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8之游乐场(Forth & Beam)



今天一起床,Forth就感觉他的Beam很不对劲。刷牙忘了挤牙膏,倒水水漫金山,煎蛋忘记了放油,最重要的是,他忘记给自己一个告别吻。这很可疑。

“Forth,”以为自家男友终于想起这茬,Forth主动献上了自己性感的嘴唇,却被Beam心不在焉地一把推开,“你下午是不是没课也没有训练?”

“是啊。”对于被推开这事,Forth很不开心,化被动为主动,上前一个熊抱把人搂在怀里,很是用力揉了几把。

“别闹,”Beam嗔怪一拍,然后有些犹豫,“你下午能陪我去个地方吗?”

“没问题。”Forth回答得很是干脆。

“你都不问我去哪里?”

“刀山火海我也陪Beam去。”Forth坏笑着把嘴又凑了上去,“而且我知道Beam舍不得把我卖了。”

Beam这次接住了他的吻,很是缠绵了一番。

 

“去清河游乐场。”Beam报了个地址,熟练地一脚跨上摩托车后座,双手自然地环上了Forth的腰,动作很是行云流水。

“就那个很老的游乐园?”

戴着头盔点点头,Beam把头靠在Forth背上不再说话。觉出身后人低落的情绪,Forth也不多话,脚下油门一踩冲着市郊开去。

这是个很老的游乐场,如同这个城市诸多曾经的辉煌一样,它一度是曼谷乃至泰国最著名的游玩场所。那时,许多小孩把去清河游乐场当作人生最快乐的事,这其中也包括Beam。在Beam稀薄的童年回忆里,那是为数不多的快乐片段,所以到现在他都还记得那里。这一记,就记了十几年。

工作日的游乐场更是冷清,许多设施都有了岁月的痕迹,和现在火爆的那些新去处相比,确实显得老旧过时。Beam拉着Forth在游乐场里漫无目的地随意走着,一言不发。Forth任他牵着,并不想打破这份沉默。在Beam安静时给予无声陪伴,这是他自认最好的温柔,只不过今天的安静有些久。正想着要不要拉住这人坐下来休息会儿,就见Beam停住了脚步。两人眼前的,是一个有些破旧的旋转木马。阳光下的Beam,眼角晶莹闪烁,他付了钱,手上一用劲儿把Forth拉了进去。旋转木马“吱呀吱呀”地费力转了起来,欢乐颂并没能让Beam欢乐。背对着Forth,他把头斜靠在支架上,手上显出些青筋。看着那微微颤抖的肩膀,Forth咬着嘴唇放下了伸出的手。

这天,Forth陪Beam坐了一下午旋转木马。

离开游乐场时正是夕阳西下,看着远处的落日余晖,两人心下各有些思绪,默契地谁都没有开口,牵着的手却是握得更紧了些。不知多久,Beam转头冲Forth灿然一笑,眼波流转着湿润的喜悦,看得Forth也不禁身心雀跃起来。

“去我家吃饭吧,我妈说她想你了。”

“好。”

夕阳把路拉得很长,摩托车沿着似是没有尽头的路开向了远方。车上的两个身影渐渐化为一个点,密不可分。


评论(5)
热度(144)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