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12之大男人(Forth & Beam)



慢慢走到工程学院门口,Beam找了处位置靠墙站着等Forth下课。今天两人约好了去吃日料,日料是Beam除蒜炒猪肉外最爱的食物,特别是生鱼片,所以两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去吃上一次。而每次都是Forth骑摩托载他去,哪怕是像今天这样,自己明明可以独自先去的时候。这是Forth对自己为数不多的坚持之一。

这家伙对自己还有些什么坚持呢?

 

总是坚持接送自己上下课,哪怕两人前一晚并不住在一起。对于这一点,Forth固执得出奇。尽管很多时候,Kit和Pha的车可以顺道搭上自己,但Forth总是让自己等他,然后这家伙就会骑着摩托车穿越大半个校园,从工程学院宿舍一路开到医学院宿舍,等把自己送到教室再穿越大半个校园回去,次次如此,乐此不疲。

“其实,我坐Kit他们的车就可以。”

“不行,我要亲自接送Beam。”

“可是这样来回很浪费时间啊。”而且也很辛苦。

“和Beam在一起的时间都不是浪费。”说这话的时候,Forth眼神发亮看着自己,还用手捏了下自己的脸,“而且为了Beam我从来不觉得辛苦。”

为什么他每次都能猜到我在想什么!有些不平地撞了下这人的胳膊,硬邦邦的痛死了!

“我的男朋友我想自己宠。”Forth笑着把揉着手臂的人拥进了怀里。接送自家男友上下课,这是Forth的坚持。

 

坚持不让自己独自走夜路,无论多晚,无论在何处,哪怕之前两人还闹着别扭吵着架,Forth都会骑着摩托来接自己。每次结束辅导,只要走出主人家的大门,就能看见一个修长的身影立在摩托车旁。昏黄的路灯打在他的身上,罩出一层淡淡的光,让那人显得有些隔山隔水的朦胧。但每次看到自己,那人脸上绽放的笑容却像是初阳,看得见摸得着的踏实,驱散了水雾朦胧。

很多人不相信,其实他们在一起很少吵架。明明都不是温柔的性子,却像是因为洞悉彼此的想法,又有着分享一切的坦诚,大部分的误会争吵往往在酝酿阶段就自然化解了。偶尔的争执别扭,反而是因着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比如,莫明其妙的吃醋。

比如那次,因为自己没有马上拒绝一个女生的告白,Forth有些隐隐的醋意,在一番外人看来实在是幼稚到孩子气的争吵后,自己赌气跑到酒吧喝酒,一喝就喝到了下半夜。那天的最后,自己拒绝了一切诱惑,一个人醉醺醺地走出酒吧,然后就看见了那人。一身工程学院打扮,看来是一结束夜训就来找自己了。他的表情严肃中透着疲累,显然还在生气,不过还是来了。于是自己脚步虚浮走了上去,抱住那人一通狂亲,后来腰酸了好几天。

这头大水牛!

 

还有什么呢?对了,坚持不让自己碰手工活。那是不久前,Sandra家的院子外墙有些破损,需要修补一下。自己自告奋勇带着Forth上了阵,结果一个不慎把手弄伤了。当时,Forth的样子比自己还着急。从那以后,Forth就严格禁止自己再做任何敲敲打打、修修补补的手工活,真是霸道!自己为此还闹过情绪,一阵子没理他,最后,还是他主动找上门来。

“我又不是个女人,不需要你这样小心翼翼地保护!”当时在气头上的自己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现在想想确实有些过分。

“我从来没把Beam当成女人,在我心里,Beam一直是个真正的男人。”Forth的语气与其说是激动,不如说是有些哀伤,“但是Beam以后是要当医生的人,如果因为这些事伤了手,我会担心也会自责。而且,我不想再一次看到Beam在我面前受伤了。”

这个人啊,明明有着最大男人的外形,却往往说出一击必中的甜言蜜语,让自己无力招架。“因为我说的都是心里话。”面对自己的抱怨,Forth如是回答,然后就吻了上来。

 

这人真是我的克星,连大男子主义的样子都让我喜欢!Beam啊Beam,你这次真是栽了!无奈地摇摇头,就听见下课铃声响起,Beam整了整衣服,抬头看向大门。

“Beam!”远远地,一个高大的人影快速走来。Beam拎起书包,迎了上去。


评论(2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