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哥酒窝之糙汉子(Forth & Kit)


Forth,人称四哥,真工程学院大佬Sotus教头,长得那是玉树临风、高大威猛、一表人才,征服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不过他赢得大家由衷的尊重,靠的绝对是雷厉风行、敢作敢当的真男人个性。因着这内外兼修的魅力,他的人气超越了学院、穿越了人群,可惜,并没有投递到Kit这块处女地。

在Kit看来,Forth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糙汉子。

胡渣不刮干净,头发不梳整齐,衣服没有烫平,就算这些都能接受,那天他亲眼见证了Forth徒手捉蟑螂的全过程,眼睁睁看着Forth手提那只小可怜蟑螂君的小须须把它运送到了洗手间。

这也太不讲卫生了吧!真洁癖强迫症医学院高材生Kit表示,完全没法和这种糙汉子做朋友。

但不狗血怎可说是孽缘!

蟑螂君事件后,Kit偶遇Forth的次数简直比得上蟑螂强大的繁殖力。教室走廊、学院食堂、运动场、健身房,后两者还可以理解,毕竟Forth健身达人的称号Kit也是认可的,但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可是隔着大半个校园啊!

“你说,他是不是知道我在背后吐槽他,特地来对我近身威慑?”Kit面带忧郁地拿出手帕擦了擦玻璃杯,然后举起对光照了照,嗯,挺干净,然后给自己倒了杯香蕉牛奶。

对面的Beam一口酒差点没喷出来,在Kit嫌弃的眼神中赶紧收拾了下残局,小心翼翼道:“你真这么觉得?”

“那不然呢,你都不知道他看我那眼神有多凶残!他眼睛本来就大,睫毛还长,两眼一瞪,吓得我都不会走道了!”

你确定你那不是被电到?你当我眼瞎没看到你脸红?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Beam在桌下手指如飞:存在感已建立,可开始进行第二步。

 

作为一个天生的洁癖强迫症,Kit天然地对家居用品有着无限好感,而且,别看他平时说一不二的硬汉形象——他自封的,健身房也是跑得勤快,他可从小就有一个无比柔软的粉红色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家里有一个和他一样爱干净的爱人——雄性,家里的每一件东西都会是他的精心挑选。

所以,可以想见,当Kit从Beam手中接过“世界家居用品博览会”门票时,内心对他老铁的爱意绝对达到了历史峰值。扑闪着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睛,Kit眉目含情地看着Beam,用心灵的小窗户传达着内心的感谢和喜悦,此时Beam心里想的却是:老铁,日后追杀我时,请千万记得,爱过!

“那不见不散咯!”

不见不散你妹啊!一向崇尚文明礼貌的Kit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看着身边站着的表情有些严肃的工程学院大佬,Kit再次感叹姐妹情果然都是塑料的。

再瞄了眼Forth,好吧,今天头发梳得挺整齐,衣服也挺平整,搭配的挺阳光,但这胡子,怎么还是不刮干净,亲起来得多膈人!不对,什么乱七八糟的!

和最怕的人一起逛最爱的博览会到底是种怎样扭曲的操作,别问Kit,因为逛着逛着,他竟然发现Forth家居达人的隐藏属性。Forth关于装饰搭配、材质选择、价格比较的诸多见解都和自己非常契合,而且这人还拥有Kit最最羡慕的动手能力。

一圈逛下来,Kit看向Forth的眼神是越发透着崇拜,还主动请Forth喝了杯自己最爱的香蕉牛奶。Forth当即虎躯一震,受宠若惊地接过饮料,另一手拿出手机默默打字:

感觉初步好感已经建立,是否开始执行第三步?

慢着,待我探听虚实。

收起手机,对面的人也在忙着回复消息,小脸笑着,小嘴抿着,看得Forth口干舌燥,猛灌了一口香蕉牛奶。

对面发完消息的Kit笑着看了过来,眼睛弯成了月牙,脸上两个大酒窝异常醒目,有些失神的Forth被“滴”的一声拉回了注意:

可以开始进行第三步!


基于共同的爱好,Kit和Forth的关系突飞猛进,特别是Kit,对Forth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每天见得最多的除了Beam,就是Forth。

也不怪Kit意志不坚定,本来男生喜欢摆弄家居的就少,比如Beam,就从来不陪他做这些事,而和女生为伍又不符合Kit自认硬朗的形象。好容易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还是自带气场的工程学院大佬兼手工达人,这种久旱逢甘露的喜悦,谁能懂!

现在Kit再也不在Beam面前说Forth是糙汉子了,还整天Forth长、Forth短的,弄得Beam那个百感交集,看着自己含辛茹苦养的狗崽子终于长大,心情也不过如此吧。

然而这天,Forth第一次临时爽约了。

Kit闷闷不乐地戳着筷子做土豆泥,对面的Beam突然看着手机大叫起来:“我擦!怪不得不和我们一起吃饭,敢情是有小学弟表白了!这学弟长得还挺可爱,不信你看。”一抬头,有人已经迈着小短腿一溜烟跑走了。

目标已赶赴现场,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Kit一脸郁卒地躲在工程学院某根大柱子后面,看着Forth和那个白嫩的学弟相对而站。这个学弟他有印象,是这一届工程学院的院之月,叫Wayo,长得特别唇红齿白惹人爱!

但素,在这人来人往的工程学院门口表白,这也太不矜持了吧!看了眼如织的围观群众,Kit咬着嘴唇生起闷气。

“学长,这是我的齿轮,我想把它交给学长保管。齿轮代表心,齿轮在哪儿,心就在哪儿,我想把我的心交给学长。”这小子个子不高,情话说的倒是挺溜,一看就靠不住!

“不好意思学弟,很感谢你的心意,但是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个齿轮我不能收。”

没再听下去,脑子里回荡着Forth那句“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Kit失魂落魄飘回了宿舍,连门都忘了随手关上。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走后,告白现场发生了一幕神转折。

“今天的一年生表现很好,今天下午全体放假半天。”然后原地解散的一年级生就列队目送着他们的大三教头跟火烧了屁股似的跑远了。

 

“那个糙汉子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人,我们天天在一起,他怎么从来没提过?!”一朵玫瑰花瓣。

“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这个大骗子!”第二朵玫瑰花瓣。

“我再也不要理他了!”第三朵玫瑰花瓣,语气开始呜咽。

“为什么我会这么伤心,我又不喜欢他。”吸了吸鼻子,第四朵玫瑰花瓣。

“我不喜欢他,我一点都不喜欢他!”这抑制不住的抽泣是怎么回事,第五朵玫瑰花瓣。

“我才不要喜欢这个处处留情的花心糙汉!”手被花刺出了血点,眼眶顿时蓄满泪水,连玫瑰花都欺负我,还不如塑料的!

泪眼涟涟中,有一双脚站定在了Kit面前,抬头一看,花心大糙汉Forth一脸心疼又开心地看着他,眼泪就真的这么落了下来。

 

当天稍晚,Forth大佬更新了一条状态:我的齿轮终于找到了它的主人。

配图是一只柯基。

这个消息在校园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这些,窝在Kit寝室的两人是无暇关心的。

Kit脖子上挂着个齿轮项链,颐指气使地指挥着工程学院大佬进行着房间大改造。

这好多脏活累活,之前他担心弄脏自己的手和衣服一直没干,这下就交给这个糙汉子吧!

 

这再然后嘛。

“Forth,你这胡子怎么又不刮干净!昨天Beam又笑我嘴巴肿脖子红了!”

“雄性激素太多,长得太快。”

“你!算了,过来我给你刮。”

“好的,Kit。”

“等一下,算了,还是别刮了。”回想上一次那些狂蜂浪蝶,糙就糙点吧,那也是我家的!

“好的,Kitty。”


评论(21)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