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澜自双全(巍澜一家三口,一发完)

*  8k+长文预警

*  之前的三篇结合新的思路写出了个一发完

*  还是那个表情包小娃娃

 

前文:

好一串大板牙(偏正剧向,巍澜)

后文:

只是这人生(巍澜)




赵云澜是被声声轻唤叫醒的,那声音不大,隐约听来还有些过于清脆,以至于撞在他酒醉胀痛的耳膜中格外刺耳。

他迷迷糊糊地半睁开眼,仿佛看见个小娃娃,那娃娃鼓着白白净净的一张小脸,见他醒来便立刻绽放成朵花,冲他扑了上来。

“爹……爹……”

爹?

赵云澜觉得自己必然是在酒酣的深梦里徜徉,即为徜徉也就不论梦醒,于是他亲切地拍了拍这梦中小娃娃的脑袋。

这小娃娃被他梦出个蛮可爱的形阔,头上还顶着片绿油油的小叶子。

“你乖,爹要睡觉。”

如此说着,赵云澜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赵云澜昨晚喝多了。

这喝酒,不外乎是解忧、消愁、觅知音。

他的知音沈巍被地府请去出公差了,而且就算这人在,也是个一口倒的配置。

所以,他喝的是忧,也是愁。

他昨天被他妈硬是叫回家了一趟,这很难得。

自打得知他和沈巍真的是在一块分不开了,他那个被神农钵还回了身体的亲爸就相当地不舒心。他爸有一个特点,自己过得不舒心,那也不能让别人好过。

为了赵云澜和沈巍这档子事,父子俩一度僵持不下,大半年了彼此也不说一句话,更别说见上一面。

要说这昆仑君是万年山圣,魂体即归,每一世的人间肉身都不过是个虚托。可毕竟叫了几十年的爸,这从小到大的一桩桩一件件可都打折骨头连着筋不是。

可怜赵云澜他妈在这对父子之间拼命斡旋,好容易昨天做了一大桌子好菜,将父子俩拽到了一块,结果赵云澜他爸一个没忍住,又说了些不该说的。

这次他说的是沈巍,这才是让赵云澜真正受不了的地方。

怎么说他赵云澜都成,毕竟他活了千年万年,受过的屈、承下的怨何止万千,但说他家斩魂使,他一句都受不了。

可这人毕竟是他这一世的爸,他不能打,不能骂,只能摔门而出,把自己灌了个烂醉。

喝醉的赵云澜不想回家,他怕在家里留下些酒醉的痕迹,沈巍回来免不了要追问。

于是他直接醉醺醺地来到了办公室,在沙发上一倒,彻底睡死了过去。

 

再醒来天已经大亮,赵云澜用手挡着刺眼的阳光,觉得肚子上有什么沉甸甸的,压得还挺有份量。

他忍着宿醉的头疼抬头去看,头顶绿叶,身着布衣,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正趴在他的肚子上睡得熟香。

所以,不是梦?

小娃娃呓语一声,因着赵云澜的动作也渐渐醒了过来。

他揉着眼睛在赵云澜的肚子上坐了起来,同赵云澜视线相对的一瞬间,又欣喜万分地扑了上来,这一次,他紧紧抱住了赵云澜的脖子。

“爹!”脆生生的童音再一次撞入耳膜,这一次真的不是梦,“我饿!”

 

小娃娃五六岁的男孩模样,穿着一身粗布青衣,一张白净的小脸上滴溜溜转着黑黝黝的大眼睛,长睫毛不住扑闪,极为灵动。

他的头发不多,乌黑几缕收聚到头顶扎成了个揪,揪上还插着片青色的小叶子,水灵又可爱。

见赵云澜嘴角抽动地看着自己,半天也不说话,小娃娃红艳艳的小嘴一撅,紧抱着赵云澜的脖子又晃了几下,口中软软奶音连声唤道:“爹!爹!”

然后小娃娃就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爹两眼一闭,这一次是昏了过去。

赵云澜只觉得脑中突起一道白光冲撞,倒下之前,他神思飘渺地听着耳边阵阵童声,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这他妈怎么和我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

 

赵云澜悠悠醒来,只觉得周身一片温润环绕,是沈巍丰沛的气息。

这人身上还带着淡淡的冷意,应该是刚从地府赶回来。

赵云澜揉了揉依然有些抽痛的额角,拍了拍额头上沈巍的手,示意自己醒了。

他一屁股坐起来便立刻紧抓着沈巍的手泣诉道:“官人你可一定要相信奴家,奴家绝对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沈巍眼中有着淡淡笑意,他安抚地拍了拍赵云澜的手背,示意赵云澜往旁边看。

赵云澜顺势一转头,这才发现了一屋子的人。

特调处的那帮家伙一个个眼放狼光,看来是对自家领导难得吃瘪的现场相当喜闻乐见,看戏之余不忘人手一把瓜子,大庆嘴里还叼着半截小鱼干。

来历不明的小娃娃正站在祝红身边,眼中噙着泪花,一脸委屈地揪着自己头上的小叶子,怯生生的小模样真是…..太他妈不像他了!

想他赵云澜小时候打遍中街无敌手,什么时候露出过这么不爷们的表情,赵云澜一脸不忍地转过脸,不想再看那个弱鸡版的自己。

赵云澜现在一肚子的疑问,却也不想便宜别人欣赏他们夫夫二人的情趣小剧场。

他慢条斯理地松开了沈巍的手,拿出口袋里的棒棒糖,就手一拆一含,然后冲众人耸了耸眉毛:“怎么着,这月工资不想要了?”

一片鄙视声中,祝红翻了个大白眼,扶着小娃娃的肩膀上前一步道:“大神木的嫩芽之前被我种在了后院。”

 

自从特调处搬了家,办公环境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众人第一时间划分了势力范围,比如大庆得了楼梯扶手的公摊面积,比如这偌大的后院被赵云澜恬不知耻地霸占了去。

后院里现在被赵云澜种满了小油菜、小番茄等各色蔬菜,还有一颗迎风高耸无比风骚的大茄子。

按照沈巍的说法,赵云澜现在虽然神力散尽,但万年魂体已然回身。这昆仑君亲手撒下的种子,那可是天大的恩缘,多半能浇灌出灵气之物。

这小小的试验田本是赵云澜心血来潮打发时间用的,听沈巍这么一说,他倒真起了干劲,打定主意非得种出个名堂,再不济,家里的菜也能管够。

说到灵气,赵云澜近日越发感应出后院之中精气涌动、灵识凝聚,这灵物成形看来是指日可待,就是不知道脱化而出的会是个怎样的宝贝。

于是他每日上班第一件事,便是到后院走上一圈,看看有没有成了jing的宝贝。

今天他还没来得及去。

 

“说说吧,”赵云澜接过沈巍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又含住了棒棒糖,“怎么回事?”

其实,说起来也是极为简单。

当日四圣归位,祝红和她四叔追着沈巍送的那段大神木树枝一路潜入忘川之下,眼见着它落在功德古木旁的泥土中,两树相伴缠绕,重现了生机。

祝红只当物归原主,正待转身离开,一颗翠绿嫩芽却自那树上飞下,落入了她的手中。

回来之后,祝红记着当时沈巍的话,打算找个灵山秀水的好地方把它栽下,正巧碰上赵云澜轰轰烈烈的农家乐运动,这天上地下哪儿还有比昆仑君的身边更灵秀的去处呢,就这样,那颗嫩芽被祝红种进了后院的泥土中。

 

所以,这是大神木的芽儿被我养成了jing?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把眼前的小娃娃好一番打量,这眼睛,这睫毛,这嘴唇,真是越看越眼熟。

“沈巍,”赵云澜扭头靠上沈巍的肩膀,“你说这小家伙怎么和我这么像?”

沈巍此时也是一头的雾水。

昆仑君元神被封,落入人间轮回,千年来这大神木皆是沈巍悉心照料,可也无从挽回它枯死的宿命。

如今枯树至死而后生,滋润万物生气,还将这小小嫩芽滋润成了赵云澜幼时的模样,也不知蕴含怎样的玄机。

 

沈巍在那拧眉沉思,赵云澜则忙着将闲杂人等清除出去。

“领导,就一张!”林静双手扒着门,喊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我就跟你们父子自拍一张!”父子你大爷,然后他被赵云澜一脚揣上屁股踢了出去。

“小鱼干全部没……”

“切,愚蠢的人类!”没等赵云澜把那“收”字说完,大庆就万分鄙视地冲他一翻白眼,然后高贵冷艳地扭着圆滚滚的屁股走了。

对付楚恕之那就更简单了,赵云澜只消用眼睛看着他,然后嘴巴朝一旁傻笑的郭长城怒了怒,威胁得极其绅士,楚恕之冲他“呵呵”一声冷笑,提着郭长城的后衣领就把人带了出去。

“我没什么别的要求。”祝红优雅地捋了捋刘海,“我四叔那边介绍的人就麻烦领导了。”

“一定都给你推了!”赵云澜满口答应,赶紧把最后一个不省心的也推了出去。

 

屋子好容易清净了下来,赵云澜和沈巍对看一眼,然后走到小娃娃面前蹲了下来。

小娃娃仍是一脸怯生生的委屈,却十分亲近赵云澜,咬着嘴唇伸出白嫩的小手,轻轻勾住了赵云澜的袖子。

看着面前楚楚可怜的小人,赵云澜此刻的心情相当复杂。

他是昆仑山魂所化,虽被神农封了神魂落入凡尘轮回,但绝对也是开天辟地的独一份。

可如今,大神木的芽儿却长成了他的孩童模样,莫不是这木头记着当年被他偷果子的仇,特地来戏弄他?

想到这,赵云澜终于按捺不住伸出魔爪,捏上了小娃娃的脸蛋。

小娃娃被赵云澜的动作吓了一跳,又不敢反抗,只好撅着小嘴由着他捏,一副敢怒不敢言的隐忍模样。

还真是豆腐块一样的滑嫩啊!

赵云澜摸得舒服,手上就失了控制,小娃娃大概是真的被捏疼了,扯了扯赵云澜的衣角,奶声奶气道:“疼……”

赵云澜心肝一颤,忍不住对一旁的沈巍道:“你说,这是不是我爸妈嫌弃我这个儿子,给我生的弟弟?”

沈巍淡淡看了他一眼,把小娃娃抱了起来:“先带他去吃点东西吧。”

 

两人抱着小娃娃出了特调处大楼,却又双双停了下来。

这么大个娃娃,他到底吃些什么?

这还真是个问题。

且不说这两人对于养娃娃这事是头一遭的生手,就这娃娃,那也不是一般的娃娃。

一出生就口齿伶俐,懂得叫爹抱脖子地卖萌,还自带绿叶布衫森林风的行头打扮,此等自奶功力,也猜不出个年纪,吃的东西是不是也不走寻常路?

要说这小娃娃,如果真是大神木的嫩芽所化,和两人倒是有些宗源同契的羁绊。

只是这赵云澜早就在数不清的轮回中把自己堕落成了个酒肉不忌的俗世糙人,而沈巍那更是手撕幽畜起家、无食可挑的苦逼少年,眼前这翠生生娇滴滴的小娃娃能不能吃得下人间的油腥香火,他俩还真是没什么把握。

赵云澜把怀里的小娃娃掂了掂,感觉这小子份量还成,不像是个营养不良的。

他正想着不然先带这小娃娃去喝碗热豆浆,就见怀里的小人对着空气吸了吸鼻子,一脸沉醉地说了句:“好香!”然后,那小胖手往某处一指,口中娇喊:“我要吃那个!”

赵云澜看了眼沈巍,得儿,跟着这小祖宗走吧。

 

小娃娃一路嗅着香气领路,带着两人拐了几拐,大约走出几百米,来到了龙城大学后门的那条著名的小吃街上。

“就是这儿!”空气中有些残留的香气,小娃娃闭着眼睛又深深嗅了几口,然后抓着赵云澜的领口喜滋滋地说,“我要吃这个!”

赵云澜抬头一看,阿胖烧烤。

这大神木的小芽口味还挺重啊。

“我曾在土中闻到过这个味道。”那张小脸上写满了想往,边说还边用小舌头舔了舔嘴唇。

土中?

沈巍摸着下巴这么一想,貌似是有过那么几次,他“公务”繁忙一时忘了给后院浇水,等想起来多半是畅快撸串的夜宵时刻,所以他口叼烤串疾奔回来补浇了水,简直感动了自己。

没想到这么点香气倒叫这小娃娃记住了。

小娃娃早被那香气勾得叫一道明晃晃的口水挂在了嘴边,他揪着赵云澜的衣领又是一通撒娇:“爹,我要吃这个!”

沈巍把小娃娃接过来抱在怀里,柔声道:“以后要叫我‘巍爸爸’。”他指向赵云澜,“叫他‘澜爸爸’。”

“巍爸爸?澜爸爸?”小娃娃小眼珠子一转,似是看出了这家到底是谁做主,于是搂着沈巍的脖子开始了新一轮奶音攻势,“巍爸爸,我要吃这个!”

 

白天的烧烤档就没几个营业的,忙了一宿的老板正带着伙计对着一盆子食材边打哈欠边插串。

赵云澜一向是这里的熟客,他上前和老板好一顿说道,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成功让老板破了例,答应帮他们三人烤上一桌。

白天阳光不错,两人带着小娃娃找了张室外的桌子坐了下来。

小娃娃拼命耸动鼻翼,恨不能把空气中残余的香气全吸进来。

他头上那片小叶子也跟着一颤一颤地停不下来,浓绿油润的,十足十透露着小主人此刻无比兴奋的心情。

沈巍眼带笑意,把菜单拿给小娃娃看。看了半天,然后把小嘴一撅:“巍爸爸,我看不懂。”

原来小娃娃灵力十足,却是不识字。

赵云澜估摸着他大概不同于一般小孩,但也不敢太过冒险,所以点的都是不辣的口味,还嘱咐了少油少盐。

毕竟就他们这独一桌,一大盘串很快端了上来,有肉有菜有鱼,还有烤馒头,香喷喷地格外诱人。

沈巍刚才趁着空隙去买了豆浆,此时他按住要扑上去的小娃娃,一口口把豆浆喂给他喝下去垫垫肚子,又叫了碗昨夜的陈饭,这才开始把串上的食物一个个挑下来,逐一吸净了表面大部分的油,喂进了小娃娃的嘴里。

小娃娃吃得不亦乐乎,口中不停叫着“好吃”,还相当自来熟地指挥着“要这个”“那个也要”……

沈巍忙乎不停,倒是一如既往地有条不紊,一双修长白皙的手正上下翻动,眼前忽然递过来一串牛肉,他一抬头,是赵云澜含笑晶亮的一双眸子。

“你喂他,我喂你!”

 

填饱了肚子,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先带小娃娃回家。

虽说这小娃娃看起来干干净净,可毕竟是土里长出来的灵物,既然化成了人形,总要好好洗上一洗才好。

更重要的是,赵云澜觉得自己这一身宿醉酒味简直不能再忍,虽然沈巍体贴地什么都没问,但赵云澜知道他肯定猜出来了。

沈巍正在浴室放着洗澡水,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是拖拖拉拉的熟悉一串。

在这个家里能懒到连脚都不想抬,一天到晚拖着步子走路的,也只有那一位了。

赵云澜从后面环上沈巍的腰,双手在他身前紧打了个结,然后下巴垫上他的肩膀,有些挫败地狠命蹭了几下。

赵云澜刚在客房浴室洗了个澡,身上有一股沐浴液的淡淡香味。

“怎么了?”沈巍感受到他的郁闷,拍了拍腰间的手。

“巍巍。”

“嗯?”

“我想把这个小家伙带给我爸妈看看。”

沈巍闻言转过身:“你想好了?”

“小家伙活脱脱就是我小时候的模样,还在这个时候来到了我们身边。”赵云澜说着看向外面,小娃娃正坐在沙发上看着儿童频道的动画片,不时发出几声清脆的笑声,“不管是大神木的玩笑,又或者是什么其他参不透的玄机,我都不想错过。”

沈巍深深看他一眼:“都听你的。”

 

赵云澜他爸还没下班,赵云澜他妈对赵云澜那是早练就了应激反应。

一见他面,秀眉自动立了起来,只是她一声狮子吼还没来得及开腔,就听赵云澜身后传来个甜甜的奶音:“这个阿姨好漂亮!”

阿姨?

赵云澜他妈当下一惊,随即喜滋滋地摸了摸自己的脸,一身戾气瞬间尽散,伸手就从沈巍怀里把小娃娃抱了过来:“好可爱的孩子!”还净说大实话!

赵云澜看他妈一脸的喜不自禁,冲沈巍使了个眼色,这小娃娃果真是青出于蓝,这油嘴滑舌睁眼说瞎话的水平,比他小时候可牛逼多了。

赵云澜他妈抱着小娃娃逗上没一会,又突地一抬头,厉声瞪向了忙着剥橘子的赵云澜:“说,孩子哪儿来的!”说着她一伸手,无比娴熟地揪住赵云澜的耳朵就是一拧,“你怎么能做对不起小巍的事儿!”

“误会!误会!”赵云澜呲牙咧嘴地刚要解释,大门一开,他爸刚好下班回来了。

 

昨天才顶撞过他的小兔崽子今天还有胆子来,赵云澜他爸哼地一声关了门,没看赵云澜一眼,倒是表情复杂地冲起身向他问好的沈巍点了点头。

赵云澜他妈见儿子脸色越发难看,推了推他的胳膊:“你爸他昨天就是气急了,口不择言,你懂点事,赶紧给他个台阶下不就完了。”

台阶,没问题,今天我这可有大大的台阶。

赵云澜抱起小娃娃站了起来,看了眼沈巍,随后清了清喉咙:“这小家伙是我赵云澜的儿子,也就是您二老的孙子,你们之前不是一直担心我和沈巍这相伴孤老地让赵家无后吗?”说着,他冲震惊中的爸妈挑挑眉毛,“这就是咱老赵家的传人,来,乖儿子,快叫几声爷爷、奶奶?”

这消息实在太过刺激,一时间除了小娃娃脆生生的“爷爷”、“奶奶”,谁都没有说话。

赵云澜他妈其实还好一点,她之前看了这小娃娃的模样便有些怀疑,毕竟这张小脸和赵云澜小时候基本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让人不多想都不行。

但对赵云澜他爸而言,这消息绝对是惊天地泣鬼神了。

然而,赵云澜这厢还在继续地往下抛着炸弹:“这孩子的妈呢,你们是别想见着了,她忙着嫁人呢,不然也不能把孩子就这么给了我。所以这往后啊,我和沈巍就打算守着这孩子,三个人过下去了。”

赵云澜他爸听得身体一晃,被沈巍眼疾手快地一把扶住,搀着坐在了沙发上。

 

赵云澜他妈看了看自家老伴,叹了口气,起身把小娃娃从赵云澜手中接了过来。

这一抱,她可就再也不想撒手了。

这娃娃可比赵云澜小时候听话多了,那小子打小就皮糙肉厚地不让人抱,哪像这个乖宝宝,赵云澜他妈瞪了自家不省心的儿子一眼,又就手把小娃娃抱到了赵云澜他爸面前。

“你看看,这长得可跟云澜小时候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有什么好?!还不是个不省心的玩意!”赵云澜他爸嘴上说得凶,手却是不自觉摸起了小娃娃的嫩豆腐小脸蛋,这一下、两下……然后他就彻底忘了赵云澜的存在。

要说这小娃娃那也真是有灵气,他得了赵云澜的一个眼神,便娇滴滴地冲赵云澜他爸伸出了小短手:“爷爷抱!”

“诶!”赵云澜他爸可是多少年没享受过这待遇了,上一次估计还是赵云澜二岁以前,结果还被赵云澜一泡朝天童子尿湿了个透心热。

赵云澜他爸颤抖着手接过自家孙子,一双眼睛登时就红了。

赵云澜见他爸那样,心里也有些激动。

他轻轻走到沈巍身边,悄悄握上了沈巍的手。

赵云澜他爸此时突然转过头来,看着他俩:“这孩子叫什么?”

 

特调处办公室里,沈巍看着膝盖上那张儿童版赵云澜的脸,感情有些复杂。

“给他取个名字吧。”

“你才是咱家的文化人,你来一个呗。”赵云澜冲沈巍笑道。

沈巍沉吟片刻,徐徐开口道:“他乃大神木的嫩芽所化,头顶青叶,不如取一个‘青’字?”

“青?赵青?”赵云澜又念了几遍,“毕竟是我辛辛苦苦养出来的,赵青,青出于澜,名字不错!”他用肩膀撞了撞沈巍,冲自家会取名字的文化人抛了个媚眼,然后抱着小娃娃站了起来,在那嫩豆腐小脸蛋上狠狠亲了一口:“走,赵青,跟爸爸吃饭去!”

 

赵云澜和沈巍对视一眼,沉声道:“他单名一个青,叫赵青。”

“赵青,青出于澜。”赵云澜他爸在口中轻轻念了几遍,随后看向怀里的小娃娃,“青出于澜就不强求了,只要不像他那个不靠谱的爹就行。”

这话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小巍,你上次推荐的那几本古籍,我这名字没记住,待会你到我书房帮我写下来。”赵云澜他爸状似不经意地突然道。

“好的。”沈巍恭敬地点了点头,手心叫赵云澜又捏了一下。

 

出门时已是晚风徐徐。

赵云澜他爸妈留了三人吃了晚饭,准确地说是两个老人专注喂孩子,根本不关心这两个大的吃没吃饱。

不过好歹,这总算是一家人了。

赵云澜怀里抱着儿子,身边站着他家斩魂使,只觉得这日子不能再圆满,于是满溢着心里的诸多情绪,迎着风大叫了一声,惹得赵青有样学样,也尖着嗓子喊出老远。

“乖儿子!”赵云澜在赵青脸上用力啵了一口,又看了眼沈巍,志得意满道,“咱们回家!”

沈巍淡淡一笑,跟在了赵云澜的身后。

刚走出几步,他突然倾身凑近了赵云澜的耳朵:“沈青,”沈巍的手落在赵云澜的腰上拍了拍,又若有似无地滑过了他挺翘的屁股,“应该叫沈青才对。”

 

沈巍在卧室里铺着床,今晚小家伙跟他们一块睡,还得多准备套寝具。

“哎。”赵云澜无精打采地叹了口气,“新的润滑剂都买好了,还是你喜欢的椰子味。”他有些郁闷地张嘴在沈巍的脖子上咬了一口,又飞快用舌头舔了舔。

沈巍的身子一颤,手上铺床的动作也顿了顿,灯光下白皙的脸明显红了个色号。

“人家特意买的呢~~~”赵云澜把话说得那叫一个婉转动人,伴随打着颤的上翘尾音,他捏住沈巍的手,用手指在那掌心不轻不重地画着圈,“你要怎么补偿我?”

虽说是近墨者黑已久,但要论这不要脸的程度,再过上千万年,君子端方的斩魂使也不是昆仑君的对手。

所以从头到脚熟了个透的斩魂使大人只能僵着身子站在原地,而赵云澜一双不安分的手早趁机把他的衬衫下摆拽了出来,相当自来熟地摸了进去,越过那层烦人的秋衣,如愿以偿地摸上了沈巍水灵灵的肉体。

真是入手滑嫩啊!

赵云澜满足地一叹,正打算借着自家沈教授犯迷糊的好机会多吃几下豆腐,就叫沈巍拿住手腕将他的贼手揪了出来。

沈巍被折腾得不住轻喘,此时满面酡红地转过身来,镜片之后的眼波水光潋滟,看起来别样地引人犯罪。

赵云澜的心被撞得“咯噔”直响,舔着嘴唇又要往前扑,沈巍赶紧扶住他的肩膀,艰难地在两人之间隔开了一丢丢距离。

“明天青儿的床就送来了。”沈教授微低着头,轻轻说了这么一句。

赵云澜勾着嘴角,发出一声无比愉悦的轻笑,这一次他慢慢地靠了上去。

 

“他们……”赵青刚一开口,就被大庆一爪子捂住了嘴。

这一人抱着一猫正站在卧室门口,看着里面相拥的两人。

“小声点。”大庆压着嗓子嘱咐赵青,这要是坏了赵云澜这厮的好事,他接下来还有好日子过吗?而且这进口的黄金猫粮他可是快吃完了。

赵青小心翼翼地点点头,缩着肩膀把嘴贴到大庆耳边小声问道:“他们在干什么?”

“你现在还小,”大庆动了动发痒的耳朵,煞有介事道,“等你长大就知道了。”

里面的人很快彻底抱做了一团,不多时,又将两片嘴唇紧贴在了一处。

成何体统!

不知道这里还有未成年吗?

在赵青又一次开口提问前,大庆自他怀中勉力坐起,撑着厚重的下盘将两只爪子高高抬住,盖上了赵青的眼睛。

尼玛,怎么还没亲够?!

老子的爪子好酸!

再看下去,老子真的要长针眼了! 


评论(14)
热度(10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