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饿!(三对CP)

最近蒸煮各种梗,脑洞大开。

这篇是快手产物,可能有些杂乱,但是,希望各位看得开心。


梗如下:

1、MK:我叫侯三龙

2、PY:就不给你吃Pocky

3、FB:你的下巴越来越圆

 



“小柯基,钱包给爸爸一下。”

“你自己的呢!”

“我的落Forth那儿了,他待会给我带过来。”

Beam把Kit刚掏出来的钱包一把抢过,奔着韩国炸鸡就冲了过去。

“老板,香辣、酱油、香酥、芝士口味,各来一份。”会不会点的太多了?

“菠萝和甜辣口味的也各来一份。”管它呢,来都来了,趁着Forth不在赶紧多吃点!

“你点这么多,吃得完嘛,待会还要吃烤肉呢。”

Kit一脸认命地接过明显瘪下去的钱包,就当赡养老人吧。

“你也太小瞧爸爸我了。”Beam斜眼瞅他,“这零食的胃和正餐的胃,那能一样嘛!”

也就你家Forth不嫌你贪吃,且傻。

两人推开包厢门,就见Pha翘着二郎腿抱着手在那儿当大爷,旁边的小媳妇Yo在他身上不住摸索,嘴里还软绵绵地喊:“给我,给我,快给我。”这大白天的,也太刺激了吧!两人一对眼,默契十足地同时退了出去,把门从外面关了起来。

“给爸爸我进来!”Kit又乖乖推门进去,还非常自觉地用手捂住了双眼,没办法,实在是怕长针眼。他的后面,满嘴油花的Beam还在嚼着炸鸡。

“P’Kit,P’Pha他不给我吃Pocky!”Yo的小脸皱成了白嫩的雏菊,嘴巴撅得都能挂油瓶了。两人这才发现,Pha环抱着的手上拿着一小袋红色的巧克力口味Pocky。

“看把人孩子饿的!”Beam不满地瞪了Pha一眼,递上了最后一袋韩国炸鸡,“来,你最喜欢的芝士口味。”

“Yo,你要是吃了这个炸鸡,今天的烤肉就一块也别想吃。”Pha一脸平静地说出惨无人道的话,把Yo吓得缩回了伸向炸鸡的手,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看着就要落下委屈的泪水。

Kit颇为不满地推了Pha一把,怎么能对小可爱这么凶。Pha老父亲把手往气得背过身去的Yo肩上一搭,深深地叹了口气:“他已经长了三颗蛀牙,智齿也有些发炎。”手被甩了下去,继续搭,“牙医让他忌口一段时间,约好了下周去拔牙。”又被甩了下去,椅子还搬远了点,不怕,手长,再搭,“本来说好不碰甜食,不碰油炸烧烤,但他实在馋得不行,所以说好了一天最多一袋Pocky,才换来了这顿烧烤。”可是某人控制不住自己,明明已经吃了一袋,还想要偷吃。

Yo的耳朵红了起来,却没再甩开Pha又搭上来的手:“可是...可是我饿嘛!”

Pha手上一使劲,把人和椅子一并拉了过来,低头附上Yo的耳朵:“想吃的话,也不是不行。”对上Yo亮晶晶的眼睛,他邪魅地一勾唇,“和我玩Pocky游戏。”

真禽兽不如!Beam和Kit不约而同地转过了头,不忍卒视。

Pha背靠椅子,一脸心满意足地叼着根巧克力棒,Yo羞意满面地咬着另一头慢慢向他,准确来说是向他的嘴唇靠近。姗姗来迟的两位一推门,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痞子调戏良家少男的香艳场景,于是各怀心思坐了下来,心里也是各有盘算。

“今天怎么这么晚?”Kit给Ming递了杯水,看他喝得有些急,又递了张纸巾过去。

“别提了,你想都想不到。”Ming拉上自家媳妇的手,“有个员工找我投诉,说是公司有人嘲笑攻击他的名字,他一气之下特地去查了民法劳动法什么的,让我和P’Forth出面处理,否则就要把我们都告上法庭。”

“这么严重?”Beam手上的炸鸡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一张小脸擦得那叫一个白净。

“估计确实是被弄得烦了。”Forth微微靠近Beam,鼻子动了动,皱起了眉头。

“他的名字叫什么?”Pha搂着Yo也凑了上来,众人都有些好奇。

Ming和Forth一个对视,苦笑着开了口:“昵称叫Dick,不过大家嘲笑得更多的是他的大名。”说着Ming压了压嘴角,“他的大名叫杨伟。”

Beam“扑哧”一笑直拍桌子:“这个好,这个好,这个比Kit的名字还好笑。”Kit一个飞扑想堵住Beam的嘴,却还是功亏一寸,“你们不知道吧,Kit的大名叫侯三龙!”

“死Beam,今天你别想活着从这出去!”

Ming紧紧抱住急欲变身的自家媳妇,却是压不住满心的好奇:“为什么是三龙?”

无视Kit不断投射的眼刀,Beam兴奋地清了清喉咙:“他不是排行老三,他大姐叫侯大凤,二姐叫侯二凤,到他这,不就是侯三龙了嘛。”

原来如此,Ming正打算好好安抚下Kit,就感觉怀里的人突然停止了挣动。一声冷笑,Kit咬牙切齿地开了口:“你个胡光平,我看,你改名叫胡胖平好了,都快胖成一个球了!”

一向自诩美貌的Beam顿时一个跳脚:“死短腿,你说谁胖!”

“说的就是你!三层肉,双下巴,一口气吃了六份炸鸡,你敢不敢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我跟你个小短腿拼了!”

“来啊,谁怕你个双下巴!”

Beam正要起身迎敌,就听见自家男人有些严肃的声音:“Beam,你不是说在脂肪肝降下来之前不会再碰这些东西了吗?”

“哈,你个胖子,竟然有脂肪肝!”

本欲回身向爱人解释的Beam这下彻底怒了,挽着袖子就要冲过去开干,却被Forth抓着搂进了怀里,只是那身子仍是不住蹦跶,大有你死我活不罢休的劲头。

“P,我看不然今天就先撤吧,改天再约。”Ming那边也是压制得颇为吃力。

“好。”Forth点点头,抱着人就往门边挪。

“不行!我要吃烤肉!我饿!”

异口同声,果然是姐妹花,虽说是塑料的。

“P’Pha,他们在吵什么?”吃得满嘴流油的Yo从一堆食物中抬起头,迷茫地看着那边剑拔弩张的几人。

“没什么,就是小姐妹打架。”Pha帮他擦擦嘴,又夹过去一块五花肉,“多吃点,吃了今天这顿接下来就跟着我吃草吧。”


评论(51)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