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26之英雄救美(Forth & Beam)



挂了电话,Forth面带犹豫地看向Beam:“我之前送去医院的那个女生,她说想来请我吃饭表示感谢。”

“刚才就是她的电话?”Beam拿着筷子的手顿了一顿,随即又夹起一块三文鱼。

观察着面前这人的脸色,Forth谨小慎微地点了点头,然后赶紧补充说明:“因为当时没有别人,又急着办住院手续,我在紧急联系人一栏就写了自己。”说着他握上了Beam的手,“你老公我绝对没有随意勾搭单身女性,或男性!”

“哟,”Beam抬眼扫了他一眼,“还知道人家是单身女性啊。”

笑着挤到Beam身边,Forth搭着肩把人半拢到了怀里:“不管单不单身都和我无关。”说话间,手已是从肩膀一路下行到了敏感的腰部,在那耍着流氓,“不过Beam吃醋的样子也很可爱。”

“谁吃醋!”手肘向后一撞,Beam奋力撕开人皮膏药,把人用力往外一推,“你这个流氓,给我坐回去!”

“那Beam陪我一起去好不好?”

“我最近忙着复习,谁像你还有时间到处拈花惹草。”看了眼Forth耷拉下来的脸,Beam咬着筷子又别扭着开了口,“那个,什么时候?”

“明天晚上。”Forth夹了块鱼腩放到Beam碗里,“吃完了我陪你去图书馆自习。”

明天晚上啊,那趁着明天早上没课,去弄个头发吧。

又狠狠瞪了眼还在那傻笑的某人,真是个不省心的家伙!

 

Beam从洗手间出来,远远看见座位上多了个女生。他走进几步,站到了拐角的盆栽后面。

肤白貌美,穿着大胆,很有些性感的魅力,表情举止更是娴熟的风情万种。

哼,穿着深V超短来赴答谢宴,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整了整衣服,Beam大步走了过去。

“那天真是太感谢Forth了,我后来听医生说,Forth那天可是一路把我抱进医院急救室的呢。”说着,眼角妩媚一勾,电力十足。

“可不是,Forth回来之后手酸了好几天,全靠我们这帮哥们每天轮流给他带饭、帮他做作业。”

一路抱进急救室,够贴心的啊!

Forth不动声色受着脚上的踩踏,手上往Beam碗里夹着肉,自家媳妇儿的脚力真是越来越霸道了。

“原来Forth是兰实大学的啊,我还没去过兰实大学呢,看来以后要让Forth多带我逛逛了。”轻摆秀发,几缕发丝若有似无拂过轻颤的凶器,本钱很足。

压了压上涌的酸水,Beam一脸调笑地又开了口:“他啊,他可是个大忙人,一天到晚邀约不断找不着人,不知道醉倒在哪个温柔乡呢。”说着,Beam倾身递了个你懂我懂的眼神。

“Forth也爱喝酒吗,那下次约着一块去酒吧啊,我的酒量可是不太好呢。”看似随意地拿起酒杯轻晃几下,肩带顺着香肩微微下移。

果然是个老手玩咖,看来不容易对付。

Beam心下冷笑,正飞速盘算着如何应对,就感觉腿上被轻轻几下抚揉,耳边响起Forth低沉而严肃的声音:“不好意思,我现在只陪男朋友喝酒。”

“Forth已经有男朋友了吗?”对方难掩失望的表情,却仍是不死心,“可以叫出来一起玩啊,有些事情人多才热闹。”话中的暗示,Beam曾经非常熟悉,还可以说是个中高手,只是现在却让他有些不想再装下去了。

“我想我男朋友应该不会高兴。”见女生还想说些什么,Forth难得强硬地没给她开口的机会,“不好意思,我们还有点事。这顿饭我已经买过单了,你慢慢吃,我们先走了。”说着,Forth也不看对方的表情,拉起Beam的手站起来走了出去。

 

“喂,你不是一向挺怜香惜玉的吗?”Beam用肩膀撞了撞Forth,“今天怎么这么不绅士?”

Forth一句话没说,骑着摩托车一路沉着脸把人带回了寝室。

“喂,你怎么回事,怎么不说话?你…”Beam话没说完就被压倒在了床上。

不让我在美女面前公开关系,加1次。

向美女抛媚眼,加2次。

盯着美女胸部不放,加3次。

今晚不把你做到下不了床,我就不配当你老公!

 

混蛋大水牛,说好的自习呢!


评论(35)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