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18之新欢旧爱(Forth & Beam)



Sandra的肚子已经8个月大了。

见女儿心意已定,她家里似乎也松了口,至少现在,她妈妈会经常过来照顾她。

Beam现在一周去看她两三次,大部分时候Forth会陪他一起。

所以像今天这样Forth单独过来看Sandra,还真是第一次。

 

Sandra挺着个大肚子坐在床上,Forth则坐在一旁的椅子上,Sandra妈妈见有熟人照看,带着月嫂出去买东西,留下家中相对无言的两人,气氛一时有些说不出的尴尬。

“Beam学院临时有事,托我过来看看。”

“嗯,他电话里和我说了。”

“你这几天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胃口不错,就是孩子不时有些爱动弹,闹得很。”

简单的交谈后,两人便没了话。

“我姐让我提醒你,别忘了两天后的检查。”

“好的,真是让Fang医生费心了,务必帮我谢谢她。”

“没问题。”

然后,两人又无话可说了。

 

这本不是Forth的风格。

想他堂堂工程学院院之月,那曾经也是撩妹无数的万人迷,就算是现在,那也是一个眼神秒杀无数少男少女芳心。虽说这靠的主要不是口才,但论和女生相处的技巧,他也是颇有心得,谁不说他Forth是个温柔又不失男人味的绅士。

但现在嘛,他低头摸了摸鼻子,面对自己男友的初恋女友,哪怕她肚子里怀的并不是自家男友的孩子,这个心情也是有点复杂。

 

见Forth有些坐立不安,Sandra微微一笑主动开了口:“Beam和Forth在一起后,整个人感觉都变了。”想了想,“比我以前认识他的时候开心了很多,也放松了很多。”

“是吗?”Forth闻言抬起了头,心下满足又忍不住有些好奇,“那他以前什么样?”

“我和他初一就在一个学校,那时的他,因为老有人找他麻烦,经常打架,成绩也不好,同学们都不太和他接触,他对谁也都冷冷的。”

Sandra说得很慢,声音也很轻柔,让Forth不自觉沉浸,脑子里忍不住想象Beam那时的样子。

“后来Beam认识了Pha和Kit,他们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所以渐渐也就没人再来找Beam打架。他们三个人因为一直在一起,也成了学校里有名的三人帮。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Beam开始和大家有了互动,不再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那你们…”

Sandra了然地看了眼Forth:“我们在一起是在初二,是我主动表白的,那个时候他都不太和女生说话。我们在一起与其说是情侣,其实更像是兄妹。他简直把我当妹妹一样,一开始连我的手都不敢牵。”

害羞得连手都不敢牵的Beam吗?想起和Beam在一起之前的数次酒吧经历,那个在女生面前游刃有余、眉目传情的人,真是难以想象啊,Forth微微笑出了声。

“其实我们在一起没多久就分开了,也是我提出来的。因为哪怕是和我在一起,他也总是心事重重,像有什么紧绷着。尽管常常在笑,但我看得出来,那笑在他脸上,不在他眼里,也不在他心里。我看不透他的心。”

 

Beam匆匆赶来时,Forth和Sandra正聊得开心。一脸惊奇地在两人之前来回看了好几遍,Beam这才伸手摸了摸Sandra的肚子:“宝宝乖吗?”

“很乖,谢Beam哥关心。”

“Beam哥?”Beam惊得扬起了眉毛。

“Beam能做Sandra的哥哥吗?像亲兄妹那样。”Sandra的眼神很是期待,“Sandra从小就想有个哥哥。”

“这…”Beam转头向Forth使了个眼色,这是什么情况?

“Beam就答应了吧。”Forth起身揽上Beam的肩,“这样我也能多个妹妹。”

“有你什么事儿啊。”肘子向后一顶,Beam脸颊眼眶都泛了红,“这是我妹妹。我的!”

“Beam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Beam的!”

看着眼前打闹的两人,Sandra摸了摸又开始闹腾的宝宝:“以后你就有两个疼你的爸爸了,是不是很开心啊?”



评论(11)
热度(178)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