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5之反差萌(Forth & Beam)



昨夜又是一番折腾,Beam睁开眼,发现身边的男人还在睡,平日特意梳立的头发,此刻乖顺搭在主人的额头,显得很是软绵绵,就像Forth此时的睡颜。哼,谁叫你昨天不停欺负我!伸手捏了一下Forth的脸,手感不错,正要顺势而下,就听Forth将醒未醒地呓语:“Beam,别闹。”连语气都软糯可欺。

Beam赶紧收回手,深怕不小心又唤醒了一头饿狼。这人从来都只有睡觉时才软绵绵,只要一醒来,无论什么时候对上自己,那绝对都是要命的硬邦邦,他可有那么痛的领悟。而且,顶着张成熟稳重的正经脸,这人在自己面前却是异乎寻常地爱撒娇、爱吃醋、爱发情。想到这,Beam有些甜蜜的无奈,这人昨天还跟自己闹呢。

闹什么呢?其实在Beam看来是很小的一件事。两人在一起的第一时间,Forth就发了合照宣誓主权。但自己却是至今没发过一张合照,也没有公开宣布两人的关系。这人就不高兴了,打着吃醋的旗号压着自己狠狠做了一晚,语里话间更是不断暗示。

幼稚鬼!拿过手机看了眼推送,Ming这小子又发了和Kit的约会照片,估计傲娇如Kit又得炸毛!不会吧,Kit转发了!好吧,怪不得这人昨天晚上那么疯,原来是嫉妒了。扭头又看了眼那人软萌的熟睡模样,我的男朋友,既然要秀恩爱,咱们就秀个大的!

今天中午约好了一块吃饭,Beam人还没走到工程学院门口,就听到几个女生站那异常兴奋地讨论着他男人。

“我跟你们说,我们学院Forth超级帅!”

“我知道我知道,我看过他的照片,又帅又有型,超级有男人味!”

“不止这样,他训练时那个肌肉的线条,荷尔蒙爆棚了好嘛!”

“据说越是这样man的男人,私下越是可爱,简直激发母性!”

“没错没错,一想到他人前硬朗人后温柔的样子,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表白!”

“没事,待会儿下课他就出来了。”

“不是说他有男朋友了吗?”

“听说对方还没答应,没答应就是单身!等一下你就大胆上,我们支持你!”

Beam在一旁听得又气又乐,正想着要不要上去和几个小姑娘交流一下,下课铃响了。对不起了几位美人,这表白机会,怕是不能给你们了。

甫一瞧见Forth下楼梯的身影,Beam立刻迎了上去。看那人三步并作两步到自己面前,Beam粲然一笑,对着脸就是一口,这难得的主动让Forth发了懵,一头雾水地被拉着向食堂走。

“Beam,你...”

“我下午没课,去看你们训练吧。”

“你不是最怕晒了嘛?”

“不欢迎我去?”

“欢迎欢迎,当然欢迎。”所以媳妇儿这是要探班?

晒是真的晒。仅是坐在一边,Beam已经感受到了高温下从毛孔散发出来的燥热,怎么拼命扇风喝水也止不住。不过,更让他燥热的是那些个不安分盯着他男人的眼神。阳光下的Forth,汗水顺着肌理流入湿透贴身的T恤,配上麦色的皮肤、挺拔的身材,简直要命的性感,让人口干舌燥得不行。那些个一年生,没几个安分训练的,眼神一个个大胆犀利,就差直勾勾盯着不放了。这么有精神,分明就是训练强度不够!回去一定要让Kit告诉P’Bright得增加强度,看你们还有心思想些有的没的!又扇了几下风,等等,还是算了。

不一会,P’Arthit宣布原地休息5分钟,Beam马上站了起来。看到Forth冲自己看了过来,他正要挥手,就见自家男人被一堆男生女生围了起来,根本无暇搭理自己。

“Beam学弟,你家Forth可是很受欢迎噢。”P’Bright 顺着Beam的目光看去,“他和Kongphop,一个是院之月,一个是校园先生,可是这届工程学院最受欢迎的两位。”说着他瞄了眼一旁的Arthit。

Beam调整了下脸色,冲训练场上叫着自己名字的男人挥了挥手,示意自己先走了。关于秀恩爱这件事情,他有了些新的想法。

Forth回到寝室时,Beam正在桌前做着作业。满身是汗的人一进门就要去洗澡,却被Beam叫了过去。

“Beam,我没洗澡,身上都是汗。”

“叫你过来就过来。”

走到桌前的Forth被Beam拉着衣领往下一拽,嘴唇立刻碰到了贴上来的温热,就听“啪”地一声,灯光一闪,Beam放开了他。“好了,你洗澡去吧。”Beam自顾摆弄起手机,再也不搭理他,那双耳朵却是红透了。

我的。

@了Forth,配图是两个人亲吻的一瞬间。

浴室里的Forth看着某人最新的状态,冲门外大喊:“Beam,我们待会去吃蒜炒猪肉吧。” 连声音都透着股喜气。

“好。”Forth先生的每一面,都是我的!  


评论(10)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