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溺风云(高家四重奏番外六,林耀正 & 高阳)

*  高家四兄弟的梗取自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的视频,已获得授权

*  四兄弟人设如下:

第一对大哥:阳光忠犬攻(沈浩然)x 禁欲总裁受(高访)

第二对表哥:英武霸气攻(白羽瞳)x 傲娇温柔受(展耀)

第三对三哥:腹黑学霸攻(何晓冬)x 蠢萌颜控受(陈明俊)

第四对四弟:低情商总裁攻(林耀正)x 风骚秘书受(高阳)

第五对小羔羊发小: 花千肉 x 司澄



*   ooc预警,如有bug算我的

*   感谢好基友  @狗六子 的情节线梳理


前文:

第一回(3k)

第二回(5k)

第三回 (6k)

第四回(6k)

第五回(7k)

第六回 (8k)

第七回 (7k)

第八回 (1w+)

第九回 (1w)

第十回 (1w+)

第十一回 (8.5k)

 第十二回 (8.6k)

第十三回 (1.4w)

番外

浪漫的事(沈浩然 & 高访)

校园恋爱(沈浩然&高访)

白大爷的幸福(白羽瞳&展耀)

秋日一叙(白羽瞳 & 展耀)

追阳实录(林耀正 & 高阳)

幸福味道(林耀正 & 高阳)

包子铺的爱情(花千肉 & 司澄)

高门家宴(五对齐聚)

离情别绪 (何晓冬&陈明俊)

爱人一室(沈浩然&高访)




宠溺风云(8k)



高阳站在阳台上翘首以盼,眼见着高访的车缓缓开出地库驶入车流,才低头打起了字。

“我现在下来。”

他下得电梯,走出大门,又绕着外墙走了大半圈,终于来到了大楼的后面,林耀正的车正停在那里,也不知等了多久。

高阳坐进副驾驶,刚系上安全带,林耀正就递过来一个袋子,香气隔着袋子飘了出来,掩都掩不住,是花家铺子的肉包。

“小花肯卖给你?”

高阳满腹狐疑地看向驾驶座上的人,忍不住仔细打量他的脸,以小花的脾气,不会是动手了吧?

林耀正微窘地咳嗽一下:“司澄帮我带的。”

高阳淡淡一哦:“这么麻烦干什么,让司澄直接给我不就行了?”他如此说着,把袋子往旁边一放,“而且小花几乎每天都来,我想吃的话和他说一声就行。”

林耀正的脸色黯了黯,暗叹口气正要发动起车,又听高阳轻声道:“谢谢你。”

这一声谢谢,可比刚才的刻意疏离还让林耀正难受。

他和高阳现在的关系,连他自己都弄不清算什么。

明明那天晚上这人靠进了他的怀里,可第二天,又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态度依旧还是那么冷冷淡淡,让他捉摸不透。

什么叫自作自受,林耀正心中自嘲地苦笑。

“中午想吃什么?”林耀正踩着油门慢慢将车开上主干道。

“中午我有约了。”高阳余光扫过林耀正绷紧的嘴角,目光晃了一道,将头迅速转向了窗外,“是个客户。”

 

确实是客户,只不过不是他的客户而已。

温菲菲的样子比前几个月变化不少,不再是粉色的甜美打扮,无论穿着或妆容,都多了几分性感味道,不得不说,也更有魅力了。

“没想到你还真能答应见我。”

高阳耸了耸肩:“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我下午还有事。”

两人从一开始就不对付,彼此也知道各自心里的小九九,省去了绅士淑女之间的虚礼客套,倒也省事不少。

“那我就直说了。”温菲菲曲起大红指甲在桌上敲了敲,“我们温家和林氏打交道不下十年,一向是林氏最主要的几个丝绸供应商之一,每年供货金额位列品类前五,但是最近,林氏递过来消息,说要从明年开始停止合作。”说到这,温菲菲喜怒难辨地挑了挑眉,“真想不到,原来他林耀正还是个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主儿。”

高阳的表情没什么起伏,淡淡道:“温小姐,林氏的商业决策自有其深思熟虑的考量,而我高阳也有那么点自知之明,担不起你这么大的责任。”

“深思熟虑?”温菲菲讥诮地笑出了声,目光却在那笑意下一沉,“我们温家丝绸在行业内的口碑地位有目共睹,给的又是常年合作的最优价格,唯一的变化便是从今年开始,我温菲菲坐上了经理的位子,你觉得还能有什么原因?”温菲菲略微倾身,目光越发凌厉,“他林耀正为了怕你介意,竟然连双赢的生意都能不要,高阳,你倒是比我想得有能耐多了。”

“温小姐,关于林氏的事,你还是去找林耀正本人吧,找我怕是没什么用。”

高阳在这头悠然喝咖啡,对面的温菲菲脸色几变,温家自她接手便连连遭遇资金链断裂的重创,和林氏的合作实在是生死存亡的关键,想到这她狠一咬牙:“辞职信那事,我......跟你道歉!”

 

午饭只喝了那么几口咖啡,高阳却觉不出饿,他将早上林耀正给的包子放到微波炉里转了转,拿着便上了顶楼休息区。

天气已入初寒,顶楼没什么想吹冷风的人,只除了心头烦乱的这一位。

包子的热气叫风吹出了歪斜偏锋,却也不及高阳心中翻天覆地的震惊。

他一直以为林耀正是看过那封辞职信的,毕竟那上面还有着这人的亲笔签名,却原来根本是温菲菲导演的一场误会。

高阳怔怔看着眼前的包子,想起早上在车里林耀正小心翼翼的表情。

他叹了口气,说不出自己是失落还是庆幸,倒是终于拿起了一个包子。

林耀正他没有看到辞职信,他不知道自己在信上写出的那些直白的感情,也就是说,他当时并没有......没有拒绝自己。

包子皮沾着肉汁送进嘴里,吃了一口,高阳才感觉出饿,然后一口口地,他很快解决了一个,转手又去拿第二个。

嘴里嚼着东西,心思却飘到了别的事上。

林耀正他出现在澳洲,他在狂欢节上被自己拉着画了个大花脸,他在漫天焰火下拉着自己的手,让自己不要走。

他说,小阳,我喜欢你。

他说,让我重新追求你。

高阳迎着冷风一口气吃掉了一整袋包子,胃里满当当,心口也塞得胀胀的。

林耀正!

他忿忿揉皱手里的食品纸袋,仿佛这是某人可恨又可叹的脸。

你这个笨蛋!

 

许是中午吃东西时呛了风,高阳下午一直捂着肚子,好容易熬到快四点半,实在是有点顶不住了。

他跟司澄打了个招呼,拎着包提前溜了。

临走前,司澄不放心地问:“真不用去医院看看?小花可以去陪你。”

高阳不在意地摆摆手:“小事儿,我回家多喝几口热水就成了。”

可还没到家,胃里头就作天作地地折腾,他冷汗直冒,咬牙跟出租车司机说了句:“掉头去医院!”之后就没了半点力气,斜躺在后车座上直抽气。

幸好没赶上晚高峰,大夫淡淡看他一眼:“急性肠胃炎,没事,吃点药挂瓶水就行。”

林耀正的电话是在他去缴费的时候来的。

喝了小护士给的热水,胃疼缓和了一点儿,高阳盯着屏幕踌躇了几秒,没接。

那头的人立刻发了条信息过来:我晚上有饭局,别等我吃饭了。

高阳翻了个白眼,就跟谁每天都惦记着他一样。

还是没忍住回了个“好”,然后电话立刻就打了过来。

“有事吗?”

“没事,就是想你了。”

瞎矫情个什么劲儿,高阳心想,早上不是刚见过了,语气却是不由自主地无奈起来:“林总,赶紧奔赴你的饭局去吧。”

窗口的护士开始催促:“那小伙,你单子呢?”

高阳赶紧把缴费单递了过去,刚要撂电话,就听那头的语气急了起来:“你在哪儿呢?小阳你怎么了?!”

担心越解释越乱,高阳直接把电话给按了。

 

输液室里人不少,最近正赶上变天儿,发烧感冒的老人小孩儿不在少数。

高阳这点滴刚打了十分钟,屋里就进来个女人,带了个四五岁的小姑娘。

小姑娘鼻头红红的,脸色也不太好,脸上是不正常的潮红,跟在妈妈后面瑟瑟向屋里张望。

此时除了高阳旁边也没别的座位,女人把小姑娘抱上了他身边的椅子。

护士拿酒精棉给小姑娘擦手背的时候,她怕得直往后躲,这么一躲就躲到高阳怀里。

“快别闹,让哥哥好好打针。”女人低斥道。

小姑娘顿时眼圈通红地看着高阳,让他不自觉心里一软,对着小姑娘做了个鬼脸。

小姑娘咯咯直乐,趁着这注意力被转移的当口,护士麻利地扎针贴胶带一气呵成。

小姑娘还跟那儿犯懵呢,高阳倒先笑了。

“你看,妈妈说的没错吧,打针不疼的。你看哥哥,”他指指自己,“哥哥我就没哭。”

 

小姑娘害羞地笑了笑,她像是找到了同龄人,开始窝在高阳身边,和他讲幼儿园的故事。

有人陪着聊天,输液的时间倒也不那么孤单了。

没出一会儿,小姑娘的眼皮开始打架,高阳扶着她左右摇晃的脑袋,示意坐在一旁塑料凳的女人来坐他的位置。

“这多不好意思。”女人略带歉意地小声说。

高阳摆摆手,示意自己可以去走廊划出来的临时输液区。

正要起身,吊瓶就被人抢先一步拿了起来,高阳一抬头,林耀正黑着一张脸,脸上焦急混着怒气,右手还帮他举着吊瓶。

高阳下意识道:“你怎么来了?”

你!林耀正心中一怒,又压了下来。

他看了眼偎在母亲怀里的小姑娘,朝高阳使了个眼色,高阳只好乖乖跟在他后面出了输液室,心里还有着那么点虚。

走廊上,林耀正给他挂好吊瓶,又探了一下长椅的温度,然后脱了那件价值不菲的西装外套,铺在了椅子上。

高阳没忍住咽了口唾沫,自己这屁股还没尊贵到这个程度吧。

可惜林耀正根本没给他拒绝的机会,直接把他按坐到了外套上。

高阳有些别扭地在那高定西装上挪了挪,倒确实挺暖和的。

他抬头看向林耀正:“你怎么来了?”又把话问了一遍。

林耀正看了高阳一眼,也没答话,伸手试了一下他额头的温度。

手下的身体紧跟着打了个激灵,林耀正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满手都是冷汗。

他索性直接用额头相抵,在确认高阳的体温正常后,长长舒了口气。

 

高阳却是实打实地愣住了。

许是林耀正的动作过于自然流畅一气呵成,竟让他无端有种正被眼前这人疼惜的错觉。

甚至,连喉咙都发了烫,鼻子都泛了酸。

“生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林耀正半恼怒半无奈地说。

高阳盯着脚下的大理石地面,不言不语。

林耀正叹了口气,似乎意识到自己没什么立场,他顿了顿,语气多了几分局促:“你......你就算不告诉我,也该告诉司澄花千肉他们一声,他们都很担心你。”林耀正偏过头,声音骤低得像是自言自语,“我......也很担心。”

“嗯,”高阳低低道,“我知道。”

林耀正没想到高阳会搭理自己,瞬间激动难掩地看向他,后者却已闭上眼睛,仰靠在医院的墙壁上。

林耀正向旁边挪了挪,伸手扶着高阳毛茸茸的脑袋,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自己的肩窝。

一秒,两秒......

没有被推开。

林耀正放开胆子,徐徐伸出胳膊,这一次他揽住了高阳的肩头。

又是一秒,两秒......

几分钟后,肩头传来一阵均匀绵长的呼吸。

 

高阳睡得挺沉,护士过来调整吊瓶加药时也没醒。

林耀正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紧搂着他,满足得万事不关心,将今晚的饭局彻底推给了郑一俊。

郑一俊在手机那头气得直接奔向了爆炸边缘,隔着电话好一番谴责,最后被林耀正轻飘飘一句“有事儿发微信,不方便接电话”直接点燃了导火线。

连着三条59秒的语音发了过来,林耀正连点都没点,直接转了个红包,万事大吉。

 

高阳被一阵刺痛惊醒,抬头一看,是护士过来拔针。

护士看他醒了,倒也乐了:“刚还说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补觉的呢,这睡得也太实诚了吧。”

护士抿嘴直笑,成功把高阳逗了个大红脸,他下意识转头看向身边,发现林耀正也是一脸的忍笑,一张红脸登时烧得更热了。

“稍微按会儿,等到不出血就行。”高阳刚要说谢,林耀正就特自然地牵过他的手,同时将手指按上了那片医用棉。

“你干嘛?”

高阳立刻就要往回缩手,却被林耀正拉着不放。

“我这边手方便,帮你按着,你先拿这个暖暖手。”

高阳的手里被塞进一个暖烘烘的东西。

他狐疑低头,是暖手宝。

这人不是一直被自己压着当临时枕头吗?

林耀正咳嗽一声,微转开头:“刚托护士去买的。”

高阳稍一扭头,果然收获了护士台那边一堆意味深长的古怪微笑。

 

高阳觑了眼只着衬衫的林耀正,鼓着腮帮子把东西往他怀里一扔,抽回手就起身要走。

猛一站起,晕眩突如其来,等高阳反应过来,已经跌进了林耀正的怀里。

安静只在一瞬,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蓦地隔开了真空的距离。

嘈杂人声,匆匆来往,全都听不见也看不见了。

恍惚中,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彩带气球焰火欢呼的异国夜晚。

同样是眼前这个人,同样如斯亲密地揽着自己,他问,我可以拉你的手吗?

他半垂着头,眼底眉梢浮上些自己未曾见过的惶恐不安,却执拗依旧地不肯松手,他问,我可以重新追求你吗?

 

可以吗?

 

“哥哥!”清亮呼唤唤回了高阳的意识。

他缓过神来,赶紧挣开了林耀正,就见刚刚的小姑娘站在他面前,一只小手正疑惑地指着他的脸:“哥哥,你是......哭了吗?”

高阳赶紧去擦眼角的水渍,余光偷瞄了一眼林耀正。

“哥哥还说我呢,原来你自己也害怕打针!”小姑娘撅着嘴,声音是瓮声瓮气的得意俏皮。

被小姑娘当面笑话,高阳老脸一红,正想要说些什么强行挽尊,一边的林耀正抢先向前一步,蹲了下来。

他的目光慢扫过高阳,轻轻拍了拍小姑娘的头发:“哥哥当然也会害怕,不过哥哥他很勇敢,而且......”那眼神又抬了起来,对视间甸甸深沉,让高阳没忍住心头那一颤,“......有人会陪着哥哥,就像妈妈会陪着你一样。”

 

输完了液,林耀正还是不太放心,他又去医生办公室确认了一遍,回来时发现高阳乖巧地坐在大厅,手上捏着两个棒棒糖。

“这是?”

高阳给了他一个:“刚刚那个小姑娘送的。”

当时,小姑娘人都下楼梯了,又三两步跑了回来,将一根棒棒糖塞给了高阳:“哥哥,给你我最喜欢的棒棒糖,下次打针时就不会害怕了。”

高阳笑着收下,没想到小姑娘又递给他一根,这回那小脸上很带着几分羞涩:“这个是给那个帅帅的哥哥的。”

帅帅的,还哥哥,哼,某人果然是到哪儿都不让人省心,连个小姑娘都能撩得起来。

“人小姑娘说了,这是给那个凶巴巴的叔叔的。”

“啊?”林耀正皱起了眉头,“叫你哥哥,叫我叔叔?”他将棒棒糖就手塞进口袋,低声嘟囔:“我有这么老吗?”

高阳憋着笑夺过他手里的诊断单:“怎么样?医生说什么了?”

林耀正泄了口气:“还是多喝水。”

高阳白了他一眼,人医生刚就这么说的,这人非觉得是自己在敷衍他,也不知道他俩到底谁是病人。

 

“先去我家吧,你吃不了油腻的,我给你煮点粥,等吃完再送你回去。”

“你会煮粥?!”凭着对这人的一贯了解,高阳完全不敢想象那会是怎样一副惨烈的景象。

被质疑的人脸上有些挂不住,不过依旧僵着嘴角解答了高阳的疑问:“口味太挑太难搞,没办法只能自己动手了。”林耀正咧嘴苦笑了一下,“其实凑合着也能吃。”

那笑让高阳呼吸一涩,而耳边的声音还在继续:“我......找不到那家饭店的路了。”

林耀正抬起头,隔着两步的距离,不远不近地,他在一片嘈杂喧嚣中低哑地问着面前的人:“小阳,这辈子,我还能吃到‘欢喜林’吗?”

 

高阳曾无数次幻想过类似的场景,可当这一刻真的到来,却只是哽咽得说不出话。

林耀正向来强势,如今却成了惶恐的那一个,用小心翼翼的语气来试探自己的态度情绪。

仅是不久前,高阳还在忍不住想,如果林耀正出现,在自己面前做小伏低,自己会不会真的有报复的快感?

可事实上,心脏几乎被那阵阵钝痛淹没。

 

后悔了吧,林耀正。

我这辈子才不会再做东西给你吃。

我高阳是不会回头的。

明明打好了完美的腹稿,还得配上最冰冷的语气表情,可此时此刻,看着眼前放下了骄傲的人,却是什么都说不出口。

隔着仅一米的距离,两人彼此遥望,等待的是同一个答案。

 

猝不及防的电话铃响了起来,林耀正怔怔接起,目光仍定在高阳身上。

“耀正,快来江湖救急!”郑一俊在那头狼嚎般地哭喊,“温菲菲那女人来砸场子了!”

即使没开免提,那三个字依然像一把如风利锯,将高阳初立起的决心锯成碎片,拉回了所有可以动摇他决心的犀利现实。

他刚想说我自己回去,林耀正已经不由分说地把他一道拽上了车。

“给我十分钟。”

车子停在酒店门口,林耀正叮嘱高阳在车里等自己,匆匆下了车。

高阳仰头盯着车顶,突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着林耀正一起来。

他伸手去摸车门,锁了,林耀正还真是防患于未然啊。

 

说是十分钟,这回林耀正出来得还真是很快,快得连让高阳去看一眼时间的机会都没给。

他拉开车门,转动车匙,在发动机的轰鸣声里,深深看了高阳一眼。

回去的路上,林耀正有些沉默,沉默到连彼此的每一次呼吸都异常清晰,那车速倒是越来越快,不多时便驶出主干道,一口气开进了林耀正的高级社区。

停稳车子,林耀正却不动作。他将手臂搭上车门,斜望向停车位旁的路灯,微微吐气。

高阳疑惑去看,这才注意到他右侧后颈处的三道抓痕,一看就是那个长指甲女人的杰作,顿时有些急了。

“你这伤怎么回事?”他紧了紧拳头,“那个女人动手了?”他克制着自己想抬手的冲动,却难掩语气里的愤怒焦急。

林耀正回过头来,同高阳对望得何其漫长。

一些未及证实,一些困惑未解,在视线的交锋里,慢慢都变了味道。

林耀正突然伸出手,那手指隔着空气咫尺虚抚过高阳的头发、眉毛、脸颊、嘴唇。

然后,在高阳的心慌意乱间,他探身亲了过来。

这并不是一个温柔的吻,林耀正来势汹汹,根本没给高阳退却躲避的机会。

高阳被逼得仰起了头,后脑抵在靠背上,感觉林耀正的牙齿撞疼了他的唇。

那舌尖霸道舔舐他的每一颗牙齿,半点不容乞饶,然后在他难以承受的关口,又从他被迫开启的缝隙里蛮狠探入,不讲一点道理。

 

不容拒绝。

不能拒绝。

不想......拒绝。

 

吻不温柔,高阳却像是等了很久,甚至在第一时间,他主动用手环住了林耀正的脖子。

在高阳最终窒息前,林耀正终于放过了他,只用指腹揩去那嘴角的水光,目光深暗,手指还流连于红润的湿唇。

高阳红着脸不住急喘,却不敢抬头多看。

一个莫名其妙的吻,带着意味不清的霸道,惹他沉迷,连脑袋都还没想清楚,身体却抢先做了决定,把一切推向了更深的莫测。

车内一阵沉默,不知多久,林耀正忽地笑了。

“早知道强吻这么管用,我在澳洲超市碰到你的时候,就应该把你推到货架上亲个够!”他捏着高阳的下巴,强迫这人与自己对视,在又一次不断缩短的距离里,那视线集中专注,紧锁的是高阳的眼睛,“小阳你不是自愿离职的对不对?”

所有的委屈涤荡着回溯,难言在顷刻俱涌了上来,高阳抽了下鼻子,没有说话。

 

“是我太笨了。”林耀正叹了口气,用手轻抚起高阳的脸,没有被推开,“我被那个女人骗了,也被自己的固执怯懦骗了。”他苦笑一下,“可是小阳,你不知道,当我以为你放弃我的时候,我有多......我以为这辈子都要......失去你了,”林耀正的语气又下低沉,“虽然现在......也差不多了。”

高阳咬着嘴唇倔强不语,就见林耀正的双眼怔惶看来,片刻后,自那失落中突又起了亮:“可还有希望的是不是?小阳你还爱我的,对不对?!”

长久而执拗的注目,似乎是笃定等待着一个答案。

高阳下意识地想转头,却被林耀正扳着脸,无从逃避。

“以前都是小阳你在照顾我、顾虑我、迁就我,小阳,”那声音沙哑沉柔,柔得像要砸开硬壳,叫紧护着的心都捂软捂烫,“......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弥补曾经的任性和错过?”

高阳低垂着眼,他的视线落在膝头,林耀正紧紧抓着他的左手,不敢松开,不肯松开。

片刻后,他终于喃喃开口:“林耀正,我想喝粥。”

 

林耀正的粥煮得还不错,不过按他自己的说法,借助电子天平和计时器做出来的食物,永远都缺了一种味道。

高访加班,林耀正不放心肠胃感冒的高阳一个人回家,提议让高阳今晚就住在自己这里。

鉴于林耀正高举双手双脚地保证会老老实实睡客房,带着那么些不可深究的心思,高阳懒洋洋地接受了他的建议。

高阳心怀忐忑地给高访打电话,左思右想之下,还是如实告知了自家大哥今晚的动向。

高访在那头叹了口气,说了句“知道了,好好休息”,便挂了电话。

 

一个睡主卧,一个睡客房,本是睡前说好的安排。

结果第二天睁开眼,床上怎么就多了一个人?!

昨晚明明是分床入睡,连门都上了锁,这林耀正怎么跑到了他的被窝里?还......还搂着他的腰!

高阳被气得睡意全无,正想抬脚踹人,床头柜上林耀正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林耀正!你他妈的昨天都干了什么?!”

林耀正是被电话吵醒的,他相当顺手地摸了把高阳的卷毛小脑袋,这才迷迷糊糊冲那头已然炸翻了的郑一俊不耐烦道:“你就说怎么了。”

“怎么了?!”那头怒极反笑,声音越发咬牙切齿,“公司的股价在暴跌你知不知道?!我干妈你亲妈都要被新闻气出心梗了!”

“哦。”林耀正打了个哈欠,“那你让她老人家多准备些速效救心丸。”

说完,也不等郑一俊回应,林耀正随手挂了电话,转头把高阳的小胸膛一搭,揉了几把,又睡了过去。

 

高阳早从郑一俊开口就抓住了关键信息,他拿着手机快速搜索,很快扫到了今日财经版块的头条。

跨国知名百货企业林氏集团总裁林耀正公开出柜。

震惊之余,高阳很快反应过来,温菲菲挠在林耀正脖子上的生猛一爪看来是事出此因了。

他现在哪还有心思再去追究这人什么时候偷溜进来的,他又气又急地狂摇起林耀正的胳膊,好一会,终于换来了这人微张的惺忪睡眼。

“小阳......”将醒未醒的软糯一句,半个身子还搭在高阳身上。

高阳冷冷一笑,嘴就跟机关枪上了膛,突突地开始了扫射。

“林耀正你是不是有病?!”

“你说你平时运筹帷幄的,怎么会干出这么冲动的事?!”

“股价怎么办?!”

“公司怎么办?!”

“还有你爸妈那边,怎么办?!”

“林耀正你他妈到底有没有想过这些?!”

从来知礼尔雅的小秘书连粗话都爆了出来,看来是真生气了。

林总裁俨然被当作了熊孩子,挨训的同时脸上喷的那全是高阳震怒之下的口水,可心里,却是越来越乐呵了。

事实上,林总裁只忍了一秒,就将心里的乐呵洋溢到了脸上,然后成功地往高阳的怒火上添了把柴。

“胡闹!”

“荒唐!”

那嘴角扬得更欢了。

眼前这位明显是冥顽不灵,彻底地无可救药了,高阳气红了脸,掀开被子就要走,却被林耀正猛地拽回了怀里。

荒唐就荒唐吧。

他扣住高阳的手腕,把人压在了身下,用自己扬成元宝的嘴堵住了身下喋喋不休的小秘书。

这辈子能做一次荒唐事。

挺好。


评论(30)
热度(6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