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要我怎样(Forth & Beam)

 @谦谦victor  送给你


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


一个特别小的段子~爱就要说出来,不要逼我!



“Forth,我有女朋友了。”

震惊地从奋笔疾书中抬头,眼前的Beam微红着一张脸,嘴唇紧抿,神情有些紧张,Forth只觉得心里涩得发凉。

“那…那恭喜你了。”挤出一丝笑,Forth低下头,握笔的手却是轻颤起来。

“你都不问我她是谁?”

“是谁?”嗓子干涩得快说不出话,此刻的回应似乎完全是凭着本能。

“隔壁班的Lin,漂亮吧。”

语气中的得意让Forth支持不住,木然地放下手中的笔,他站起了身:“我去趟厕所。”

那天的晚自习,Forth在月光下的操场上跑了一圈又一圈,直跑到了筋疲力尽。

 

几天后,Forth咬着笔在那儿解方程,就感觉身边有人坐了下来。

“喂,我分手了。”听起来倒不是太沮丧。

Forth转头看向Beam,发现这人也在咬着嘴唇看着他,表情很有些咬牙切齿。

“这下你不用再躲着我了吧!”

“我..我那是不想当电灯泡让你们尴尬。”Forth讪笑着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又观察了一下Beam的神色,好像也不是很伤心。

“我放学请你吃冰淇淋吧。”

斜觑了他一眼,Beam伸出三根手指:“一根可不够,至少要三根。”

“十根都没问题!”

只要你开心。

 

“Forth,院之星约我看电影呢。”

“你小子艳福不浅啊。”暗暗握紧了拳头,面上却是一派调笑。

Beam看起来似乎有些烦恼:“可看的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你知道我对这种青春烂俗片一向没什么兴趣,我其实更想看《钢铁侠》。”

那就不要和她去看,我请你看《钢铁侠》!

终究还是说不出口。

故作轻松地撞撞Beam的肩膀:“女孩子嘛,都喜欢看这些。”

“那倒也是,”Beam耸耸肩站了起来,“晚饭我就不陪你吃咯。”

深夜的阳台,空中一轮明月,月光下的Forth,手上的烟一根接着一根。

 

烟雾缭绕间,他接到了Beam的信息。

我和她没戏。

忍不住翘起嘴角,一个电话打了过去,还没开口,这人止不住的抱怨就先传了过来:“和她看电影好麻烦啊!哭哭啼啼,嘴巴还说个不停,到最后,我连电影演什么都不知道!”

Forth在这头听得却是异常愉悦,趁着Beam换气的当口赶紧说:“我请你看电影吧,就看《钢铁侠》好不好?”

“还要大份爆米花和大杯可乐!”

“没问题。”

只要你喜欢。

 

“Forth,我们医院的May医生约我下班去酒吧!”Beam声音雀跃,隐隐还透着股猥琐,“她之前一直对我暗送秋波来着,我看今晚说不定可以直接上垒。”

“你小子悠着点,可别搞出人命!”

“知道知道。不和你说了,我得梳洗一下赶去春武里。”

握着手机的手青筋突起,Forth把自己的嘴唇咬得发白。

春武里吗?

 

看得出Beam今天很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刘海精心拢向一边,还特意刮了胡子,穿的是淡蓝衬衫,扣子竟然解开了四颗!

看着那若隐若现的胸肌和锁骨,Forth坐在角落,酒一杯接着一杯往下灌。

笑得真开心,就那么想和她上床?

再抛媚眼,老子…老子就办了你!

半醉间似乎是被人架了起来,耳畔鼻端是熟悉的气息,没来由地,他放弃了挣扎,让自己沉溺其中。

 

醒来已是第二天清晨,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头,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宿醉,以及发泄后的空虚。

叹了口气,他看向了身边。

白皮肤,长睫毛,还有标志性的大粗眉,Forth有些不敢相信地伸手摸上那人熟睡的脸庞。

他…他竟然和Beam睡了!

身体在颤抖,却舍不得收回自己的手,所幸Beam还在沉沉睡着。

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有勇气肆意袒露自己隐秘的爱意眷恋。

眼前这人,裸露的皮肤上遍布青紫痕迹,颈脖处更是一圈吻痕。

Beam当自己是最好的朋友,可自己竟然…竟然把他给睡了!

蓦地收回手,Forth狠狠打了自己一个耳光。

 

“喂,你昨晚弄得我痛死了!”

沙哑的声音传来,Beam懒洋洋靠上了床头。

像是不能承受般低下了头,Forth有些害怕去看那双眼睛。

“Beam,你…你狠狠打我一顿吧,我绝不还手!”似是担心Beam不满意,Forth急急忙忙地继续补充,“一顿不够就两顿,打到你解气为止!”

只要…只要你不会从此不理我,不会让我再也看不到你…

突如其来的抽泣惊了Forth,连忙抬头,Beam眼中蓄满泪水,正狠狠瞪着他:“你这头大笨牛!”

Forth心疼地伸出手想帮他擦眼泪,手却被“啪”地一下打掉。

“你什么也不说,从来都是什么也不说!”Beam几乎是咆哮出口,“明明喜欢我喜欢得去买醉,还是什么也不说!我用尽各种方法刺激你,都把自己送到你的床上了,你还是什么也不说!Forth,你还要我怎样!”

愣了三秒,终是难得机灵了一回,Forth一下子扑上去抱住了哭得伤心的人。

“Beam,我喜欢你。”说话间把人搂得更紧,“我爱你。” 


评论(41)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