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Ming & Kit)



 @Haha 送给你的~~~


李玖哲 — 夏天


夏天和初恋更配哦。





Kit的初恋,是初二那年的夏天。

炎炎烈日,晒得人发昏,却挡不住皮小子们的上蹿下跳。Kit就是在那个时候见到了Beam的表哥Ming。Ming比他们大上一岁,从外地来这里过暑假。长得高高瘦瘦,总是穿着白色的衬衫,已经初具少年郎帅气的模样。

枝头蝉鸣,夏风无声,Kit顶着满头汗水,眯起了眼睛。他的笑,真好看。

Kit每天都会来找Beam玩,以前也是如此,不过现在来得更早了些。

“Beam还在睡觉。”Ming笑着把Kit迎了进来,声音清亮得像枝头欢叫的雀鸟。Kit的头点了点,又很快低了下去,不一会眼前递过来一根盐水冰棍。“给你吃。”Ming眉毛弯弯,眼睛里像藏着无数的星星。指尖轻触,手抓住冰棍蓦地一收,热却从那一点寸寸蔓延,散布全身。热,连冰棍也解不了的热。

Ming轻笑一声,抬手揉了揉Kit的头发:“一起看电视好不好?”

Kit的手机里有一个秘密。他偷拍了许多Ming的照片,各种各样的Ming。大笑的,微笑的,轻笑的,偶尔运气好,还有Ming傻笑的照片。Ming喜欢笑,Kit喜欢看Ming笑。只有一次,他看到Ming哭了,靠在他的肩头。

“那只狗,从小陪我一块长大,我以为它可以看着我上大学。”Kit僵着身体不知如何是好,手悄悄抬起又在握紧后放下,肩头慢慢湿润了起来。Ming哭了,只有他一个人看到。那一刻他想,只要能让身边这人重新笑出声,他愿意用自己的全部去换。

Kit开始经常锁门。对着这些照片,有很多私密的乐趣,还有湿答答的梦。都是美梦,每个梦里都有Ming。醒来后,一身的汗,空虚的身体,还有满床狼藉。伤心又开心,还有不为人知的甜蜜。洗个内裤冲个澡,他又能见到Ming了。比他梦里的还真实,可以触摸到的实实在在的Ming。

“老铁,你没事吧?”

Kit匆匆看了眼不远处坐着看手机的Ming,心不在焉地拨弄起脚下的草:“我...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真的!”Beam恨不能蹦上天,被Kit一把捂住了嘴。

Ming朝这里看了看,微微一笑,又低下了头。

“是谁?我认识吗?”Beam兴奋地紧紧盯着Kit,“不对,咱俩一天到晚在一起,我肯定认识!说,你快说!到底是哪个女生!”

Kit被他挠得避闪不及,清了清喉咙,声音压得很低:“不是...不是女生。”

“哇呜!”Beam一声大叫,这次倒是自己先捂上了嘴,动作相当迅捷,“看不出老铁你这么时髦!说,那个幸运的男生是谁?”注视了Kit三秒,他又是一声大叫,这次却是护住了自己的胸,“你不会是...暗恋我吧!”

这下Ming也被吸引了过来:“怎么了?你们俩说什么呢这么激动。”

“没...没什么。”Kit低下头转身就走,Ming在他身后看着,倒也没有去追。

Beam的目光在离去的老铁和身边驻足凝视的表哥间不停来回,然后再次捂住了自己的嘴。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

 

夏天还是过去了。Ming走的那天,Kit没有去送,Beam似乎也忘了来叫他。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趴在枕头上,一张张看着Ming的照片,眼泪自己流了出来。

当天晚上,他开始发烧,烧得糊里糊涂,似乎还叫了谁的名字,也不知有没有人听到。第二天烧退了,Beam来看他,往他手里塞了块巧克力。

“表哥让我给你的。”Ming说过,他最爱吃Kitkat巧克力。

Kitkat。

Kit Kat。

Kit。

Kit的初恋兼暗恋,在巧克力的甜腻中,伴着高烧的晕眩,轰轰烈烈又悄无声息地结束了。

高考前,Beam硬拉着Kit去了兰实大学,说是要寻找点复习的动力。.美丽清雅的校园,各色风情的学姐让Beam看得如痴如醉。偶尔过去一个高大帅气的红衣高个学长,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被他凶狠地瞪了回去。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

“这都几点了,你那个学长到底还来不来!”Kit有些不耐烦地看着手表,就听Beam在耳边高声一喊:“来了!”

高高瘦瘦,白色衬衫,笑容灿烂。

那人冲着他快步而来。

夏天,扑面而来。


评论(25)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