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Holding you(Ming & Kit)


 @喝一杯果汁 


最近连续被吞,都会顺手改一改,这篇酸酸甜甜~



黑暗中,窸窣低吟时近时远,周身笼罩着入骨的冰凉,暗处似乎有什么蠢蠢欲动。

突然,一个白影哀嚎着扑了过来,Kit闭着眼睛一声大叫扒上了前面那人的胳膊。

出了鬼屋,阳光温暖照拂上脸,Kit这才颤抖着睁开眼,他抓着的那个男生正静静看着他。

“不好意思。”赶紧松开那人,Kit把汗湿的手放到背后偷偷擦了擦。

“没关系。”

男生很温柔。长得也…好帅!

 

“当然帅!”咬下一大口冰棒,Beam口齿不清地说,“他不仅是高二级草,还是新一任校草。”

怪不得!

不远处篮球场上,Ming挥洒汗水一个起跳上篮,球滴溜溜地滚了过来。

“同学,能把篮球扔过来吗?”Ming挥着手大声说。

红着脸捡起球,Kit用力一扔,球软绵绵地飞了一阵又落了地。

太丢人了!

他滚烫着脸低头跑过去,正打算再扔一次,Ming已经几步跑到了他的面前。

“同学,谢…原来是你!”

他还记得我!

眼前的Ming,满脸汗水发着光,正冲他笑得灿烂,Kit的心像跑进只兔子,活蹦乱跳。

 

“老铁,听说了吗?”Beam一脸神秘兮兮地凑上来,“那个Ming和校花Pring在一起了。”

校草和校花…很般配啊。

眼神却是暗淡了下来,Kit咬着笔杆将注意力放回卷子上,心思忍不住地飘忽。

和那样温柔的人谈恋爱,一定很幸福吧。

 

放学后的小树林,光荫点缀得异常安静,Kit靠在石头上背着单词,就听石头背后一阵脚步声。

“Ming,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不合适,你觉得我配不上你吗!”开口的女生,声音甜美,Kit认得这个时常从广播里听到的声音,是校花Pring。

“我不是这个意思,就觉得咱们性格不是很合适。”Ming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温柔,不过Kit听出了里面的一丝不耐烦。

“行,你有种,咱们走着瞧!”

听着那脚步声远去,又等了半天,Kit还是硬着头皮走了出来。

Ming正靠在石头上抬头看天,动作一派休闲。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是我打扰你学习了才对。”Ming看了眼Kit手上的英文书,“不过,这里真是个静修的好地方。”他伸出手对着天空比了比,“能透过树叶看到不一样的蓝天。”

“还有小鸟,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小松鼠呢。”

第一次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秘密花园,对方还是Ming,Kit不禁有些兴奋,语气动作都透着雀跃,一转头,这人正微笑地看着他。

“今天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克制着那么一丝羞意,Kit认真地看上Ming的眼睛。

“嗯,我信你。”

 

“校花的背景啊。”Beam咬着吸管想了想,又喝了一大口果汁,“据说她哥是体校的,一堆兄弟,还很能打,所以没人敢欺负她。怎么,你对她有意思?”

体校…能打…

Kit不远不近地跟着Ming,这是第三天,为此他还放弃了每天放学后的小树林学习计划。

Ming走过拐角不久,突然传出一阵喧哗,Kit赶紧跑了过去,探头一看,Ming果然被围住了,所幸人不多,就三个。

“这事吧,也不能强求,不过我妹那么伤心,我总归要给你点教训。”带头的那个高高壮壮,边说边挽起袖子,“希望你能理解。”

“我明白。”Ming的表情相当镇定,单手扯开领带,同时冲着墙角喊:“Kit,过来帮我拿一下包。”

Kit一愣,身体倒是下意识跑了过去。接过包,他担心地凑近Ming的耳朵:“情况不对你就跑,我来报警。”

“好。”Ming忍着笑摸摸他的头,傻瓜,我跑了,你怎么办。

“我也不为难你,咱们一对一来一场,胜负不论,打完就算。”

“没问题。”

抱着两人的包,Kit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Ming原来这么能打!这是泰拳?

十分钟后,校花他哥气喘吁吁地对Ming竖起大拇指:“你小子有两下子,改天一块喝酒!”

“没问题!还有,你妹的事,我很抱歉。”

“没事,小姑娘家家的,难免有点情绪,过一阵就好了。”

没事你还带人来堵!

撅起嘴,眼看着那几个人慢慢走远,Kit这才真的放了心。

“想什么呢?嘴巴都能吊油瓶了。”Ming笑着用手刮了下Kit的嘴。

嘴上有些温热亲昵的触感传来,Kit呆立当场,脸“刷”地一下红了个透。

“没…没什么。”

拿过Kit怀里的包,Ming的右手自然而然牵上了他的手,拉着已呈呆滞状的人往前走。

“我抽屉里的Kitkat是你送的吧。”

……

“那些书也是你整理的吧。”

……

“那本复习笔记是你帮我做的吧。”

……

“以后不许随便和人去鬼屋。”

“噢。”反正我也不敢再去了。

“要去也只能和我去。”

为什么?!等等,这个方向怎么是回学校的?

“现在去小树林,那可是咱俩定情的地方。”

定…情?!

“待会我还要吻你,你提前做一下心理准备。”

半晌,小指头悄悄伸了出来,很快被勾住不放。

其实,我也想吻你,好久了。


评论(42)
热度(4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