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35之毕业,旅行(三对正教)



Kit他们考试结束没几天,Ming就迎来了高考,那段时间两人默契地没有见面。

最后一科考试结束,Ming一走出考场就看到了车边的Kit。

Kit一见他,立刻招了招手,一转身打开车门,从里面抱出了还没完全睡醒的小柯基。

Ming走过去把人和狗一块抱住,好一会,直到夹在两人之间的小柯基拼命挣扎,才不情不愿地松开了手。

“想吃什么?”Kit把小柯基递给Ming,顺手帮他理了理头发。

“想吃Kit。”逗弄着怀里不老实的小短腿,Ming抬起亮晶晶的眼睛很是期待地看着Kit。

红着老脸,Kit把车门一开:“先吃饭!”

 

六个人的集体旅行是早就说好的,Ming的毕业,Beam的生日,还有各种情侣间的小期待,不过直到Ming正式拿到了兰实大学工程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这事才算是落了定。

出发那天艳阳高照,Forth开着租来的7座奔驰,先去接他家Beam。

Beam的行李不多,T恤七分裤的休闲打扮,就是这T恤嘛,Forth看着甚是开心。坐上副驾驶的Beam瞥了眼自家大水牛:“我这是怕浪费!”

Forth附和着点点头,一脸的笑意还是收不住。

Beam索性彻底转过身,正要继续辩解,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捏着Forth的下巴左右看了看:“你是不是没涂防晒霜?”然后也不等Forth回答,自顾从随身小包里拿出了一大瓶,“咱们这次去的是海边,不怕晒黑就怕晒伤!真是的,就知道你会忘!仗着自己黑了不起啊!”边埋怨手上却是不停,不一会就把Forth脸上脖子手臂都给涂满了。

“身上还没涂呢。”Forth主动脱起了T恤。

Beam赶紧把这流氓一拍:“涂什么涂,开车!”

 

一上车Kit就不住打量前排两人,很快一脸的了然:“我说这大热天的你们两个一身黑,敢情是情侣装啊。”

话刚说完,身边的小狼狗凑了上来:“Kit,我们之前那套红色情侣装太热了,下次再买一套薄的好不好?”

“Ming学弟,你别做梦了。以爸爸我对柯基的了解,他死都不会同意的。”说完还不怕事大地挑衅起来,“如果他同意,你俩情侣装的钱我来出!”

“你妹的柯基!”Kit伸手给了Beam爱的一锤,转头对自家小狼狗下命令,“旅行结束就去买,买个限量版,贵不上限!”

Ming偷偷递给Beam一个感激的小眼神,P’Beam,你看上的那款限量球鞋,我一定双手奉上。

 

等Pha拎着几大包零食坐下来,原本宽敞的车厢立刻就满当起来。

几人的难以置信让Yo立刻羞红了脸,他身边的Pha很是不高兴:“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说着呼噜了几下Yo的头发,一脸的理直气壮,“我家小宝贝还在长身体,得多吃点。” 

“这是给大家一起吃的,不是…不是我一个人的。”Yo不好意思地开口解释。

“有薯片吗?最好是蜜糖味的。”Beam抢先伸了手。

“你个双下巴吃什么吃!”把Beam的手一拍,Kit朝Yo一抿酒窝,“给我罐香蕉牛奶,有吗?”

“有有有,学长们喜欢吃的我都准备了!”Yo赶紧在袋子里翻找起来。

“小柯基,你现在喝牛奶是不是晚了点?”

“你这辈子就这么一直圆下去吧!”

“我再圆,我家Forth也要我。”

“Forth明明是以身饲猪。”

“那你家Ming就是舍身救狗了。”

真是吵吵闹闹,还是自家小吃货最让人省心。

Pha爸爸看了看一旁边吃零食边开心看戏的Yo,把事先准备好的眼罩一戴,对于睡神而言,儿子们的吵吵闹闹,那都不是事儿。

这旅行,可算是正式开始了。

 

6小时的车程,Forth和Ming交替着开了下来,倒是完全不累。

到了目的地已是下午四点,几人到酒店办了入住,简单收拾一下就出了门,打算在海边餐厅吃顿海鲜自助。

前段时间一直忌口的Beam可是开心坏了,刚坐下来就直奔三文鱼档,Forth看着那人一溜烟的背影,笑着坐了下来。

“Sandra的预产期快到了吧。”Pha让Yo去拿吃的,把啤酒给Forth、Ming递了过去。

“还有大半个月,她妈妈和Jasmine阿姨每天都在那守着,我和Beam刚去看过。”Forth接过啤酒仰头就是一大口。

“男孩女孩现在知道吗,P?”

“Sandra和Beam都不想提前测,反正是男是女他们都不介意。”

正说着,那三人拿着好几盘食物回来了。

“聊什么呢?”Kit把盘子递给Ming,顺手在他面前放了一罐巧克力牛奶。

“问问Sandra的情况。”Pha边说边帮Yo把装得满满的盘子放好,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大块炸鱼饼,一脸满足。

Beam闻言一口吞下嘴里的三文鱼,兴奋地说:“差点给忘了,Sandra让我问你们,愿不愿意给小宝宝当干爹。”

“不过这干爹可不能白当。”Forth手往Beam肩上一搭,“礼该随还是得随的,逢年过节的,红包也是多多益善。”

“啧啧,Forth这还没过门就开始当女婿了,Beam驯夫有方啊。”

“小短腿,学着点!”吃得实在开心,Beam懒得和Kit计较,嘴上不停,塞的全是生鱼片。

看看身边这人,Forth叹了口气,起身拿沙拉去了。

这饭一吃就吃到了晚上,饭饱思酒足,嫌单喝没意思,Beam提议玩游戏。

“玩什么?”Kit深知这人秉性,问得非常谨慎。

Beam给了他妩媚一眼:“就玩最简单的,真心话大冒险。”

 

空酒瓶那么一转,第一轮的倒霉鬼是Kit,他一脸绝望地看向对面的Beam,那厮一脸坏笑地开了口:“小柯基,你和你家小狼狗,一个晚上最多几次?”

涨红着一张脸,Kit狠狠瞪向Beam:“我选择喝酒!”

“刚改的规矩,真心话或大冒险,喝酒那是行不通滴。”Beam一脸得瑟,相当得意。

Ming在旁边碰碰他的肩膀:“Kit你就说吧,没关系的。”何止没关系,这可是展现我实力的大好机会!

如何不知这人的想法,Kit环顾一圈,几人皆是一脸八卦,心知逃不过,他索性把眼一闭:“8次。”还是猫耳play。

Beam一听立马吹起口哨,而Forth看向Ming的眼神更是充满赞赏,我们工程学院的,果然都是人才!

Kit咬着嘴唇转起酒瓶,死Beam,你可千万别落我手里!

第二轮的倒霉鬼是Forth,他对面坐的是Ming。

眼见着报仇的大好机会,Kit拉下Ming的头一通耳语。

“不行,这是作弊!”Beam急得连忙大叫,就见Kit把眼睛那么一斜,“不好意思,刚改的规矩,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我的问题是,Beam学长在什么场合用什么姿势的时候哪个部位最敏感?”

对上Forth投来的眼神,Ming一脸苦笑:P,这是我家Kit逼我的,以后可千万手下留情啊!

“作弊,这哪是一个问题,分明是三个问题!”Beam一下子站了起来,脸更是难得一见憋得通红。

“一个句子,用一个问号结束,那就是一个!”Kit也跟着站了起来,眼睛紧紧盯着Forth,“Forth不会是答不上来吧?”

万众瞩目中,Forth无视自家男友的眼神阻击,勾唇一笑:“摩托车,后背位,腰。”

Beam的脸瞬间炸了,狠狠捏了下Forth的手臂,他低着头冲了出去。

Ming一脸崇拜地看向自己的准直属学长,他以后也要买摩托车!或者试试自己那辆SUV也不错?

“等一下,Pha怎么和Yo一对?这才是真正的作弊吧!”Kit这才发现了问题。

Pha翻了个白眼,傻儿子,你现在才发现?不然你以为爸爸为什么愿意忍痛让老婆悄悄坐到对面去。

嬉闹间,刚冲出去的Beam又冲了回来,一脸的焦急:“Sandra羊水破了,刚送进医院。”

 

回程是Kit一个人开的,这还得多谢Ming打死不让自家男友碰酒。

几人匆匆赶到医院已是凌晨,产房外Sandra妈妈、Jasmine、Phil还有月嫂都在。Sandra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才开了三指,刚被推进产房。

众人静静等待,谁都没有说话。

安静中,Forth握上了Beam有些颤抖的手。

不知多久,里面传来一声高昂啼哭,Beam激动地抱住Forth,他的耳边响起Forth低沉轻颤的声音:“蜜糖,咱们做舅舅了。”


评论(18)
热度(242)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