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知道(Kimmon & Copter)



今天是他的生日会,家人,朋友,还有无数粉丝,二十一年来最隆重的一次。

空气中流淌着《天生一对》的粉红旋律,台下的嬉闹伴着音乐声透过幕布隐约传来,坐在道具箱上的人,静静看着手机像是没有知觉,只除了偶尔抬手摸摸左耳的十字耳钉。

 

“明天我…可能过不去了。”

男人的声音比平常低上许多,带着欲言又止的歉意。

一字字听进心里,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又或者说什么才摹得出此刻心上那些他自己也诉不清的浮沉。

“嗯…”

无意识拿起手边的笔,写写停停,随着心上曲折又划透了一张纸。

“是之前就安排好的工作,和Bas一起。”叹息声伴随而来,就那么轻轻浅浅撩动了心尖上的酸。

“我知道。”这酸似乎会传染,不一会就泛上了鼻尖。

我都知道,手上的温度,笑里的牵绊,唇边的涟漪,还有一次次眼神交错的纠缠…

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的生日会,谁都来了,却没有你。

挂了电话,手机热得发烫却仍攥在手心,纸上深深浅浅着那一个名字:

Kim。

 

“Copter要继续幸福哦。”

生贺视频上,男人看着镜头,低笑着说出最后一句,全场听得分明,顿时一片尖叫。

错杂的喧闹中,视频还在继续。

几不可察地,男人突然一勾唇畔,悄无声息地几下开合,似乎笃定他能读得出这唇语里的秘密:

爱你。

猛地转过身,下意识想捂住自己的脸,却在手臂抬起的瞬间咬着牙压下了动作。

还不行!现在还不行!

脸上的热一寸寸烧了上来,红得滴血,而场下的尖叫却在此时突然变成了轰鸣。

铺天盖地的热烈中,带着面具,男人一步步向他走来,左耳上摇晃的十字耳钉折出星点绚烂的光。

 

“听说有人似乎有些着急。”摘下面具,男人的语气是一贯的游刃有余,“所以我这不是来了吗?”

轻飘飘一句,也不知是说给谁听,忽然就平了从起床后就涌动难抑的情绪,那些小小的连自己都说不出的埋怨委屈。

“Copter爱哥哥…们吗?”

男人坏笑地冲他眨着眼睛,放肆得仿佛这台上台下都不存在,只有他和他。

过于热烈的视线逼得他像个胆小鬼,飞快转开了头,却还是舍不得违背自己的心。

“爱。”

男人的笑容越发灿烂,对他张开了双臂。

“那Copter能给我一个拥抱吗?”

男人的怀抱一如往常的温暖,带着好闻的橘子香,让他恍惚间穿越无数个砥砺前行的日日夜夜,回到了最初的那一刻悸动。

那天的他,也是在这样一个舞台上,面对台下为着见面会而来的众多粉丝,想起这一路走来的心酸委屈,突然就落了泪。

就在他羞窘万分沮丧得说不出话时,这人搭上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轻轻说:“哭吧,一切有我。”

怀抱渐渐收紧,男人的气息来到耳畔,传达着多日不见的思念,然后在他的颈边落下灼热一吻。

“Copter,”Kimmon轻唤着他的名字,带着最温柔的月光,“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评论(38)
热度(322)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