜也别放了。”

“好。”跟随赵云澜多年的资深秘书Lisa镇定地一点头,“我稍后会跟沈先生请示说明的。”

你还记得自己到底是谁的秘书吗?!

赵云澜没好气地斜觑她一眼,叹了口气,把那杯果蔬汁拿了起来:“算了,就这样吧。”

然后他闭着眼睛一饮而尽,那表情真是惨淡得狰狞。

 

过了几天,气温渐升,厨房里又出现了一台比普通冰箱小上一圈的中型立式双排门。

赵云澜两手抱胸靠在一旁,看沈巍往那个双排门里放东西。

蜂蜜,牛奶,椰青水,鸡蛋......

直到沈巍把一盒北极冻虾放进冷冻柜,赵云澜终于没忍住开了口:“巍巍,咱有家,不在这过日子。”

沈巍看他一眼,把带来的一个挺大的箱子打开了,里面是电磁炉、炖锅,以及一些成套的碗筷餐具。

“你要是来不及出去吃饭,就让Lisa帮你煮点粥,这种虾是熟冻的,可以放一点在粥里调鲜。”说着沈巍打开了手边的一个柜门,“米和面我都让Lisa买好了,如果她不在,你就自己煮点面条吃,冰箱里有鸡蛋。”

“我不要自己做。”赵云澜走过来,环住沈巍的腰不要脸地撒着娇,“我要巍巍你亲手做给我吃。”

沈巍压根没理他,由着这人不老实地抱着自己,抬手又打开了冰箱门:“储藏这一边有牛奶、椰青,我没把温度调得太低,你可以直接喝。”随后他拉开了另外一边,“蜂蜜和蔬菜在这一侧,蜂蜜每天让Lisa给你泡一杯,蔬菜的话......”沈巍转头瞄了赵云澜一眼,“我会告诉Lisa该怎么做的。”

逃避吃蔬菜无望的赵董事长有些心塞,他很是不甘地把双臂一紧,同时放低了语气半是哀求半是商量道:“巍巍,那个苦瓜的味儿,我真的受不了。”

沈巍想了一下,转过身来:“那就一周只喝一次吧,不过我在家做苦瓜炒蛋,你得跟着吃点。”

赵云澜一见他松口,赶紧点头答应,心思顿时转得飞快:“那那个胡萝卜......”

沈巍哪还不知道这人得寸进尺的本事,他拿起一旁蔬果筐里的一根红灿灿的胡萝卜冲赵云澜比划了一下:“真不想喝?那就用吃的吧,我明天让Lisa再买一个多功能电饭煲,以后给你蒸着吃,胡萝卜、地瓜、山药还有南瓜,都可以用蒸的。”

可怜赵董事长,不仅没能摆脱胡萝卜的宿命,还招来了一堆其他麻烦,幸亏这里面还有那么一个他愿意吃的。

赵云澜带着一肚子的敢怒不敢言用力咬了一口沈巍的侧颈,随即恹恹道:“那你让Lisa多买点铁棍山药。”

男人该补的,一点都不能缺!

 

沈巍看赵云澜那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实在像极了没吃到糖的可怜小孩。他心下失笑,抬手帮赵云澜理了理领带:“我今天实验室没什么事,晚上回来吃饭吗?给你做东坡肘子怎么样?”

“那要选肥一点的肘子。”赵董事长终于恢复了点精神。

“好。”

“别太甜了。”赵董事长继续提着要求。

“那我少放点糖。”

“还要吃卤蛋。”

“好,我多卤几个,明天早上还能当早餐。”

赵云澜终于被捋顺了毛,将苦瓜胡萝卜什么的彻底抛到了脑后,拉着沈巍的手往外走。

“你干脆在这陪我吧,待会下班了我们一块走,我陪你去买菜。”

沈巍看着赵云澜隐带期待的柔和目光,微笑着点了点头:“好。”


评论(14)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