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实番外24之迟到(Forth & Beam)


7:40。

电影已经开场了10分钟,Forth已经迟到了20分钟。拿出手机,有些简讯有些推送,没有一条来自Forth。手上把玩着手机,Beam走进旁边一家咖啡厅,点了杯红茶玛奇朵。

吸了一大口,焦糖的甜腻在红茶的苦涩中发酵,稍稍打散了心头的郁郁,在这样一个有些闷热的夜晚,等待实在是一件很容易让人烦躁的事。舀起一勺奶泡放进嘴里,Beam咬着汤匙又看了一下手机,还是没有那人的任何讯息。

这很不Forth。且不说Forth是一个把守时当人生准则的人,他从不会让自己等待。Forth知道自己的心结和敏感,从来都是主动担当等人的角色。这份贴心,Forth从来不说,就像每一次自己有意无意的迟到,不管多久他都是安然等待,偶尔用电话或消息表达担心,却从没有催促或表现出一点不悦。

或许是冰块的调和,Beam的心情慢慢平复。随着时针的滴答前行,初时的烦躁又逐渐被担心取代。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难道是那个人渣又来找麻烦了?!心急之下,Beam开始打Forth的手机,竟然关机了!这下Beam真的紧张起来,边给Kongphop打电话边起身往外走。

“Forth他下午一下课就走了,你联系不上他吗?”听出了Beam的焦急,Kongphop捂着手机对旁边的人说了什么,很快又回来了,“Beam你别急,我现在马上去他的寝室找找,也会通知M他们几个到Forth经常活动的几个地方找。你就沿着Forth可能的路线倒着找,有情况咱们随时联系。还有,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可能的路线....可能的路线....挂了电话,Beam马上往外冲。刚冲出咖啡厅大门,手机就响了,是一个陌生的本地号码。

“喂....”Beam小心翼翼地颤抖着。

“Beam,我是Forth,我没事!”Forth的声音有些急切,却是一如既往的有力。

他没事,Forth没事,身子一软,Beam靠着墙慢慢滑坐到了地上。

“Beam,Beam,你没事吧,Beam!”听出了Beam突然失调的呼吸,那头的Forth顿时担心地提高了音量。

“没事,我没事。”Beam一抹眼睛,“你在哪里?”

“我在医院,不过我没有受伤生病!”Beam声音的哽咽让Forth赶紧解释来龙去脉,“我在路上遇到女生晕倒就打车把她送到医院,结果手机刚好没电,又要帮着办各种手续,现在才借了手机给你打电话。”说到这,Forth放低了声音,“Beam,对不起。”

“没事就好。”Beam调整了一下情绪,“你赶紧打电话通知一下Kongphop、M,他们还在到处找你。”然后Beam把电话挂了。

“先生,先生你没事吧?”Beam恍惚地抬起头,眼前穿着咖啡店工作服的女生看着有些朦胧。“先生,你的手一直在发抖,你有哪里不舒服吗?需不需要送你去医院?”

拿着电话的手犹自抖个不停,Beam下意识用另一只手按住,抬头对热心的女侍应生挤出一个笑容:“我...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那我扶你起来吧。”说着就要上前,却被一个高大的身影阻住了脚步。

“还是我来吧。”Forth气喘吁吁地蹲下来摸了摸Beam的脸,把他搂进了怀里。感受着怀里轻颤的身体,Forth轻抚着Beam的背,在他耳边不停地说:“对不起,Beam,对不起。”

许久之后,衣服被越揪越紧,胸口也湿润起来。Forth松了口气不再说话,手上的轻抚片刻未停。

“你...你以后...以后要随身带...带充电宝。”Beam的哭腔从胸口闷闷传来。

“好,我一定带。”Forth手上又紧了紧。

“Forth,你能再抱我一会儿吗?”声音轻软,却是字字打在心上。

“好,Beam想让我抱多久都行。”

人来人往的暹罗广场,路人或擦身或注目或围观。Forth抱着Beam,一直坐到了夜色阑珊,坐到了星光灿烂。 


评论(27)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