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爱(沈浩然&高访,高家四重奏番外二)

*  高家四兄弟的梗取自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的视频,已获得授权

*  四兄弟人设如下:

第一对大哥:阳光忠犬攻(沈浩然)x 禁欲总裁受(高访)

第二对表哥:英武霸气攻(白羽瞳)x 傲娇温柔受(展耀)

第三对三哥:腹黑学霸攻(何晓冬)x 蠢萌颜控受(陈明俊)

第四对四弟:低情商总裁攻(林耀正)x 风骚秘书受(高阳)

第五对小羔羊发小: 花千肉 x 司澄



*   ooc预警,如有bug算我的

*   感谢好基友  @狗六子 的情节线梳理


前文:

第一回(3k)

第二回(5k)

第三回 (6k)

第四回(6k)

第五回(7k)

第六回 (8k)

第七回 (7k)

第八回 (1w+)

第九回 (1w)

第十回 (1w+)

第十一回 (8.5k)

 第十二回 (8.6k)

第十三回 (1.4w)

番外

浪漫的事(沈浩然 & 高访)

白大爷的幸福(白羽瞳&展耀)

秋日一叙(白羽瞳 & 展耀)

追阳实录(林耀正 & 高阳)

宠溺风云(林耀正 & 高阳)

幸福味道(林耀正 & 高阳)

包子铺的爱情(花千肉 & 司澄)

高门家宴(五对齐聚)

离情别绪 (何晓冬&陈明俊)

爱人一室(沈浩然&高访)


本篇最后的伏笔,可能需要联系 浪漫的事 才能有所体会。



校园恋爱



结束了同客户的会面,占南弦和高访坐着电梯直降底层停车场。

两人早上是分别开车来的,此时占南弦走到自己的车前,转身看了眼隔壁停车位上准备开车门的高访。

“要不在这附近一块吃个午饭再回去?”

高访看了眼时间,刚过十一点,算是错开了午餐高峰,只是......

“你回公司陪温暖吃吧。”高访转了转车钥匙,“我还有点事,晚点回去。”

占南弦眉毛一挑,眼神了然,这里离诚治大学可不远。

“你手上那个大案子刚结束,这都多久没休息了。”占总笑得善解人意,“今天你不进公司都行。”

高访看他一眼,忽略了那个戏谑的眼神,“滴滴”两声坐进了车里。

 

两辆车一前一后上了大路,随后便一个往左一个往右。

往右的那辆开出去约莫十分钟,一个大转弯,紧接着又是五分钟,稳稳停在了诚治大学门口。

今天是周二,下午照例是全校活动时间,没有安排课。

高访坐在车里想了想,手上打出去一句:我在你学校东门门口,待会一块吃午饭吧。

消息发了出去,高访往后靠上椅背,他长舒口气,开始短暂的闭目养神。

最近,他一手负责的浅宇史上最大收购案刚顺利结束,连轴转了好几个月,这么一停下来才觉得,从头到脚都是累。

他闭目没一会,消息不见回复,副驾驶门倒是被突然打开了。

一个气喘吁吁的人钻了进来,满脸都写着高兴。

“高哥!”沈浩然说话间往前一扑,把高访抱了个紧。

高访被小男友的热情抱了个猝不及防,随即淡淡一笑,拍了拍他的背。

“行了,怎么弄得跟久别重逢似的。”

“还不如久别重逢呢。”沈浩然小声嘀咕一句,又紧了紧胳膊。

说实话,真不怪他腻歪,想他前A中校霸能是那拿不起放不下的人?

只是,他好容易以“专心学业”为由跟他爸搞定了住校的事,本想着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每天都能跟高访同进同出地琴瑟和弦,偏赶上那个什么“科技界世纪大联姻”。

联姻个毛,老子和高哥才是真正的联姻好嘛!

所以,这段时间,他过的是看得到吃不着的苦日子。

晚上睡觉前,这人多半没回来,早上起床了,这人的被窝又凉了,只能从凌乱程度上判断,好歹是半夜回来过一趟。

沈浩然又是心疼又是埋怨,一肚子相思难解全跟心底压着,也不敢去打扰高访的正经事。

这好容易迎来了项目结束的曙光,可不都得温存回来嘛。

 

其实,要说这温存想念,谁又比谁少呢?

高访被沈浩然抱了好一阵,然后才后知后觉地皱起了眉头:“你们还没下课吧。”

沈浩然用脸蹭蹭他,方不在乎道:“没事,今天是当堂测验,写完了就能交卷走人。”

瞧瞧,从学渣蹿升到学霸,你需要的只是一个爱人。

自从沈浩然突击半学期就考上了诚治的王牌金融学院,高访便不再担心他的学习了。

“你下午没课吧,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咱们先吃午饭。”

要不说这情人间都有默契呢,沈浩然从那一句话中敏锐地抓住了最关键的一个“先”字,顿时目光大盛:“你下午不赶时间?”

高访带笑看他一眼,没有说话。

沈浩然咧着嘴抓了抓头发:“要不,我带你吃一次食堂吧。”

看着那眼中快要漫出来的期待,高总率先解开了安全带:“走吧。”

 

撇开校招宣讲,高访还真是许久不曾踏足校园了。

之前陈明俊入学时,他有些放心不下,想着抽空过来看看,后来冒出了个何晓冬,把人管得比他这个当大哥的还牢,这校园之旅也就一直没有成行。

今天这么一徜徉,鸟语花香,朝气蓬勃,一张张稚气未脱的青春脸庞,果然是大学啊。

高访余光扫过一身牛仔帽衫的沈浩然,不禁有些后悔自己来得突然。

他这一身西装笔挺的,混在一堆休闲装里真是格格不入。

他正想着要不要把外套脱了,就听耳边沈浩然道:“高哥,到了。”

面前的二层白色小楼,就是传说中口味最好的食堂。

 

距离第四节下课还有十几分钟,刚好完美错开汹涌的抢饭人潮。

沈浩然给两人找了个靠窗的座,从口袋里拿出饭卡得瑟一晃:“今天我请客!”

东道主的炫耀之心高访当然不会打击,他笑着点点头:“行,那吃什么就你来定吧。”

“放心,你爱吃的我全记得,绝对没有胡萝卜。”沈浩然说着就往小炒窗口跑。

等他端着满满一大盘回到座位,不远处铃声响起,没一会,从门外涌进一堆背着包的饿狼。

饭点的食堂,果然是没有硝烟的厮杀战场。

有些遥远的熟悉让高访倍觉亲切,他忍不住又扫了眼慢慢聚起长龙的各个窗口,四下喧嚣中,就感觉鼻端飘进一股肉香,回头一看,他的碗里叫沈浩然堆起了一座菜山,哪儿还瞧得见米粒的白胖模样。

这人还真是矢志不渝地要喂胖他。

“你最近都瘦了!”沈浩然理直气壮道,又往那山顶上放了一颗肉丸,“这里大师傅的手工肉圆全A城食堂界都有名,吃过的都说好!”

闻着味儿确实不错,高访叹了口气,默默将腰上的皮带往后松了一个眼。

 

吃了饭,两人从食堂逆着人流挤了出来。

肚子被各种荤腥塞了个满,高访忍不住想要放弃一下形象管理上手揉揉,身边的沈浩然这时凑了上来。

“高哥,你下午真没事?”

沈浩然递过来一片口香糖,眼里闪烁的全是兴奋,金毛附体的殷切表情叫高访没忍住又想要逗逗。

“其实还有个会,”高访嚼着口香糖,装模做样地看了眼手表,“看时间,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哦。”金毛的尾巴瞬间萎了下来,还闷闷低下了头,留给高访一个同样失落的发璇。

高访下意识就揉上了那个脑袋,等他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已经重新抬起了头:“你是骗我的对不对!”

那眸光重新亮了起来,沈浩然一把抓住高访来不及收回的手,握在了掌中:“不管,反正你今天下午要陪我!”

四周投来些窥探目光,能够做到全然不在意的,也只有眼前的这一位了。

这位明显沉浸在对美好二人世界的规划之中,把高访的手一拉就往前兴冲冲地走:“我先带你去看看诚治最有名的情人湖。”

 

情人湖基本上算是每个大学的标配了。

虽说学校不同,这湖也是各有大小,但改变不了的是它人工湖的本质,以及肩上被赋予的才子佳人的使命。

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才子佳人也逐步分化出了旁生几支,比如才子配才子。

一到湖边,景还没赏上几眼呢,沈才子就拽着高才子的手腕往那旁边的小树林里钻。

钻了一阵,沈才子的嘴角不乐意地耷拉了下来。

怎么哪里都是人?!

这好容易不上课的下午,你想得到,别人成双成对的,谁能想不到?

 

高才子跟在他身后悄悄弯了弯嘴角。

“我们就绕着湖边散散步吧,刚才吃多了,肚子还撑着呢。”

沈才子没精打采地应了一声。

他肖想许久的小树林play没能如期上演,这人好不容易才来一趟,下一回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沈才子越想越郁闷,心中暗暗决定,以后一定要绕开这一片未逞之地。

正想得咬牙切齿,唇上蓦地擦过一个软又热,还带着股淡淡的薄荷味。

沈才子呆立当场,不可思议地摸上了自己的嘴唇。

再看那个始作俑者,却是大摇大摆地早走到了前面。

走了几步,沈才子还愣在原地没跟上来,高才子终于无可奈何地回了头。

“走吧,早点逛完,咱们早点回家。”

回家......回家就能......

沈才子的脑内剧场又开始了新一轮排演,这段时间碍于高访太忙,他俩可是好久都没有......

“你不是说我做的意面好吃吗?”高才子握拳掩口,清了清喉咙,“今晚再给你做一次吧。”


评论(21)
热度(4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