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3之夜夜夜夜(Ming & Kit)



开始,只是偶尔不深不浅的记挂。

然后,在一起,Kit第一次感受到了思念的重量,让他在如此深沉的夜,夜不成寐,又像刚才分别时的吻,浮光掠影,在唇上淡淡的温热余香,有些眷恋的旖旎。

 

于是,思绪开始肆意飞驰。

 

Ming有双爱笑的眼睛,爱意澄明,偶尔盛满撒娇时的委屈,却遮不住里面的笑意,他说自己让他无比快乐。

傻瓜,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Ming的怀抱很温暖,他喜欢用这温暖环绕自己。

他会在自己认真看书时,跨坐在椅子后面抱住自己,隔绝出一个小天地,安心静谧,偶尔坏心地骚扰一下自己的耳后脖子,那份耳鬓厮磨,让人沉溺。

自己喜欢躺在他的腿上看书,一抬眼就能看到那温润眉眼,对视的瞬间,爱意涌动,然后,体温的交换,身体的摩挲,两人同样贪恋。

也许,只是单恋一枝花。

 

Ming喜欢把爱说出来,大声地,孩子气地,让所有人都能听见。

在校园,在车站,在人群,在对岸,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双臂开始挥动,伴随着那声执着的呼唤:“Kit!”

爱意不加掩饰,誓要告诉世界,这人是我的。

谢谢你,你的真心,我每一次都听得到。

 

Ming有时爱臭美,会为了在自己面前保持最佳形象,费尽心思于每一次的出现。

他可能忘了初见时的万分狼狈,却让自己有幸得见他最让人动容的少年的眼泪,那是自己不想让他知道的悸动之初,贯穿于其后每一次的怦然心动。

Ming不知道,那并不是自己第一次见到他。

在他陪着Yo鬼鬼祟祟出现于三人帮四周时,自己总是能第一眼认出他,因为实在是耀眼得让人无法忽视,无论是彼时,还是此刻。

哼,突然不想让你知道,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Ming总是要和自己道声晚安,在得到自己的回复后才会安心入睡。

否则,他会守上一整夜,然后第二天,用两个熊猫眼控诉对他的置之不理。

实在是伤敌一千、自损一万的幼稚把戏!可是就是该死的不忍心。

今夜的晚安还没发来,他还没到家吗?

已经分开了1个小时,会不会遇到什么意外!

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他,还是先发个消息?算了,还是去看看他好了。

怎么他的车还在楼下!

 

“我…Kit…我…”

“上来吧。”

 

笨蛋,我也想你,在每一个夜夜夜夜,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4)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