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Ming & Kit)


*In case,超级无敌OOC

 


“这次的出国考察,我一定要去!”Kit抱着手臂看向对面总裁椅中的男人,语气坚定,一脸倔强。

“不可以。”Ming扶了扶金边眼镜,扫了眼对面有些生气的爱人,又将眼神投向手中的文件。

“上上次是我生病,上次是考察地战乱不安全,这些原因我勉强还能接受。”说着,Kit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双手撑着桌面,倾身紧盯着面前的男人,“这次又是为什么?”

“考察团里有你的爱慕者。”轻描淡写的一句瞬时点燃了Kit的怒火,把桌子大力一拍,他一屁股坐了上去:“这算什么鬼理由!”

“在我这,这是最充分不过的理由。”说话间,Ming把文件放在桌上,拿起手边的钢笔,大笔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不接受,这次的考察对我的研究很重要,我无论如何都要去!”狠狠瞪了Ming一眼,Kit迈着小碎步向外走去。

“站住!”

满心的愤懑,还是停下了脚步。也不早点叫,人家都快走到门边了啦!

慢条斯理地起了身,Ming边整理袖扣边缓缓走到Kit身后。嘴唇贴近他的耳廓,温热的气息吹拂着敏感的耳垂,眼见着爱人从耳尖红到了脖子,Ming邪魅一笑,双唇轻启:“真的要去,也不是不可以。”

Kit激动地转身扑进了Ming早就张开的怀抱,正要开口,嘴唇就被Ming的食指轻轻按住:“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Kit顿时紧张起来,身体不自觉后靠,又被Ming有力的手臂阻住了退路。

“我和你一起去。”不容置疑的口吻让Kit微微皱眉,“那可是个与世隔绝的小岛,除了飞禽走兽就是植物,我去是做研究,根本没时间陪你,你会很无聊的。”

“没关系,那个岛我刚刚已经买下了,就当是去视察海外产业。”Ming手上紧了紧,不动神色把怀里的人搂近了些。

“什么!”Kit气得一把攥住Ming的衣领,“买酒店、买机场、买野生公园也就算了,你这次竟然还买了个荒岛,你还不如把我们学校买下来,这样你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管着我了!”

“我是你们学校的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所以你们学校确实已经归我管了。”眼见着Kit越来越生气,Ming放任内心的恶趣味继续说,“而且你们研究所的所有项目,从现在开始也由我独家赞助了。”

“那你还和我谈什么条件!” 怒极反笑,Kit挣脱着Ming的怀抱。

“因为我爱你。”Ming满意地看着怀里的人停止了挣扎,“我想时时刻刻护着你,让你做喜欢的事。不让你受伤害,不让你受委屈,就算是我自己造成的也不可以。”

用手轻捶一下Ming的肩膀,Kit娇羞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双手搂腰把自己埋进了那个温暖的怀抱。

“那这趟回来,我要重启那个柯基增高项目。”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这样的身高差,刚刚好。”



讲真,大家看得出我写的是《霸道总裁和他的软萌学霸小娇妻》吗?


评论(41)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