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马乱的幸福(Ming & Kit,一发完)


回归小甜饼的真身,祝你们开心!



“你今天真不回来?”Kit忍着窃喜小心翼翼地问。

“怎么?Kit这是想我了?”Ming在那头轻轻一笑,语气低沉暧昧,“要不我现在就回去好好伺候大爷您就寝?”

“我挂电话了!”

“好好好,不开玩笑。”Ming揉了揉发酸的眼睛,放软了声音,“今天项目上线第二天,还得守着,顺利的话,明天中午就能回去补觉了。”

“那你记得吃东西。”Ming语间掩不住的疲惫让Kit听得心疼,柔声嘱咐道,“买点新鲜橙汁补充维C,别忘了给你下面那些小朋友也多买点。”

“知道了,Kit你也……”那头传来些嘈杂,打断了Ming的话,“Kit,我这边得去忙了。”

“好,挂了。”

“等一等!”Ming突然低声一唤,“Kit一个人睡觉不要害怕……”

Kit也不等他把话说完,“滴”地一下就把电话给挂了。

害怕?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胡乱扒了几口Ming早上做好的饭菜,Kit拿起钥匙就往外冲。

夏日傍晚,没了日头炎炎,暑气却是一点未消,十足蒸桑拿的烘晕。

Kit随手擦了把额上的汗,眼见着离便利店越来越近,心里那点兴奋全写在了咧开的嘴上。

冰淇淋,老子来拯救你们了!

拿上个购物小筐,Kit绕着一排排冰柜直打转,口中把小曲哼得得意。

瞅着那些个五颜六色的冰冷小模样,Kit眼睛放光,嘴角那点晶莹在灯光下格外瞩目。

当然,这些细节他自己是无暇在意的,毕竟此刻他的全部身心已与冰柜里的一根根、一块块还有一条条融为了一体。

盐水棒冰,夏日的最佳伴侣!

巧克力和香草也不能少!

榴莲榴莲,重口味的优选!

对了,抹茶,配上点酸奶,酸酸又苦苦,苦苦又甜甜,人间美味!

不大的冷冻区,Kit愣给逛出了大商场的架势,足足半个多小时后,他心满意足地挎着那个满登登的小篮子来到了收银台。

“今年夏天来得凶,您这是准备囤货呢吧。”收银小哥笑得乐呵呵,巴不得他多买点。

囤货?

Kit面上带笑,心下戚戚。

这些个宝贝他可是打算一晚上全部解决,否则等Ming明天回来发现了,绝不会放过自己!

 

看着面前摆放整齐、千娇百媚的各色冰淇淋,Kit蓦地觉出了君临天下、坐拥后宫的使命感。

先从哪一根开始临幸呢?

那必然是盐水棒冰,开胃的法宝。

嘴上吸嗦不停,Kit的眼睛也没闲着,在剩下的一众冰冻佳丽里继续翻牌子。

薄荷的吧,好久没体会那飞一般的清凉了!

再然后,巧克力!必须得是巧克力!

香草你别急,待本王宠幸完抹茶酸奶,下一个就是你!

一口口,一勺勺,桌上的小山慢慢降了下去,Kit的肚子却是“叽里咕噜”了起来。

真是不争气!

Kit摸了摸响动不断的肚子,拿起了最后一个可爱多。

买都买了,怎么能浪费?

是哪位伟人说过来着,浪费粮食最可耻!

Kit狠狠咬下一大口甜筒。

冰淇淋,真好吃!

 

提心吊胆地挨到了临睡,Kit肚子里那些个声响也没进一步恶化发展。

他喜不自禁地刷了牙,把身体往大床上一抛,又稍微感受了一下肚子,这才回味无穷地舔着嘴唇闭了眼。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正睡得迷迷糊糊,就感觉腹中一痛,随后是揪心的呼之欲出。

他一个机灵,赶紧从床上跳起来冲进了洗手间,就此拉开了轰轰烈烈的上吐下泻序幕。

肚子好容易泄了劲,喉头又犯了恶心,想着喝口温水补补流失的水分,没多久又迎来了肚皮的下一次召唤。

如此来来回回折腾许久,等Kit终于重新躺回床上,他的小身板已是虚弱无力,只剩最后一口气。

揉了揉干瘪的肚子,好饿!刚才一心想着买冰淇淋,Ming给自己留的晚饭根本没怎么动。

算了,还是别吃了,Kit撇着嘴在床上打了个滚,吃了又闹肚子怎么办,他明天还有白班呢。

哎,早知道……早知道就少买一点了,幸亏Ming不在家。

 

睡不安稳的人把眉头皱得死紧,只觉得脑袋越发昏昏沉沉,胃也隐隐作痛。

Kit闭着眼睛不甚清醒地挣动几下,额上忽然有什么冰冰凉凉贴了上来。

“Kit,醒一醒。”Ming的声音在耳边轻唤,“起来喝点热粥,吃了药再睡。”

Ming怎么会回来?这梦怎么这么真实?

Kit挣扎着睁了眼,眼前的人紧绷着一张脸,脸上的严厉和声音的轻柔简直天差地别。

“你……你怎么回来了?”Kit努力想要起身,浑身却使不上劲儿,只能倚在Ming的身上一点点坐了起来。

满脸怒气的人动作倒是不改温柔,见Kit顺利靠上床头,他从床头柜上端起了一碗冒着热气的粥。

“Ming,我吃不下。”Kit把话说得轻软,还不忘虚弱地喘几口大气。

“吃不下也得吃!”Ming难得硬邦邦,抬手就把一勺子粥强喂进了Kit的嘴里,“吃完了吃药!”

自认理亏的人,低眉顺眼地乖乖吃粥,只拿余光去瞄默不作声的Ming。

Ming抿着嘴,嘴角绷得很紧,连眉痕也拧得现了出来,应该是很生气吧。

怎么办?

Kit正胡思乱想,口中又被塞进一口粥,就听Ming叹了口气,动作轻柔地抚上了他的背,帮他顺气,那副无奈心疼的模样让Kit越发自责,低着头拉住了Ming的衬衫。

“Ming,对不起,我以后不这样了。”

Ming闻言手上一顿,把粥碗放到一边,又把一旁的药拿了起来。

“吃两片,睡一觉就好了。”

怎么不管用?!

Kit咬着嘴唇一下决心,闭着眼地猛撞进了Ming的怀里,主动伸手搂住了他的腰。

Ming的腰好像又细了点,他这段时间为了那个新项目真的是很辛苦啊,还要给自己做饭……

“Ming,我下次绝对不会偷吃冰淇淋了。”

“又不是不让你吃。”Ming终于忍不住回抱上怀里的人,“Kit你肠胃虚弱本来就不能受刺激,现在弄得又发烧又胃疼,让我怎么放心?”

可你就是不让我吃啊!

Kit在心里默默叹息,身体又往Ming怀里示弱地靠了靠。

“你怎么回来了?”

“我当时一听你声音就知道有阴谋。”

“什么阴谋!”Kit愤怒地拿脑袋去撞Ming的肩膀,“那你还回公司吗?”

Ming把药递给Kit,抬手看了眼手表。

“暂时没什么事,待会再过去。”

“那你陪我一块睡一会儿吧。”Kit三两下吃了药,顺手把眼睑发青的Ming拉了过来,“我的胃还是有点疼,你帮我揉一揉,好不好?”

看着眼前可怜兮兮的Kit,Ming这下是彻底没了脾气。

 

天微微亮时,Kit感觉到了身旁的轻震,他闭着眼睛伸手去摸,手上很快握上来一个温暖。

“Kit,我去公司了。”Ming的声音带着初醒的沙哑,“你再睡一会,要是还不舒服就让Beam帮你请假。”

Kit无意识地点点头,也不知听清楚了没有,手上倒是用了力气,攀着Ming半坐了起来。

“记得吃早饭。”Kit揽着Ming的脖子凑到他的耳边,咬上了他的耳垂,“我……我等你回来。”

“小坏蛋。”Ming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现在这副模样可满足不了我。”说着他用手捏了捏Kit的屁股,“还是先快点好起来吧,到时候看我怎么罚你!”


评论(19)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