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中秋节(MK,PY,FB,KA)一发完



大家中秋快乐,花好月圆人团圆,或者,就大吃一顿抱紧消瘦的自己吧!



近来怀孕嗜睡的柯小基,今日难得起了个大早。挺着9个月的肚子,迎着熹微的晨光,在家中各处忙活,这可把明小宽心疼得不行,一个劲跟在后面抢着搭手。

“娘子,要不你在旁边歇着,我来?”

“不用,相公,我不累。而且再不抓紧,孩子们都该回来了。”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花好月圆的中秋节,柯小基家的三个曼基康都要带着相公回来啦!

柯小基正在厨房揉着饼皮做月饼,就听到门外一声狮子吼,不多时,自厨房外滚入一个毛球。柯小基赶紧把手在围裙上抹了抹,伸手把那毛球抱了起来,果然是自家的小宝贝暖暖。暖暖伸出短短的爪子抱住他娘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软绵绵地撒起娇:“娘,我好想你。”

“娘也想你。”柯小基用手掂了掂自家小宝贝的份量,重了点,又捏捏那圆圆的小脸蛋,貌似又大了点。满意地点了点头,就见明小宽把一黑不溜秋的人引了进来。

“娘。”辛巴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双手献上了副画卷。

看了眼微笑的相公,柯小基松开脖子上挂着的暖暖,双手接了过来。

甫一揭开,顿时惊喜非常:“是吴道子的《送子天王图》 !”

辛巴此时已将暖暖接过去抱在怀里,闻言恭敬地答道:“这是小婿特地找人从世外唐府求来,还请娘慧眼明鉴,定定真假。”

“真的!”柯小基爱不释手,颇为赞赏地看了眼面前黑漆漆的狮子,“你真是有心了。”

“娘喜欢就好。”辛巴顺了顺暖暖的毛,把他放在了地上,挽起了自己的袖子,“娘,您今日好好休息,这月饼就让小婿来做吧。”

柯小基手持画卷一脸怀疑,暖暖拉了拉他的衣袖:“娘,让辛巴做吧,他做菜可好吃了!”

八月桂花香,邀人把酒酿。

柯小基抱着暖暖坐在桂树下的软榻上,看着他相公从酒缸里舀出一勺子桂花酒。舌尖一点,明小宽摇了摇头,许是时辰未到,这酒欠了一抹香。

墙外突然一声低吼,一花斑大虎自围墙一跃入院,那虎身上坐着的人,眉眼弯弯,抱着个酒壶,正冲着三人笑得开怀。

“爹!娘!我们回来啦!”明小平轻跃落地,把酒壶往他爹怀里一送,“我们家老四亲手酿的桂花酒,绝对好喝!”一旁的花斑大虎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上的毛,憨笑着出了声:“这酒是取了最应时的桂花、最纯净的初露精酿而成,只此一份,特来让爹品尝。”明小宽立时眉开眼笑地把虎小四拉到一边,探讨起这酿酒之事。

平儿抱起自家圆滚滚的弟弟,一并斜倚着柯小基软软的身子,拿手摸他的肚子:“娘,您这肚子又大了许多。”

“是呀,这身子每日重得不爱动弹。”柯小基牵起自家二儿子的手,入手之下异常细嫩顺滑,“平儿,你家中平日里谁做事?”

“四哥啊,他什么事儿都不让我做,害我又胖了许多。”Beam娇嗔着摸上自己的下巴,柯小基和暖暖同时一看,不由得相视而笑。这下巴,可不是圆成了球嘛。

“娘!娘!我们回来了!娘!”

笑闹间,门外传来声声呼唤,不多时,门被从外推开,就见狼枇杷抱着自家大儿子入得门来。胖胖一见娘亲就挣扎着要下地,狼枇杷把他轻轻放到软榻上,便立刻站到一旁护着。

柯小基一见这阵仗,有所觉悟,轻轻扶起黏在自己身上的大儿子,看向他的肚子。果然隆起了个球。

“娘,我...我有小宝宝了,已经5个月了。”胖胖羞涩地低下了头。

柯小基闻言狠狠瞪向一旁看天看地的狼枇杷,这个老不修,果然在大婚之前就下手了!

“娘,您不高兴吗?”胖胖小心翼翼拉起柯小基的手,眼看着眼泪就要刷刷落下。柯小基忙把大儿子轻拢进怀里:“高兴,娘当然高兴,我们胖胖的小宝宝那一定是最可爱的。”

“比我还可爱吗?”暖暖撅着小嘴,蹬蹬爬到他娘腿上。这就是森林最凶?平儿在一旁无奈摇头,正要上去劝,就感觉一阵酸意上涌,他赶紧一歪身子,“哇”地吐起了酸水。

“娘子,娘子,你怎么了?”虎小四急忙跑过来扶着自家娘子。

慌乱间,柯小基一声大吼:“都给我闭嘴!平儿这是怀了!”然后他深吸口气,继续大吼:“现在,快把我扶进屋,老娘要生了!


评论(20)
热度(199)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