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别烦我 第四回(瞳耀AU)

*  霸道总裁(伪)* 投资总监(真)

*  沙雕文,但绝对有脑子

*  OOC预警,圈地自萌


前文:

第一回

第二&三回

后文:

第五回

第六回

第七回

第八回

第九回

第十回

第十一回

第十二回

第十三回(完结

番外一 开荒

番外二 谋变

番外三 & 四





第四回


展耀是被声声猫叫唤醒的,他连眼都没睁,直接把手往那叫声处一摸,摸上了一大团软绵绵毛绒绒肉乎乎,然后手上如期迎来了一下狠挠。

他叹了口气。

果然如此,果然不是梦,果然他又被这猪给拱了!

展总监极不想承认他昨晚其实有爽到,而比这更为血淋淋的事实是,昨晚到后来他其实是清醒的,只是被弄得太舒服,以至于失魂之下自甘堕落地放弃了挣扎。

哎。

展总监还想在床上掩耳盗铃一会,可有人偏不想让他如愿。

“不会是被我干得下不了床了吧?”

展耀无奈睁眼,看向靠着卧室门吃苹果的白羽瞳:“有劳白少爷,能把手机给我吗?”他这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可怕,下午另一个项目的谈判会果然是去不了了。

其实就算声音不哑,他也多半是没法出席。

他不用低头也知道,自己的脖子身上现在定是一片惨状,这家伙自称什么来着?“浪里小白龙”?就这辛辣的口条,不做藏獒都亏心。

这人昨晚可真是没惜力气,他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腰了。

 

耳边脚步轻快,听得出白少爷的心情是相当不错。

展耀浑身酸痛、头昏眼花,也懒得去看他一脸得瑟,闭着眼睛把手机接过来,又闭着眼睛按下了快捷键,开口之前徒劳无功地清了清嗓子。

“领导,我今天……对……可能是昨晚吹风着凉了……对……可能是不太行……那个都安排好了…….真没办法…….我这……”

白羽瞳站在床边听展耀哑着嗓子跟那头解释,扯了半天也请不下来个假,那沙哑传入耳中越听越让他说不出地不痛快,白大少索性把手机抢了过来,冲那头道:“李总啊,我是白羽瞳……对……展总监他不太舒服……对,主要也是为了照顾我……那就谢谢李总了。”

挂了电话,白羽瞳把手机往床头柜一放,仔细看了看展耀的脸色,还真是红得不太正常。

不会是真生病了吧?

白大少七分骄傲三分愧疚地伸手搭上了展耀的额头,似乎是有些烫。

“拜白少爷所赐,”展耀拎着白羽瞳的爪子往旁边嫌弃地一丢,“我发烧了。”

 

白羽瞳在厨房守着粥,嘟嘟声中还能分神听到卧室传来说话声,那是展耀强打着精神跟下属交代下午谈判的注意事项。

又过了一会,粥好了,说话声也停了。

白羽瞳盛了一碗,又从药箱里取上退烧药,一块拿进了卧室。

卧室的床上,展耀已沉沉睡了过去。

他脸烧得酡红,眉头紧皱着,手上还拿着电话。他的手边上躺着缩成了一团的大脸,大脸见着主人,动了动尾巴,轻轻“喵”了一声。

白羽瞳心情复杂地盯着床上的人看了一阵,又静静退了出来,顺手把门也关上了。

 

展耀这一睡就睡到了傍晚,他试了试自己汗津津的额头,还行,不烫,烧应该是退了。

身体依然没什么力气,但好歹能动了。

展耀开了房门,没见着白羽瞳,倒是循着香味找到了灶上温着的一锅青菜瘦肉粥。

展总监犹豫了三秒,给自己盛了一大碗。

他坐在餐桌前心安理得地喝着粥,顺便把桌上原本放着的几张纸拿过来看。

Training Schedule for Dave

By Jason

训练计划条次分明,包括Dave的身体指标,训练目标,阶段任务等等,展耀认真看了下来,计划后面还附了详细的饮食安排和说明。

“那是我帮朋友设计的。”白羽瞳的声音突然出现,他站在一个房间前,正拿块毛巾擦着满头的汗,看样子是刚健完身,“展总监你这个身板,要不要跟着我练练?”

展总监面不改色地继续喝粥,他心里将自己的柴身段同那人贲张的腱子肉做了一番比较,训练什么的,他确实有些动心,但跟着这人,还是算了吧。

他三两口解决了最后一点粥,将碗一推,冲走到身边的白羽瞳扬了扬眉毛,声音已经不似早上的沙哑:“白少爷,我们谈谈?”

 

两人的孽缘,从一炮开始,以一炮结束,倒也合适。

虽说两次都是展耀屈居人下,可平心而论,白羽瞳技术不错,他也不算太吃亏。

最重要的,展总监深谙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不管是哪种意义上的。

他对上白羽瞳兴味的目光,微微一笑:“白少爷这回消气了吗?”

“还行吧。”白羽瞳拉开椅子在他对面坐下,边擦着头发边说,“主要还是展总监配合得好。”

至于怎么个配合法,白羽瞳把话说得暧昧,眼神也是别有意味。

展耀心中冷笑,面上却是继续示弱:“那这事就算过去了?”

白羽瞳早料到他会这么说,却还是有些惋惜,毕竟这年头找个合拍的好床伴实在是不容易。但他经过这段时间,也看出了展耀外柔内刚的性子,所谓事不过三,真是强求不得。

“这本来是没什么问题,只是展总监手机里似乎还珍藏着某些照片?”

展耀当着白羽瞳的面操作了几下,然后把手机递给了他。

“请白少爷检查。”

白羽瞳划拉了几下屏幕,把手机还给了展耀。

“一笔勾销?”

“一笔勾销。”

 

这一次,展耀听出了白羽瞳话里的认真,微松了口气。

和富二代继续扯皮,他现在真是既没有心情也没有体力,还是赶紧换了衣服走人为妙。

他刚想站起来,电话就来了,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名字,他直觉没什么好事。

果不其然,他刚硬着头皮接起来,那个草包富二代的哭腔就直冲耳膜而来。

“展哥!我……”

你什么你,有屁快放!

展耀心里烦躁,语气却一如既往地如春风拂面:“小孟,没事,你慢慢说。”

“展哥,我不小心……不小心漏了底价……” 




评论(23)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