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童话之前怕狼后怕虎(全CP)一发完


话说这丹青圣手柯小基,自打和猫族大户明家二少明小宽结婚后,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琴瑟和鸣、蜜里调油、好不快活。这不,没几年就连生了两个曼基康宝宝,个个长得圆滚滚、胖乎乎,短小软萌得让人心肝颤抖,这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是热热闹闹、温馨快乐。

可是,随着宝宝们慢慢长大,柯小基开始有了烦恼。

柯小基这两个宝宝,都是儿子。

大儿子明小胖,小名小胖,个性十分乖巧听话,样子更是可爱娇憨,一害羞就把头埋在自个小短腿之间,装作别人看不到。这一度让柯小基担心大儿子是不是个傻子,很是揪心自责了一番。后来,在自家相公明小宽的开导下发现,这不过是大儿子在卖萌,可那份担心却是再也放不下,真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所幸小胖自小十分听话,从不做让他爹娘担心的事儿。可就是这平素一向听话的小胖,最近却大逆不道了一场,和狼族少主狼枇杷私奔了,还私奔到了狼枇杷的狼堡!

私奔的原因嘛,因为柯小基坚决不同意小胖和这个花心大灰狼在一起。要说这狼枇杷的花心,那确实是人尽皆知。据森林八卦可靠消息,狼枇杷每日到处招蜂引蝶,撩人套路从不重样,身边男伴女伴如云。这样一个不靠谱的大色狼,柯小基怎么舍得让自家宝贝受委屈?

“明哥哥~相公~狼枇杷不是你的好兄弟吗?你赶紧去他那狼窝把咱家小胖抓回来。”

“柯儿,其实这狼兄并不是真正狂浪之徒,他同我一块长大,我自认对他还是了解的。”柯小基挺着个大肚子瞪着他家相公,那表情分明说着“你要是说得我不满意,我立马就要生气”。明小宽深知天大地大孕夫最大,忙抚着柯小基的背斟酌着用词:“他少时家族斗争残酷,为了自保方以狂浪之相示人,如今他少主之位已定,再无伪装必要,自然不会再处处留情。”至于狼枇杷至今仍是处男狼的事,碍于好友脸皮,他隐瞒没说。

明小宽说的这些,柯小基多少也有耳闻,可是他就是不放心啊!

“可是狼心叵测,谁知道这些年下来他有多少真情假意。更何况他比咱家小胖大那么多,心里不知有多少花花肠子,他以后要是欺负小胖,怎么办!”

是的,这还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叔侄恋。狼枇杷既和明小宽是好友,也就是看着小胖长大的长辈。可就这长辈,竟然对视如己出的亲侄儿产生了情爱之心,还差了整整24岁,简直是调教养成——吃瓜群众的最爱戏码!

“柯儿,我和狼兄促膝长谈,他对咱家小胖确是情真意切,咱家小胖对狼兄那也是情根深种。”看了看柯小基此刻阴晴不定的表情,明小宽心下忐忑,可想到自家儿子乞求的小眼神,他还是决定冒死进谏,“不如给他们个机会?”

这时,就听门外一道声音传来:“娘,我也觉得这个办法好!”

来的是柯小基的小儿子明小平,明小平小名平儿,个性活泼跳脱,生得那叫一个妩媚动人,和他哥完全不是一个类型。他自幼喜好读书,成天偷他爹娘房里的画本看。画本看得多了,对那些个人情世故颇为通透,就是有时机灵得过头,让他爹娘头疼不已。不过,这份机灵,恰恰是柯小基现在最需要的。

柯小基一见小儿子,立时强撑着大肚子站了起来,上前一把抓住小平的手:“乖儿子,平时就属你鬼主意多,快想想怎样才能劝你那傻哥哥迷途知返。”

“娘,您先别生气,小心动了胎气。”小平扶着他娘,眼珠子一转,“要我说,这相差24岁可是个大问题。您想啊,24岁,都赶上娘您怀小胖的年纪了,这小胖和枇杷叔叔那在兴趣阅历上得相差多大啊。”见柯小基若有所思,小平趁胜追击,“不如您先假意同意他们在一起,这刚开始必定你侬我侬,但日子久了,各方面的差异愈加体现,到时候就算您不反对,他们也势必不想在一起了。”

柯小基怀上这三胎之后,脑子本就不够用,现下更是心乱如麻,只好看向明小宽:“明哥哥,你说呢?”

明小宽和儿子一对眼,心下了然,佯装思量片刻后道:“现下既然没有其他办法,小胖一直呆在狼堡也不是个事儿,指不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来。不如先依平儿,把小胖劝服回来假意支持,再从长计议?”

柯小基一听“不可挽回”心下着急,他那纯洁的曼基康宝宝绝不能叫老色狼玷污了去!来不及多想,他抓着小平的衣服道:“那你赶紧去狼窝一趟,务必把你哥哥安全接回来。”谁知这用力过猛,一下拉开了小平的领口,小平脖子上挂着的虎牙顿时露了出来。

这不是虎族那四小子的东西?!

柯小基稍早帮虎族族长四子虎小四画了幅肖像,一下认出这正是当日挂在虎小四脖子上的虎牙。这虎牙是虎族先祖所传之宝物,依虎族的规矩是要交给未来媳妇的,怎么会挂在自家小儿子的脖子上!柯小基发懵地看着那虎牙,明小宽一见情况不对,连忙对小平使眼色。

“那...那爹娘,我去接我哥了,一定尽快回来!”待柯小基反应过来追了出去,就见远处一大一小叠加的背影,分明是一只花斑大虎驮着他家小曼基康。

“明哥哥,你赶紧给我去追!”柯小基这下真的发了急,怎么一个两个都不让他省心!刚才他瞄到了小平脖子上的吻痕,这两人分明是已经私定了终身!

“柯儿先消消气。”明小宽内心那个苦啊,自己的儿子跪着也要护下去!心念一动,表情异常自责,“都怪我。要不是我当年找你画画,你也不会帮我画了那副老虎图;要不是我非把它当作定情信物挂在卧房,平儿也不会日夜相对爱上那‘吊睛白额大虫’;要不是....”

“明哥哥!”这么多年下来,柯小基还是恁地容易害羞,“你...你别说了。我...我一点都不后悔。”满目含情,他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身下一痛,肚皮开始剧烈弹跳,眼看就是要生!

明小宽哪还顾得上套路,连忙把他娘子安置在床上,飞奔出门找产婆。床上的柯小基强忍阵痛,温柔地摸着自己的肚子:宝宝,你以后一定要乖乖的,给娘找个好媳妇儿!

哼,我定要让旁人知道,我柯小基也养得出压人的!

 

小柯基养宝宝,前怕狼来后怕虎,家里还有个腹黑猫,这种苦谁能懂!


评论(28)
热度(199)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