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28之工院聚会(多CP:MK,FB,KA,NT,BM)


这次工程学院教官团的聚会,包括了大一到大四全体现役和预备教官,再加上Sotus训练相关的医护后勤人员,声势可谓相当浩大,所以聚会地点选在了一个露天的海边餐吧。

作为特邀人员,Ming主动担任了司机的角色,开车把Forth、Beam和亲亲Kit一并载到了聚会地点。

刚一下车,他就被自家杀气腾腾的表姐揪住了耳朵。

“听说有人在背后编排姐姐我的情史来着,Kit知道是谁吗?”May手上继续加码,眼看着Ming的耳朵是越来越红,Kit不免心疼起来,“May姐,Ming这家伙嘴上一向没有把门,你就别和他一般见识了。不如,你再给我说说他以前的糗事消消气?”

然后,Ming捂着又红又痛的耳朵,眼睁睁看着自家亲亲被高大的表姐搂着越走越远,夜风中吹来不堪入耳的话语:“我跟你说,我弟他直到小学,看到老鼠还是吓得尿裤子。”

“老姐,你别灌我家Kit酒啊,他一喝就醉!”

“死Ming,你给我闭嘴!”

Ming满心酸楚正无人诉说,旁边又传来了落尽下石的嘲笑声:“你这臭小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不是Bright是谁!

“P’Bight。”Ming郁闷得连打嘴炮的心情都没有,可怜兮兮的语气让Bright都看不下去:“你这小子,不就分开一会,别弄得跟生离死别似的。”Bright嫌弃地递过去一瓶啤酒,顺手喝了口自己手上的,还没咽下就听Ming大喊:“P’Bright,P’M被好多女生围在那里,笑得好开心!”

Bright一口啤酒喷出,在哪儿?在哪儿?顺着Ming的手指那么一看,M、Tiw他们几个正聚在一起,和一堆医护队的女生聊得不亦乐乎。

“来,学弟,”Bright踮着脚尖把Ming的肩膀一搭,“让学长来教教你工程学院撩妹不传之法。”

 

“真想不到咱们几个能一块入选,我说哥几个,吹一个?”在Forth的提议下,几人拿着啤酒一碰,皆是一饮而尽。

“你家Beam呢,怎么一来就不见人了?”Kongphop话音刚落,肩上就被轻拍了一下,Beam拿着几瓶新开的啤酒逐一递给了他们:“我说你们医护队的妹子够热情的,我好不容易才突出重围。”耳边一声嬉笑,三人回头一看,M和Tiw已然陷入了妹子们的包围圈。

“我还以为你们俩才是最受欢迎的呢。”Beam笑着着看向Forth,话没说完,肩上就被Tuta重重一搭,差点一个没站稳坐到地上。

“小帅哥,这你就不知道了吧。”Tuta煞有介事地说,“虽然我们学院这一届是你家Forth和Arthit家Kongphop人气最高,可这两位都是名草有主,所以尚在单身中的M学弟和Tiw学弟就格外抢手啦。是吧,Not。”

“死Tuta你说什么!”Not讪笑一声没有开口,反倒是Arthit羞红着一张脸怒斥一句,他的身边站着不知何时移过去的Kongphop,满眼的星星全投在了Arthit脸上。

随着大三教官团的到来,M和Tiw也很快站了过来。

看着自动站到Tiw身侧的Not,Beam想起了Forth之前跟他说过的八卦,冲Tiw挤了挤眼。

Tiw羞窘之下呛了口酒,顿时咳了起来。                                                              

“没事吧?”Not赶紧轻拍他的背帮他顺气,“我带你去喝点水,别把嗓子咳坏了。”说着就把人拉着向吧台走去。

 

Beam看得有些发愣,环视一圈,就他一人露出惊讶的表情,正打算偷偷问问Forth,一旁的Tuta学长又开了口:“想不到吧,看着五大三粗肌肉男的Not,其实才是咱们几个人里最温柔的那个。”说着,他冲Beam暗送秋波,“你家Forth看着也是个鲁男子,不知道温柔起来是什么样,分享一下呗。”

“P’Tuta,你就别开我家Beam玩笑啦,不然回去受苦的还是你的直属学弟我。”说着,Forth不顾Beam反抗,揽上他的肩膀拥了一下。

“Tuta,你是不是又在给你那些小黄文找素材!”May拉着Kit,带着几个医护队的妹子也走了过来。

“还是我家May姐姐最了解我啦。”兰花指一捏,Tuta把头靠上了May的肩膀。这奇情戏码让Kit下意识抖了抖小身板,赶紧站到了Beam旁边,顺手接过他递来的酒。

“今天机会难得,咱们为Sotus制度一起喝一个吧。”Arthit举起手中的啤酒提议。

“喝酒可别漏了我!”Bright飞奔着加入进来,特地挤到M身侧,撞撞他的肩膀。而Bright身后的Ming则迅速站到了Kit的旁边,小声和他耳语:“Kit,我姐和你说什么都别信,她从小就喜欢埋汰我。”

抬眼看着他无比严肃的表情,Kit忍着笑点了点头。

“Not你们快点,二人世界待会再过!”Bright环视四周,冲不远处正往回走的Not和Tiw大喊着,引起一片起哄。

“就你话多!”Not拉着满脸通红的Tiw快速跑了过来。

 

“为Sotus干杯!”。

 

欢闹间,手被轻轻握住,Kit转头看着身边的Ming。

少年的眼眸依旧是满目柔光,就像那天晚上在校园的湖边,这么想着,他用力回握住了属于自己的少年。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