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Forth & Beam)


米娜桑,回归一下初心!



宁要啤酒肚,不进健身房。

这话是Beam亲口说的,他一向也是这么实践的。

依着他家教头先生对他的勃勃性致,Beam毫不担心色衰爱驰这事,懒惰得越发心安理得,面对Kit的健身邀请从来都是挥挥手一笑置之。

大概是对自家爱人过于了解,Forth倒是从没提过这茬。这让Beam相当满意,至少,在今天以前。

 

今天去健身房纯粹是意外,为的是找Kit拿小组作业,却让Beam看到了相当不爽的一幕。

真的是相当相当不爽。

不远处,Forth穿着背心短裤,浑身是汗地指导着一个妙龄女子的卷腹动作。两人言笑晏晏,不时还有些肢体接触,熟悉的互动,看来并不是第一次。

“那是Nia,经常找你家Forth请教。”Kit擦着汗走了过来,语气很是幸灾乐祸,“除了她,还有Ashley、Mia,哦,对了,还有Lily。”对Beam牙关紧咬的狰狞相当满意,Kit决定在那把火上再浇点油,“Forth在健身房很受欢迎,特别是女生。”

像是为了印证Kit的话,又一个前凸后翘的女生走了过去。Beam眼睁睁看着她递给Forth一瓶水,又咬牙切齿地看着Forth接过水喝了起来,那个仰头喝水的动作不要太性感!

显然,这么想的不止他,还有Forth身边那两个明显眼神发直的女人,真是居心叵测!

“怎么样?下次要不要一块来?”Kit忍着笑发出了又一次邀请。

 

“宝贝,我去健身了。晚上等我回来一块出去吃饭。”

Forth整理好健身包刚走出卧室,就见Beam站在客厅,肩上背的也是个健身包。

“我和你一块去。”Beam雄赳赳气昂昂走在了前面,留下Forth一脸震惊地愣在原地,这还是他家懒惰如猪的蜜糖吗?“快点!不然不等你了!”语气是羞恼的傲娇,的确是他家蜜糖。带着满心嘀咕,Forth赶紧跟了上去。

到了健身房,Forth照例和一众熟识打起招呼,身边的Beam适时搭上他的肩,微笑不语,表情相当和蔼可亲。

瞬间福至心灵,Forth心下暗笑,却是当机立断把那小腰一搂,语气豪迈:“这是我家那位,Beam。”

余光瞥见几张失望的脸,似乎还有些不甘心闪现其间,Beam忍下心里那些臊意,由着Forth的贼手在腰间摩挲,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妩媚。简单问了个好,他转向Forth,声音异常温柔:“你来教我,还是我去找个私教?”

“当然是我亲自教你!”Forth把人霸气一带就往器械那里走,“咱先从简单的开始。”说话间,嘴唇已是贴上了Beam的耳朵,“从今往后,我就是Beam一个人的贴身私教。”

Beam倒也不躲,感受背后几道探究目光,不动神色在腰间的手背上用力一掐。耳边是Forth敢怒不敢言的小声吃痛,嘴角勾起,他终于笑出了声。

 

Kit在健身房看到Beam时,这位大爷正坐在垫子上看Forth举铁,一脸骄傲又迷离,不可言说地让Kit悚然一抖,鸡皮疙瘩无声掉落了一地。

“你今天练了什么?”Kit的语气充满怀疑,可惜Beam连一个眼神都吝于给他,目不转睛盯着不远处荷尔蒙爆棚的男友:“Forth说我不用练。”他舔了舔嘴唇,“说我这样软硬适宜,刚刚好。”

真是无耻透顶!

彻底服了老铁的厚脸皮,Kit转身回到了跑步机上。

软硬适宜?哼,活该一辈子被压!

这么想着,Kit慢慢提了速。




评论(25)
热度(4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