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小事(Forth & Beam)


 @LinLing_若曦   送给你~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出来陪我喝酒!”

Kit匆匆赶到酒吧,就见Beam已经三杯见底,精神倒是异常抖擞。他走过去把那拿酒杯的手一拦:“说吧,这回又怎么了?”

“老铁,这日子过不下去了!”Beam表情狰狞,咬牙切齿地说,“他把我硬盘格式化全删光了!”

同为男人,Kit立刻反应了过来:“你没有提前备份?”见Beam愤愤的眼神扫了过来,Kit讪讪地摸摸鼻子,“那就磁盘恢复,只要没被覆盖一般没什么问题。”换来Beam更加激愤的目光,“所以他还给全盘覆盖了?”

Beam忍辱负重地点着头,而且还威胁我,以后再下这些小视频,一个抵十次。

“你也别太伤心了,不然我让Ming帮你技术处理一下?”

摇了摇头,Beam不免有些感伤,还是算了。

但是…“你说他怎么这么霸道!”

得儿,又开始了。

Kit认命地示意酒保上酒,开始了又一个精神垃圾桶之夜。

 

“刚认识那会儿,他对我可是百依百顺,我说往东,他绝不往西,什么都听我的。哪像现在,吃不给吃,喝不给喝,就连看个视频也要管!”说着又是一大口下了肚。

你那是一般的视频嘛!

如果是自己被发现,那个下场可能更加…身心一个震颤,Kit忍不住瑟瑟发抖,赶紧停止了联想:“我看你也没瘦啊?”

“胡说!”Beam眼睛一瞪,“我的下巴都尖了!以前他老说,Beam你的下巴再圆我都爱你。现在呢!动不动就说,你再吃下巴都能拿来烤五花三层肉了!这根本就是人生攻击!”

就你吃甜品吃垃圾食品吃肉的那个速度,不这么说能刺激得了你?

哎,Forth也是不容易。

“你最近的体检结果怎么样?脂肪肝降了吗?”

“降了也是我自己的功劳!”Beam梗着脖子说,“是我用自身强大的意志力完成了严峻的考验,和他一点关系没有!”

你家Forth为了你,光那营养学的书就买了不知多少,都快成健康大厨自己出书了。

“那把他整理的那本健康食谱给我得了,你就放开肚子吃。我估计,你要是真生气了,他也不敢真管你。”

“那怎么行!”Beam一双眼睛顿时瞪得跟灯泡似的,“那可都是我们家Forth的心血,你们休想剽窃!”说完自己先红了脸,索性撇开视线,故作矜持又喝了口酒。

 

“你说这男人,是不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不知想到什么,Beam的语调忽而变得伤感。

说的跟你自己不是男人似的!

“你不知道,以前他每天早上出门都会给我早安吻,晚上还会陪我散步。可现在呢,什么都没有,都没有!”越想越伤心,Beam“噔噔噔”把酒灌下喉咙,一拍桌子,“上酒!”

用眼神暗示酒保缓缓,Kit往Beam旁边坐了坐:“你家Forth最近是不是感冒了?”

“可不是嘛,那么大个人了还怕苦,非得我每天压着他吃药!”嘴巴翘着,语气却是无比娇嗔,听得Kit一阵鸡皮疙瘩耸立。

“那他说不定是怕传染给你?”

“怕什么,我都不怕!”像是想到了什么,Beam又气得直咬嘴唇,“一天到晚加班,深更半夜回家,把自己弄得抵抗力下降才生的病,活该!难道那点职位那点钱比身体还重要?”

看他激动那样,Kit不免想到自家那位也是一样的工作状态,唏嘘间也不知该说什么。所幸Beam压根没打算给他开口的机会,径自说了下去:“我当然知道事业很重要,但是我他妈就想他先好好活!”

话是这么说,但是…

“反正我和他说了,以后连续三天加班超过12点,我就跑他们单位去。如果屡教不改,离婚!”

这法子不错!Kit仰头喝下最后一口,示意酒保上酒。

 

“说回视频这事,我越想越来气!”Beam愤愤扯着Kit的衣领怒吼,“那些可都是我从小到大的精心收藏,精品中的精品,好多都是绝版,现在根本就找不到了!他竟然全给删了!”

这种收藏本来就该提前备份才是,看看我!Kit不禁有些得意,藏在抱枕里,Ming绝对不可能找到!

“而且我根本是怀着欣赏和学习的态度去看的,根本不像他想得那么猥琐!”

学习?

“学习什么?”捕捉到关键字眼,Kit顿时来了兴趣。

“就姿势啊体位啊技巧啊什么的….”越说越小声,到最后Beam狠狠瞪着Kit,“难道你们不会定期升级技术嘛!”

还真没有你这么技术流!

“那这是好事啊,你家Forth为什么不支持?”

“那个傻大个!”Beam顿时又愤怒了起来,“他说不允许我看着别的男人兴奋!”

哎,他家Ming也说过同样的话。

“那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看了眼手机,Beam一声惊叫,“怎么这么晚了!Forth找不到我该着急了。”而且这人感冒还没好,这么冷的天到处跑的话,肯定会加重:“喂,让Ming过来接咱俩一下。”

“你打车不就行了?”

“Forth快过生日了,我打算送他一套索尼全触屏投影系统。这东西贼贵,能省一点是一点。”

Kit给气得说不出话,我今晚出来真是活该当精神垃圾桶!

“你家Forth给我发了消息,他半小时前就在酒吧门口等着了。”

“你怎么不早说!”Beam急急忙忙往外跑,“那今晚这酒你买单!”

我以后要再陪你出来喝酒,我就跟你姓!

Kit正想着给自家那位打电话,却先接到了这人的来电。

“喂,Ming…”

“Kit,我刚刚打扫房间,你猜我在抱枕和玩偶里发现了什么?”

我今晚,可以不回家吗?


评论(3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