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爱(Forth & Beam)


 @JEAPCSILZK ~~~~~送给你


周杰伦 — 简单爱


初恋第一天,奏是这么简单~~~




大门“轰”地一声被推开,Beam一溜烟跑上了二楼,也不管他妈在身后叫他。

“这孩子,这么毛毛躁躁的也不知道像谁!”

Beam妈妈摇着头,拿着汤勺又进了厨房。

毛毛躁躁的Beam同学把房门一锁,一个飞扑趴在了床上,小脸埋进软绵绵的床单,深吸了一口气。

Beam,我喜欢你。

Beam,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脸上的温度又升了上来,这下肯定更红了!

Beam咬着嘴唇在床单上摩挲起脸颊,脑袋里不断回放着刚才的场景。

高高大大的Forth就那样站在他面前,直愣愣看着自己,黑不溜秋的一张脸竟然让人看出些羞涩酡红。

不过,那双眼睛真是又大又亮,仿佛能一下看穿自己的心事。

啊啊啊,不能再想下去了!

拼命甩着头,伸手拿过一个抱枕,把头又埋了进去。

这人平常总是一副温柔微笑的样子,还真是难得见他那么严肃,吓得自己心跳都失了频率,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其实这家伙,挺傻的!

不自觉咧开了嘴,酸酸甜甜一颗心把抱枕紧紧搂着,偏头看向了阳台。

日头渐落,天色昏黄,也不知这人是不是已经到了家。

 

正想着,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看了看来电显示,紧攥着手机装模做样地又等了两声,这才清了清喉咙赶紧接了起来。

“喂,Beam。”

温柔低沉的声音顺着电波缓缓入耳,Beam的心扑通扑通狂跳起来,却又像是失了抵抗,只能轻咬嘴唇小声“嗯”了一下。

“Beam,我刚到家,你到家了吗?”

笨蛋,刚刚明明就在我家门前的路口分开的!

“Beam怎么不说话?”

那头的人顿时小心翼翼起来,连声音都下意识又轻了许多,让Beam听得心头一颤。

“没什么。”微微坐起身,搂着抱枕靠上了床头,“你要吃晚饭了吗?”

“没有,我妈还没做好。”些许窸窣声传来,Forth似乎是在翻找什么,不一会兴奋地说,“你想看的那本书我找到了,明天带给你。”

“好。”手指勾勒着抱枕上的图案,心中千言万语,又不知如何开口,于是别别扭扭地不说话,只有耳畔Forth轻微的呼吸。

“Beam答应和我在一起,是真的吧。”

听出了那话音里的犹疑,Beam有些委屈地撅起了嘴。

果然是个大笨蛋!

“Beam刚才说完话就跑了。”那头倒先委屈了起来,“Beam能不能再说一次?”

这家伙…这家伙…

“只要再一次,好不好?我想听Beam亲口再说一次。”

耳边是这人难得软糯的撒娇,Beam心下一软,手指不自觉揪紧了抱枕。

“我…我答应了。”

“答应什么?”

这个坏家伙!

气呼呼地扔了抱枕,羞恼地提高了音量大声说:“我答应和你这个家伙在一起了!”

 

楼下传来妈妈的呼唤,Beam赶紧应了一声,从床上站了起来。

“我妈叫我吃饭了。”

“好,Beam快去吧。”

轻轻柔柔的声音打在心上,无法控制地去想象Forth此时的表情,应该是在微笑吧,这么想着,脸微微红了起来。

幸亏这人看不见。

“那我先去吃饭了。”

“去吧,待会聊。”

放下电话,Beam照了照镜子,脸果然是红了。

赶紧用冷水洗了把脸,又轻轻拍了好几下,这才拿着手机下了楼。

这顿饭,Beam吃得相当快,还不时拿出手机看上几眼,一个不小心就噎到了嗓子。

“你这孩子倒是慢点吃啊,没人跟你抢!”

接过妈妈递来的水,连喝几口才缓过劲,随即站了起来。

“爸,妈,我吃好了,回房间学习去了!”说着就窜上了楼。

手机亮了又暗,暗了又亮,Beam舔了舔嘴唇,还是点开了对话框。

“我吃好了。”

“我也是。”

下一秒Forth的回复就发了过来,Beam拿着手机看了半天,咬着嘴唇正想着如何回复才能优雅而不失矜持,Forth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Beam…”

那边刚一开口,Beam就听见背景里Forth妈妈在那扯着嗓子喊“不准浪费”“汤也要喝完”,嘴角登时翘了起来。

“Forth,咱们待会再说吧。”顿了顿,“我等你,不着急。”说着他抢先挂了电话。

拍了拍自己又发起烫的脸,Beam往后一仰躺在了床上。

这情话,看来还得多多练习。

 

书都快看完了,Forth的电话才又打了过来。

“刚才没事吧。”

“没事。”Forth的语气很是爽朗,“我妈罚我洗碗,顺便让我把院子里的花都给浇了。”

“原来你这么能干啊。”

“那是,我还会做菜呢!”

“真的吗?”

听出Beam语气里的好奇和佩服,Forth顿时得意了起来:“当然,不信我明天给你带个我独家特制的三明治。”

“好啊!”吃货Beam很是兴奋,“不过我不吃胡萝卜,记得千万不要放。”

“那黄瓜呢?”

“黄瓜没事,”Beam听着那边的响动,“你干嘛呢?”

“拿笔记下来,Beam还有什么不吃的,对了,还有什么爱吃的,都告诉我,我全都记下来。”

“你…你这么问我一时哪儿想得起来。”

“那咱们明天见了面再说。”那头的语气透着股期待,“Beam,明天早上咱们一块上学好不好?”

“咱们每天早上不都一块上学吗?”

“那不一样!明天早上可是我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陪Beam上学。”

这人,到底是怎么做到肉麻的话分分钟脱口而出的!

“随你啦!”忍着满脸的臊意,又一次庆幸这只是电话不是视频。

“Beam,我想看你的脸,我们视频好不好?”

“我要读书,挂了!”

 

男朋友。

Forth是我的男朋友。

Forth竟然是我的男朋友了!

我竟然有男朋友了!

下巴垫着课本摆弄了会儿钢笔,然后转头看向窗外。

星光满天,夜空灿烂得有些浪漫。

那家伙这会开始看书了吧,还是像我一样也在胡思乱想?

明天啊,三明治什么的,好像还蛮值得期待的呢。


评论(35)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