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熟(瞳耀)


*  剧向



展耀结束五日交流,拖着行李走出国际到达。

他一路上半刻没睡,很是下了些决心,可眼前来接他的却不是他以为的那一个。

“展哥!”白驰依旧是那副无邪纯真的模样,他热情接过展耀的行李箱,“累了吧,我这就送你回去。”

展耀跟在他身后,走出几步,状似无意道:“怎么大晚上的还让你们来,白羽瞳呢?”

他回程的消息可只发给了那一位。

“我哥他当卧底去了。”

卧底?

展耀皱着眉头正欲再问,一旁的赵祯极为贴心地适时补充道:“准确地说,是‘出卖色相’。”他眉毛微挑,将重音放在“色相”两字,暗示得不言而喻。


钓鱼行动定在城中著名夜店。

满眼乱舞,充耳鬼嚎,白羽瞳不动声色看了第二十六次手表,又是重重一叹。

他耳中的微型耳麦传来扫黄组组长极力讨好的安抚:“白sir,务必忍耐,忍耐,很快就好。”

白羽瞳一向讨厌这种场合,闹,且脏,奈何这次是扫黄组和缉毒组的双线合作行动,他作为强力外援,除了忍耐别无他法。

案情不算复杂,美人计加上贩毒,团伙作案,目标都是各个夜店流连的有钱人。

先用帅哥美女让你上钩,再用毒品让你成瘾,之后勒索养成两手抓,别看招式不新,杀伤力却极大。

扫黄缉毒二组此前派过几轮人马,也不知是不是形象气质入不了对方的眼,皆是铩羽而归,他们这才敢光明正大地将目光锁定白羽瞳。

SCI白羽瞳白组长,自从当年健身房奸杀案一战成名,“艳名”远播整个系统。

两组组长齐齐跑到包局面前求请,深谙民意的包局没一会就把爱将推了出去。

“白Sir,9点钟位置,目标出现。”

白羽瞳迅速收敛不耐,抬手示意酒保续杯。

“帅哥,要不要一块喝一杯?”


目标很快上钩,行动迅速收尾。

扫黄缉毒两组人尽数往里去,白羽瞳拧着眉头独自往外走。

他脚下急促,为的是尽快找张干净的纸。

刚才为了配合,他叫那女人亲了一口,口红印如同附骨之疽沾在他脸上,真是比针扎还难受。

他车里的刚用完,最近的便利店在哪儿?

正想着,面前递过来一张湿巾。

“艳福不浅啊白组长。”

白羽瞳闷声接过湿巾,擦了几下,那边又递过来一张,他接过来继续擦,如此五次之后,他终于抬起头看向来人:“展博士终于敢回来了?”


交流申请是包局直接批的,展博士胆大包天地越过了直属上级白羽瞳,甚至走之前也没和他通气,很有些心虚潜逃的意思。

交流是Interpol主办的权威活动,被邀请即是相当有分量的认可,包局乐得当场点头,以至于白羽瞳气势汹汹找上他时,他语重心长地拍了拍白组长的肩膀:“年轻人,不能只想着儿女情长,还是要以集体荣誉为重。”

白组长紧咬后牙槽,忍辱负重地点了点头,看吧,全警局的人都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可这家伙却只想跑!


事情的发生是突然的。

出于这样那样的种种原因,白组长至今仍赖在展博士家,每晚霸占一半的床位。

那一晚,两人照例从讨论案情开始,一路演变成不忍卒视的斗嘴,谁尿了床,谁偷吃了糖,然后白组长拿着浴巾去洗澡,展博士靠在床头看文献。

等白组长洗完澡出来,展博士已经脑袋一歪睡着了。

白组长任劳任怨惯了,他上前熟练拿开文献,极小心护着展博士的脑袋把人安置在床上,正打算伸手关了床头灯,俯身间靠得极尽的唇就鬼使神差地擦过了彼此。

那一刻,白组长感受到了天地融合的震撼,如滚滚长江东逝水入了万泉河,又像是九天银河落下了环渤海忘川,他惊呆了。

不过他只惊呆了三秒,又将嘴唇轻贴上去,这一次他正中了目标,而展博士的眼睛也在那一瞬睁开了。

四目相对,两人同时僵了身体。

然后一个关灯,一个翻身,一晚上谁也没有闭眼,可是背靠背地,谁也没说一句话。


“谁不敢!”

展博士眼珠子一瞪,拿着最后一张湿巾亲自上手,直到确认那碍眼的红印彻底消失,才哼一声转身就走。

走了几大步,他在白组长的车前停下,梗着脖子在那等着,就是不回头。

白组长认命抬脚,步子可比刚才轻快不少,他刚走出没几步,手臂就叫旁人一拉,是扫黄组组长那张敦厚的脸:“兄弟,今天多谢了。”敦厚的脸上目光暧昧,说话间冲那边梗着的背影眨了眨,“小别胜新婚,玩得愉快点。”

白组长感觉口袋被塞进个东西,在某些方面扫黄组有着信息不对称的专业优势,白组长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多谢了。”


回了家,准确地说是两人一块回了展博士的家,客厅放着托白驰送回来的箱子,展博士看也不看,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不一会,他旁边的沙发一塌,白组长也挨着他坐了下来,两人之间的距离约莫一个拳头,不近不远。

“谈谈?”白组长拿眼觑他。

展博士郑重地把头一点:“谈。”

白组长往身边挪了一下,不多不少一个拳头,成功让两人的大腿紧贴在了一处。

“谈吧。”他平静道,往后一靠,抬手搭上了两人身后的沙发背。

“好,”展博士深吸口气,“谈!”

白组长的手顺着沙发背一路滑了下来,又沿着展博士僵直的后背一路蜿蜒而上,最终成功上垒,搭上了那个微颤的肩膀:“那就谈呗。”

展博士此时浑身绷紧,全部心思都系在了肩头那只手上,他感觉那手不怀好意地捏了把他的肩头肉,于是吞了吞口水道:“谈啊。”

“谈什么谈!”白组长一个狼扑把展博士压在了沙发上,他从口袋里拿出扫黄组组长的XL超薄大礼,咬住一撕,恶狠狠道,“先做它个三百回合,老子看你还有力气跑!”














评论(33)
热度(7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