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Ming & Kit)


 @我在原地等你SCM  送给你的~


张悬 — 宝贝(我最喜欢的女歌手之一~)


最近各种关于kids的负面新闻,孩子都是世间的瑰宝,愿坏人都有恶报。



有一个特别受欢迎的爱人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Ming觉得自己很有发言权。

初时,相当的得意,毕竟关乎看人的眼光,自己选的人,人见人爱,绝对说明自己眼光好。

然后,就是各种争夺战。

和朋友抢,和情敌抢,和爸妈抢,和侄女抢,最后,还要和宠物抢。

一个不察,就是一整天的空虚寂寞冷。

 

“Kit,你看这件好不好看?”

“颜色很衬你,不错。”

“那我待会试试。”Yo把衣服拿在手上,挽着Kit的胳膊继续逛,“这件款式不错,Kit你觉得适合我吗?”

“蛮潮的,不过这种搭配阔腿裤比较好看,你家里有吗?”

“阔腿裤啊,我想想,好像没有,那待会再陪我去看看裤子吧。”

Ming在一旁翻了个大白眼。

明明是我的老铁,为什么一天到晚缠着我的男友!

大周末的,你个单身狗不在家里看片睡觉,跑来当电灯泡到底有没有点自觉啊!

等Yo兴高采烈地拿着一堆衣服进了试衣间,Ming撅着嘴慢悠悠晃到了Kit面前。

“Kit,你说好要陪我逛街的。”

一脸委屈的模样看得Kit一阵暗笑,脸上倒是平静如常。

“这不正逛着呢嘛。”

“可是你都不陪我!”

“嘘,小声点,别让Yo听到了。”Kit把犹自抱怨的人拉得远了些,“他最近暗恋失败,心里正难受呢。”

切,那小子都暗恋未果多少年了,哪在乎这几天啊!

“那我呢,你不理我,我心里也好难受!”

“乱说什么呢!”Kit上脚就要踢,见Ming在那儿杵着躲都不躲,表情越发委屈,心下瞬间一软,哎,谁叫他就吃这套呢!

摸了摸鼻子,Kit走近一步,趁着四下无人拉上了Ming的手,轻轻晃了几下。

“待会吃完午饭等Yo回家了,我再陪你逛,逛到你满意好不好?”

“真的?”Ming面带怀疑,“可是你不是答应了Beam,晚上要陪他吃日料吗?”

 

Kit的老铁Beam是公认的情圣,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只是这情圣貌似这次是真的栽了,还栽在了一个男人身上。

“你怎么把这小子也带过来了?”Beam附在Kit耳边,声音恰好能让对面的Ming听得一清二楚。

“反正…反正他也不是外人。”Kit话没说完脸就红了,感觉Ming发亮的视线直直投在自己脸上,他梗着脖子不转头。

“啧啧啧。”Beam不住摇头,把椅子移得离Kit更近了些,简直就是脸贴着脸。

Ming在对面看得眼冒火光,正要揭竿而起,就感觉脚下被轻轻碰了碰,然后碗里被放了一大块三文鱼,一抬头,Kit抿着两个酒窝,表情乖巧地无声示弱。

待会补偿你,好不好?

看懂了那眼神,Ming隔空递了个飞吻,然后安静无比地专心吃起东西,脑子里飞速旋转的,那都是不可描述的惩罚。

“你说,我要不要答应他?”

“你喜欢他吗?”

“反正不讨厌。”Beam咬着嘴唇很是苦恼,“但我总觉得他是为了负责才想和我在一起的。”

“男人和男人也要负责吗?”

当然要负责!比如现在,我才是你的男人,你能不能分点精力出来看看我啊Kit!

Ming在一旁听得郁闷无比,这纠结的小节奏,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可Forth他本来就是个责任感爆棚的人,万一…万一…”

Forth?!

压抑着内心的喜悦,Ming偷偷拿出手机给好友发了个消息。

 

“妈,大晚上的把我们叫回来什么事啊?”

Ming对于二人世界再次被打扰相当怨念,就是亲妈也不行!

“还不是Nana,怎么都不肯睡觉,说是要听舅妈给他讲故事。”

“舅妈”Kit在一旁听得耳朵一红,赶紧打声招呼直奔卧室找外甥女去了。

Ming恋恋不舍地看着那背影,好半天才舍得回头。

“我姐和姐夫又出差了?”

“说是生意上有急事,这不,刚刚才走。”Ming妈妈把自家儿子愤愤的脸蛋一捏,“你也别埋怨了,谁叫Nana最亲Kit呢。不过这也是怪了,小丫头当初一见Kit就喜欢得不得了,也亏得Kit脾气好,不然谁受得了这么折腾啊。”

“那当然,我家Kit人见人爱。”Ming闻言顿时得瑟起来,简直比自己被夸奖了还要开心,“不过在我心中最最最美的,那还得是妈您啊!”

 

几句甜言蜜语把老妈哄得开心,Ming这才起身去了卧室。

还没进门,就传来了Kit低沉清亮的声音,顺着门缝一看,他正拿着本《little mermaid》靠在床头,Nana小小的身体紧紧贴着他,眼睛将闭未闭,看样子很快就要睡着了。

“第二天黎明,人鱼公主的身体慢慢化做了许多五彩缤纷的泡泡,消失在了空气里。最后,变成空气的人鱼公主对着王子看了看,满足地往粉红云彩的深处飞去。”

把故事书放到一边,Kit在睡着的小公主额上轻轻一吻,帮她拢了拢被子,然后关上灯,轻轻走出了房间。

“Kit,如果我是人鱼公主,一定把你留在海里,才不要放你回去。”Ming把人一搂向外走去。

“哪有你这么大只的人鱼公主。”

“Kit夸我大!”

赶紧把那没羞没臊的嘴巴一捂,Kit正想要开口教训,脚下被什么轻轻拽了拽,低头一看,小短腿、大屁股,可不就是他日思夜想的柯基黄豆嘛!

 

糟糕,怎么忘了还有这货!

Ming心下大叫不妙,就见Kit的注意力果然瞬间转移到了黄豆身上。

“宝贝,你刚才不是睡着了吗?是不是闻到我的味道,想我啦?”Kit把黄豆抱在怀里一通爱抚,这待遇Ming自认可是从来没有享受过。

小家伙也知道晚上不能叫唤,乖巧地拿头蹭着Kit的肩膀,只给一旁的Ming递了个“哦,你也在这”的邪魅眼神,转头又舔起了Kit的脖子下巴。

小胖子,当初把你抱回来的可是我!

Ming上前一把抱过黄豆,阻止它对自家男友的骚扰,顺手掂了掂它的分量。

“黄豆,你怎么又胖了!”

黄豆哀叫的瞬间,Kit把Ming的手臂用力一打:“让你别说那个字怎么老记不住!狗狗有时也是很敏感的!”

胖还不给人说,这货真是个小祖宗!

 

“Kit,你明天一天都得好好陪我!”

“这…”Kit有些支支吾吾,“我刚才答应了Nana,明天带她去游乐场。”见Ming脸色一变,他赶紧补充,“和你一起!”

Ming把车靠边停下,手握方向盘半天没说话,Kit心里有些莫名,却也识趣地没有说话,车厢内一时有些安静。

“Kit,”再开口,Ming的语气有着浓浓的沮丧,“你是不是很喜欢小孩?”

“是蛮喜欢的,毕竟孩子个个都是世间的瑰宝。”看着Ming越发低垂的头,Kit顿时明白过来,心下一片酸软,“不过,我从没想过要自己的孩子。”眼前的人猛地抬起了头,Kit微微一笑,“因为我已经有了这世上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宝贝。”说完,脸已是红了个透。

瞬间心领神会,Ming狂喜得正要扑上来,就被Kit用手一把挡住了脸。

“快开车!今天一天可累死我了!”

“那Kit待会回去要好好补偿我。”

“什么补偿!明天还要早起去接Nana,待会回去给我乖乖睡觉!”

“Kit,难道你不爱你的宝贝了嘛!”

“你再肉麻兮兮的,我就下车自己走了!”

“好好好,我们回家。”

Kit,你也是我最最重要的宝贝。




评论(23)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