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香蕉皮!(瞳耀)

感谢 @唐町烟旧  供火柴人图,水逆的尾巴上,早日康复,也祝大家都开心!


白羽瞳费劲巴拉挪到厕所,满头的汗水来不及擦,正想着赶紧解皮带,口袋里电话就响了。

这好巧不巧的,谁这么没有眼力见......

家猫。

白羽瞳咬咬牙,按下了接听。

“小白,我逛街买礼物呢,选了几件给爸妈,咱开个视频通话,你帮我挑挑。”

展耀飞快说完这提纲挈领的一句,立马把电话给挂了,半点拒绝的空间都没给白羽瞳留下。

视频......白羽瞳垂目看了眼自己的窘境,铁青着脸拒绝了下一秒的视频请求。

 

拒绝?

展耀的眉头皱了起来,他下意识归结为信号问题,和金发碧眼的女店员打了个招呼,跑到店外又发送了一次视频请求。

信号满格,拨打通畅,然而......还是拒绝。

“厕所忙”

白羽瞳的消息适时发来,寥寥三字,连强迫症的符号都不带一个,立刻叫展耀瞧出了无限怀疑。

非常之简练,非常之不白羽瞳。

展耀眉峰一凛,有问题,大大的有问题。

 

扭了大筋的滋味,真是酸爽的N次方。

白羽瞳杵着不敢使劲的瘸腿,单手撑着瓷砖墙面。

金鸡独立之下,哪怕只是打下简单几字,都足以让他的额头旧汗又添新泪。

以那只猫的机灵程度,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白羽瞳好容易点了发送,没忍住长出口气。

幸亏就上个小的,赶紧解决完了给他打回......等等,这肚子里突如其来的酸痛交加是怎么回事?!

 

瘸腿弯曲的痛爽,谁摔过谁知道。

饶是身经百战的堂堂白Sir,一个挺身挡枪都不带眨眼的铮铮硬汉,都差点叫那透筋析骨顺着神经元爬上来的酸麻逼出几行热泪。

那该死的香蕉皮!

好容易解决了当头大事,白羽瞳筋疲力竭地梗着瘸腿往沙发上直挺挺一趟,还没来得及喘口大气,“滴滴”两声,消息又来了。

白羽瞳青筋急起,心惊肉跳地点开了那条隐泛幽光的消息。

“听说S.C.I.白Sir最近很神勇啊。”

白羽瞳心下一凉,白驰这个叛徒!

森森凉意未及游走,一张图又发了过来,还是张即兴发挥的珍贵手绘。

“我猜是这样?”




 

白羽瞳抽搐着嘴角,狠狠又恨恨地紧盯着手机屏幕,只怨自己没有一双激光眼好直接KO这张人生耻辱的图,最好这激光能瞬间转移射在某人的屁股上,也让他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

算了,下一秒白羽瞳就恹恹收回了这个念头,真出了事,心疼受苦的还不是自己?

“删了!”

这回倒是没忘带上表达强烈愤怒的标点符号。

 

看样子这老鼠是真的恼羞成怒了。

展耀在这头笑出了声,转头对一旁的店员点点头:“这些我都要了。”

趁着店员打包的空档,展耀把那图来来回回又看了几遍,越看越满意,随即又是急忙一抬头:“不好意思,多加三瓶钙片吧。”

虽然作用不大,不买还真的是不放心啊。

按照刚才电话里白驰的说法,小白当场叫香蕉皮滑了个大劈叉,这家伙也真是够倒霉的。

伤筋动骨,最折磨的就是上厕所了,每一次屈膝不啻酷刑,也不知道小白他......不行,又想笑了怎么办!

 

“哥,真的,除了那些基本事实,我真的没有多说一个字!”

白羽瞳在电话这头嗤了一声,基本事实,老子怕的就是基本事实,你个脑子不带转筋的玩意,平常白疼你了,就不会编点瞎话嘛?!

凶手跑得贼快,我不飞踢一脚能抓得住他?

当时形势危急争分夺秒的,谁还有空注意地上那个不显眼的香蕉皮?

要说这香蕉皮也是,早不出现晚不出现的,精神文明都建设多少年了,怎么还有人这么没有素质!

“刚才展哥在电话里特别担心,好半天都没有说话。”

他那哪是不说话,根本是忙着作画讽刺老子!

“真的,哥,你别生气了,展哥说他会尽快回来的。”

尽快回来?!

白羽瞳心中警铃大作,叫那贼猫看见自己这副模样,老子英明神武的形象岂不是彻底没了?!

 

“你安心参加研讨会,该干嘛干嘛。”千万不用提早回来。

白羽瞳撇嘴发了消息,看着对话框里的象形手绘,羞恼渐消,忽然就有些惴惴起来。

要说这猫也走了一个多星期了,其实......能早些回来的话……

纠结之中,白羽瞳颇郁闷地揪了把头发,该死的香蕉皮!

“知道。”展耀的消息回得很快,不一会又接续了一条,“我后天的飞机回去。”

后天?

那不是比预定的提前了一星期?

白羽瞳捧着手机看了半天,百味杂陈之下,索性把手机扔到了茶几上。

又是一阵,翻来覆去的内心戏终于诚实地化成了咧上天的嘴角。

自家的猫终于要回来了。

“好,等你。”

 

“先生是来旅游的吗?”

漂亮的女店员手上忙活,余光不时关注着展耀的一举一动,好容易见他笑着放下手机,看来心情不错,赶紧见缝插针地起了个话头。

展耀微笑地一点头,没有说话。

大概是天生热情的性子,女店员毫不气馁地继续道:“我是这土生土长的,有时间的话,不如约着一块玩?”

展耀拿过柜上新打包好的袋子,嘴唇淡淡一弯,这次他摇了摇头。

“多谢邀请,不过我很快就要走了。”说着,他冲女店员晃了晃手机,“我的爱人在等我回去。”

他有多想我,不用说,我都知道。 



评论(20)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