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四重奏 第十一回

*  高家四兄弟的梗取自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的视频,已获得授权

*  四兄弟人设如下:

第一对大哥:阳光忠犬攻(沈浩然)x 禁欲总裁受(高访)

第二对表哥:英武霸气攻(白羽瞳)x 傲娇温柔受(展耀)

第三对三哥:腹黑学霸攻(何晓冬)x 蠢萌颜控受(陈明俊)

第四对四弟:低情商总裁攻(林耀正)x 风骚秘书受(高阳)

第五对小羔羊发小: 花千肉 x 司澄



*   ooc预警,如有bug算我的

*   感谢好基友  @狗六子 的情节线梳理


前文:

第一回(3k)

第二回(5k)

第三回 (6k)

第四回(6k)

第五回(7k)

第六回 (8k)

第七回 (7k)

第八回 (1w+)

第九回 (1w)

第十回 (1w+)

后文

第十二回 (8.6k)

第十三回 (1.4w,完结)

番外

浪漫的事(沈浩然 & 高访)

校园恋爱(沈浩然&高访)

白大爷的幸福(白羽瞳&展耀)

秋日一叙(白羽瞳 & 展耀)

追阳实录(林耀正 & 高阳)

宠溺风云(林耀正 & 高阳)

幸福味道(林耀正 & 高阳)

包子铺的爱情(花千肉 & 司澄)

高门家宴(五对齐聚)

离情别绪 (何晓冬&陈明俊)

爱人一室(沈浩然&高访)



第十一回 (8.5k)


浅宇和沈氏的第一次合作相当顺利。

一个是实力新秀,一个是业界老牌,双方都是二把手亲率领导,强强联合之下,连项目推进都格外高效。

似乎也就是一转眼的功夫,项目庆功都开了起来。

说是一转眼,对于沈浩然而言,那可是苦涩甜蜜重复上演的每日煎熬。

他对我笑了!

他怎么不理我?

他回我消息了!

他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走了?

他听了我的歌,他说很好听,他喜欢!

他......推开了我。

被推开又怎么样?

沈浩然把单排扣一系,对着全身镜里的浅灰修身西装满意地一挑眉,他那天晚上可还主动靠上了我的肩膀呢。

再说了,这越挫越勇才是我A中校霸的本色。

 

庆功宴定在北郊五号,是个高格调的庄园式会馆。

沈浩然他爸在国外开会赶不回来,沈氏由康总带队赴宴。

说是庆功,来的业界同仁可着实不少,既给足了两方面子,又可趁机social一番洽谈些合作契机。

沈浩然拿着杯香槟跟在康总身边满场应酬,眼神却是逮着机会就往不远处的高访身上飘。

两人的眼神偶尔在空中交汇,又极默契地三秒后同时错开。

沈浩然低头喝了口香槟,掩饰忍不住上翘的嘴角。

高访他没有回避我的视线。

 

占南弦的到来算是给足了沈氏面子,作为浅宇的一把手,他的稍稍来迟无伤大雅,身边还带着位熠熠生辉的漂亮女人。

听现场的骚动,似乎这女人引起的关注还要更多些。

这女人沈浩然略有些印象,是个挺有名的女演员,看她紧挽着占南弦的亲昵模样,难道两人是情侣?

沈浩然下意识就去看高访,就见高访皱着眉头扶了扶眼镜,这是他心烦时的习惯性动作。

沈浩然心头一坠,刚才的那点雀跃一下子全散了。

高访的目光在占南弦身上定了多久,沈浩然的眼神就在他身上焦灼了多久。

如此拉锯一会,眼见着高访抬脚要往占南弦的方向去,沈浩然把手上的香槟一放,快步走过去拉住了他的胳膊。

“跟我来!”

 

高访被绑架得措手不及,他只得空堪堪放下手上的酒杯,就被沈浩然拽着胳膊拉离了宴会。

他本打算好好审审占南弦,今天怎么带的是一心,难道又和温暖闹矛盾了?

只是现在嘛,转头间他扫过占南弦投来的戏谑目光,觉得自己似乎没有了审问对方的立场。

唉,幸亏沈浩然这小子还知道选个靠近的偏门,不然就他俩这副拉拉扯扯的样子,从正门冲出去,难保不会成为明天的high-tech圈八卦头条。

 

看着沈浩然的那辆宝贝哈雷,高访没忍住颤了颤眉心,这小子今天是穿着西装骑摩托来的?

沈浩然看了眼高访,闷头打开摩托车厢拿出了里面的牛仔外套。

裤子是不方便换了,他三两下脱了西装塞回车厢,完全不考虑那件高定此刻被当成咸菜的感受。

沈浩然穿上外套,把备用头盔往高访手里一放:“陪我兜风去吧。”

高访知道自己肯定没有听错,但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让我穿成这样,离开这么重要的庆功宴,陪你骑摩托车兜风?”

他话音刚落,沈浩然的手就伸了过来。

先是飞快扯了他的领带,然后又趁他不备摘了他的眼镜,在那手抓着他的西装领边打算外下脱的当口,高访赶紧按住了沈浩然的手。

“到底怎么了?!”

那话音带了被冒犯的怒意,成功让沈浩然停了动作。

沈浩然紧盯着高访,片刻后泄气般撇了撇嘴:“我......刚跟我爸吵了一架,高哥你就陪陪我吧。”

高访蹙眉看他一会,动手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待会别骑得太快,你高哥我这身老胳膊老腿可受不了。”

“你才不老。”沈浩然顿时咧开了嘴,他认真折好高访的西装外套小心放进车厢,回身冲高访眨了眨眼,“高哥,待会记得搂紧我,啊不,是抓紧我的腰!”

 

大概是谨记着高访的嘱咐,沈浩然骑得确实不快。

他把强劲的哈雷开出了小绵羊的速度,心里却是从未有过的痛快。

他感觉得到腰上的力道,那是高访的手,正拽着他的衣服,透过薄薄几层,传递而来从未有过的亲近。

沈浩然的心跳快得恨不能放声大叫,又怕吓着身后的人。

他按捺心神将车把攥得更紧,正考虑着要不要在这个红绿灯之后加快点速度,好让高访不得不搂住自己的腰,右边车道上缓缓停下来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

车窗摇了下来,果然是占南弦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占南弦将摩托车上的两人好一番无言打量,嘴角勾得相当玩味,成功挑起了沈浩然好容易压下来的怒火。

红灯转绿的瞬间,沈浩然半转头喊了一句:“高哥,抱紧我!”

引擎忽起轰鸣,哈雷离弦似箭,不回头地射了出去。

疾风呼啸,终于吹出了夜的寒凉。

高访紧搂着沈浩然的腰,只觉得天地万物都似匆匆过客,只有眼前结实的背脊是那一个依靠。

他慢慢将身体贴上去,缩短了两人之间的最后一丝缝隙。

 

何晓冬下学期要出国?!

陈明俊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人就这么铁了心地要离开他?

“据说这个机会还挺难得的,之前何学霸一直拒绝来着,前几天不知怎的就......”李大胜话说一半才觉出自己的嘴笨,他小心翼翼看了眼一旁陷入沉思的陈明俊,这才几天不见,这人皮肤也蜡黄了,黑眼圈也激增了,哪还有之前那个花花公子的洒脱模样,“俊哥,要是你舍不得他走,还来得及......”

“舍不得?!”陈明俊的眉毛当即翻成了倒八字,“老子会舍不得他个死书呆?!我陈明俊是那种吃回头草的人?!”

自知又一次说错话的李大胜赶紧忙不迭地配合着摇头,没摇上一会,他又忍不住自作聪明地劝道:“其实你俩本来也不搭,俊哥你就是一风流倜傥的花花大少,他何晓冬可是要进中科院的种子选手,你俩本来就不是一路人。分了也好,反正好聚好散的,以后还能当朋友。”

这话劝的,还不如不劝呢。

要照陈明俊平时的脾气,保不齐要上手削他几下,说谁是花花大少呢?

但此时此刻,陈明俊却是极罕见地沉默了下来。

这李大胜的话句句不中听,却也是一句句地,直对着陈明俊的心戳了上来。

心脏像泡在柠檬水里,止不住地泛酸。

即使他不承认,这也是事实。

他确实后悔了。

他不想散,也不要和何晓冬当朋友。

 

要说这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还真有那么点道理。

不然怎么他不过是顺道回家,偏就在路上碰见了饯行的那么一群熟脸。

说是熟脸也不太准确,毕竟他离开国内多年,这里面他真正熟悉的也就是被围在中心的那一个。

可也就是这么个人,见到他就跟没见到似的,一脸的冷若冰霜做给谁看呢?

“明俊,我们......我们......”昔日的校花被推了出来,可惜也是个不知所措的模样。

“我知道,何晓冬的欢送会嘛。”陈明俊不在意地一挥手,余光扫过一旁沉默不语的人,“再怎么说我也算是个前男友,怎么都不带我一个?”

众人面面相觑,极为一致地集体看向何晓冬。

陈明俊也跟着将目光色厉内荏地往何晓冬那儿投,准准对上了那一抹复杂莫辨的眸光。

相对不过一瞬,何晓冬率先转开了视线。

 

何晓冬从前就是个沉默寡言的书呆子学霸,哪怕他后来摇身一变成了颇有看头的健身型男,还多了好些追随流连的目光,他书呆子学霸的本质也是一点没变。

且不说之前校内皆知的出家言论,就算是现在,他身处火热无比的包厢之中,也照样能做到方圆一米冷气通杀,绝没有对话超过三轮的活口。

所以,这说是给他饯行,基本就是大家该吃吃,该喝喝,该唱唱,该跳跳,只不过今天,陪着他一道释放冷气的,还多了一个陈明俊。

何晓冬坐在角落的吧台位上,不时喝点啤酒,陈明俊也不当麦霸了,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喝,然后再跟着也喝上一口。

如此一会,何晓冬有些受不了了,他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安静的陈明俊?

“我要走了。”何晓冬跳下座位,托了托镜框。

陈明俊点点头:“我也走。”

何晓冬瞧他一眼,没再说话,抬脚就走了出去。

陈明俊自然紧跟其后,转身间,他目光略过包厢内的其他同学,收获一众殷切眼神。

艾玛,这两大制冷系统,可算是走了。

切,陈明俊暗嗤一声,等老子搞定了这尊破了戒的大佛,定要重新收复KTV失地,高唱胜利凯歌,叫你们好看!

 

何晓冬在前面走,陈明俊在后面跟,月光投下一前一后的两道影子。

陈明俊踩着前面影子的脑袋,一个劲儿地暗骂,叫你不理我,叫你不理我,结果一闷头撞进了一堵肉墙。

陈明俊揉着脑袋抬起头,发现何晓冬不知何时停了下来。

“你要干什么?”

陈明俊自然也跟着停了脚步,却是看着他不说话。

何晓冬叫他看得没有办法,叹了口气,继续走。

陈明俊迈着步子,继续跟,继续踩。

两人就这么一走一跟地,一直来到了何晓冬的宿舍门口。

何晓冬转过身来:“你回去吧。”

陈明俊摇了摇头,往前一步:“你开门。”

何晓冬皱着眉头退了退:“陈明俊,我们已经分手了。”

陈明俊也不跟他废话,身手那么一敏捷,飞快摸到了门框上的钥匙。

“今天你开也得开,不开的话,”他晃了晃手中的钥匙,就要挡开何晓冬去摸门锁,“我自己开!”

何晓冬深看他一眼,转身开了门。

 

桌上的照片自然还在,墙角少年偷看的视线昭然若揭,被陈明俊拿在手中,当作了逼问的利器。

“何晓冬,这是什么意思?”

这回,轮到何晓冬不说话了。

陈明俊哼一声放下相框,拎起了钥匙扣上的小熊。

“那说说这个吧,我用过的钥匙扣怎么到了你的手上?”陈明俊将塑料小熊直伸到何晓冬的眼前咫尺,“这个又是什么意思?”

何晓冬蓦地拿过钥匙,他将小熊放在手心细细摩挲,低着头淡淡道:“就是你看到的意思。”

又是什么都不说!

“何晓冬,你他妈混蛋!”陈明俊双手把人一推,咄咄逼了上来,“凭什么你说分手就分手!”

何晓冬任他推搡,抬头看了他一眼:“我以为......这是你想要的奖励。”

陈明俊闻言一滞,复又心虚地将音调提高了八度:“你别瞎说!老子才没有这么想!”说着,他又虚张声势地加了半度,“再说了!老子改主意了不行吗?!”

何晓冬似是叹息道:“明俊,你不必......”

“废什么话!”陈明俊上前一大步,把何晓冬按在了墙上,“别给老子扯那些同情什么的,何晓冬我告诉你,分手这事,我不同意!”

 

刚脱了头盔,高访就没忍住打了个喷嚏,紧接着又是一下,沈浩然的牛仔外套立刻披了上来。

“不用。”高访作势要脱,被沈浩然板着脸按住了手。

怎么这么凉?

沈浩然眉头一揪,也不管高访反对,将他的两只手握在手心开始搓。

感觉到高访的挣扎,沈浩然烦闷更甚,索性在手上加了力气,好叫这人挣脱不得。

“对不起。”他闷闷道,低头看着两人叠成了千层饼的手,怎么热得这么慢。

高访瞧了眼面前的发璇,失笑地安慰道:“下次别带我,你肯定能赢。”

沈浩然抬头看他一眼,咬白了嘴唇:“那你现在还难受吗?”

沈浩然半垂着脸,那脸上的表情相当低落,让高访连逗他一下都不太忍心:“没事,我待会进屋洗个热水澡就好了。”

高访自认声音温柔,谁知沈浩然听了他的话,却似乎更加不高兴了。

只见沈浩然深吸口气,半响低沉道:“你就......”那语气又是一顿,像是需要更多的勇气,“......就那么喜欢占南弦吗?”

高访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一次他真心觉得自己绝对是幻听了。

“你......你再说一遍?”

沈浩然埋怨地扫他一眼:“高哥你不用再瞒了,我都知道了。”

继喜欢林茜之后,高总,浮沉商海多年早已练就宠辱不惊的浅宇高总,又一次被A中校霸丰富的想象力折服了。

他抽出自己的手,揉了揉额头:“沈浩然,你......”高总实在没忍住,深深叹了口气,“你怎么会这么想?”

“你不是说过你喜欢男人嘛,你又对占南弦那么好......”

后面的话高访是无心再听,他暗自苦笑,敢情还是他自己闹出来的误会。

“我不喜欢占南弦,你误会了。”

沈浩然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如同黑夜里亮起了最闪烁的星,那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让高访那后半句“我也不喜欢男人”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了。

高总的脸悄悄泛了红,所幸有这黑夜打底,让他懒得再费心去掩饰。

至于那升起来的热,高总微微转开脸,避开了对面过于灼热的视线,似乎让这寒夜也没那么冷了。

 

澳洲的邀请信来得很快,加上走了个加急,高阳的南半球之旅很快就要展开了。

早前高访就约了几人的时间,让都回家来吃一顿饭,算是给高阳送别。

这段时间,展耀忙着案子,几星期也见不上一次,回回打电话都说忙;陈明俊更是找不着人,有时连电话都不接;至于高阳,再高明的强颜欢笑,面对最亲的人,也是藏都藏不住。

高访索性把花千肉也一块约上了,想着好歹能让高阳开心一点。

也真亏他做了这么一个明智的决定。

吃饭当天,先是高访他自己重感冒未愈,展耀又是个顶级厨房杀手,至于高阳,还是那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再说哪有让主角亲自下厨的道理?

所以这做饭的重任,最后就落到了本是唯一的真正客人花千肉的身上。

花千肉做包子一绝,厨艺也不在话下,仅仅两小时就做出了一桌子的色香味俱全。

“这司澄可真有福气。”展耀深吸一口酸菜鱼的浓郁香气,忍不住感叹道。

花千肉的脸色一红,赶紧转身回厨房端汤去了。

“等白哥回来,表哥你就又成了有福之人了。”高阳下意识地调侃,一说完就见高访对他使了个眼色,再一看展耀的表情,果然是快速黯淡了下来。

高阳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赶紧打哈哈地拿起了筷子:“明俊哥怎么回事?再不回来我就抵抗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正说着,陈明俊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我这边有点事,不回去了。”那头的背景音乐有些嘈杂,像是在KTV,“阳阳不是下周才走嘛,我明后天回去看他。”

高访暗叹着挂了电话:“咱们开饭吧。”

 

“阳阳,计划好去哪里玩了吗?”展耀给他盛了碗汤,“大哥的朋友是在墨尔本吧,你是不是得先去那里?”

高阳扒拉着米饭,点了点头:“先去墨尔本,玩一圈维州,再往外走。”

“澳洲的好东西挺多的,可别忘了买礼物回来。”花千肉舀了一大勺蒸肉饼给他放进碗里,“多吃点,接下来你可是至少有一个月吃不着地道的中餐了。”

“听说羊毛不错,还有好几个保健品的牌子,说是世界最高标准。”说到礼物,高阳有些兴奋起来,“大哥,那里的红酒是不是也不错?我给你带点回来呗。”

“旅游最重要的就是轻装上阵,你背着一袋子酒跑来跑去,多麻烦。”

难得人多,高访也有些高兴。

他最近身体不好,许久没喝红酒了,被高阳这么一提醒,倒有些来了兴致,边说边起身走向了酒柜。

“我走之前再买不就行了。”对旅行的期待终于一点点冒了上来,高阳的语气一扫前几日的郁郁,难得恢复了往常的欢快,“待我游遍南半球,给你带回最地道的佳酿!”

雄心壮志还真是不小呢。

高访笑着打开木塞,给每人倒了一杯。

酒色醇红微透,隐荡幽香。

“我还是给你开个酒单吧,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高访话刚说完,就见展耀突地站了起来。

他眉头紧锁一阵又猛地松开:“原来是这样!”展耀低声一句就往外跑,头也不回道,“你们慢慢吃,我有事先走了!阳阳,我过几天再来看你!”

 

展耀的突然到来让“阿彪”相当意外。

自从上次海边一见,为了保证安全,两人约定了避免过多接触。

此番展耀匆匆到来,当着众人的面,免不了一番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

等“阿彪”摒退手下,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展耀立刻走向了占据一整面墙壁的酒柜。

你怎么来了?

保险起见,白羽瞳没有说话,仅用眼神表达疑惑。

展耀给了他安抚的一眼,开始快速查看那一排排密密麻麻的红酒。

片刻之后,他终于在第二排的中间找到了那瓶95年的拉菲。

就是这里。

展耀用眼神示意白羽瞳走近。

两人状似讨论红酒,在白羽瞳的掩护下,展耀在那个酒位后面发现了一个暗格,里面放着一个微型U盘。

两人对视一眼,这应该就是阿彪留下来的证据。

“展Sir果然是识货之人,一眼就相中了瓶好酒。”

“这酒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既然你不愿说实话,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展耀语气不善地往外走,擦身而过间,他在白羽瞳手心飞速写下两个字:内鬼。

 

“这U盘加密等级很高,还分了区块,”蒋翎手上飞打一阵,皱眉道,“展博士,我这边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

“辛苦了,有任何发现第一时间联系我。”展耀拍了拍她的肩膀,“除了你我,不能让任何人知道U盘的存在。”

正说着,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展耀示意蒋翎关上电脑,这才喊了声“进来”。

进来的是马韩,身后还跟着S.C.I.的全部其他成员。

“好了,这下人都到齐了,有什么情报你倒是快说啊!”赵富最怕吊胃口的事,赶紧催促道。

马韩清了清喉咙:“展博士,我得到消息,阿彪把他的二把手给处理了。”

内部清理,不是有大动作,就是出了内鬼。

拧眉间,展耀余光扫过众人身后的冯杰,就见他目光闪烁,神色难掩不安。

小白的效率果然很高。

展耀心头一冷:“通知欧阳春,Wilson可能要加快行动了。”

 

“耀正,你的脸怎么了?!”

林耀正偏头躲开温菲菲的手,往旁边退了两步:“我想休息一下,你今天先下班吧。”

他这是打算在秘书室的沙发上休息?

总裁办公室的沙发不是更大更舒服吗?

“耀正......”温菲菲心头疑惑,不甘心地又娇喊一声,见林耀正眉头紧锁已有了不悦,她暗暗咬牙,看来只能从林夫人那里多下功夫了。

“那我先走了,耀正你也不要太辛苦。”

林耀正不耐烦地点点头,耳中听得远去的高跟鞋声,他终于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那一日,高阳就是在这个沙发上睡了过去。

林耀正侧身躺下,调整了一个相对自如的位置。

沙发不够长,躺着并没有多舒服,但他分明记得,那张脸上睡意酣沉,散发着红苹果的餍足。

林耀正眸光轻敛,缓缓闭上了眼睛。

黑暗中,画面却是更加清晰。

那些以为不会记得的、早该忘记的、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像是一径在脑海中的某个角落深深躲藏,只虔诚等待被唤醒的一刻。

比如现在。

 

他记得那双红唇的微启光泽。

他记得那抹白皙脸颊上的红晕。

他还记得那胸口魔力般的起伏,一下下紧抓着他的视线,牵引他控制不住地向前。

他记得那一日想要触摸那张脸的冲动。

他更加记得那如钟撞的轰然巨响,一下下地,直撞进了他的心。

那一日,他分明是体会到了情不自禁,却又像个胆小鬼,只知道惶恐躲藏。

胆小鬼,林耀正握紧了拳头,林耀正你真是个胆小鬼。

“耀正啊,明天晚上回家吃饭。”林妈妈在那头道,“把菲菲也带回来。”

林耀正闭着眼睛深吸口气:“好。”

 

展耀正准备出门,蒋翎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展博士,U盘解密刚刚完成了第一区,里面的几份文件是钱龙毅和一个国外账户的转账记录。”那头传来键盘敲击的劈啪声,“根据目前查到的信息,国外账户的开户人叫王铮。”

王铮,展耀微微皱起了眉头,他以前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是哪个'zheng'?”

“铮铮铁骨的铮。”蒋翎快速答道,“这个名字同时适合男性和女性,这个王铮的身份我正在筛查。”

“不用查了。”展耀突然肃声道,“你马上带着资料去找包局,告诉他,这个王铮是冯杰已经去世的前女友的名字。”

“啊!”蒋翎突然叫了起来,“冯杰五分钟前路过我的电脑,我当时正在最后冲刺,没有注意他停留了多久!”

“不要慌!”展耀边说边往楼下跑,“你马上把冯杰家的地址发给我,同时通知赵富他们和我在那里碰头,然后去找包局,告诉他冯杰就是内鬼!”

 

果然还是晚了一步。

等展耀赶到冯杰家楼下,就见五楼黑烟伴着火光,已然烧起了大火。

“展博士,情况怎么样?”马韩说着就要往里冲,被展耀一把拉住了。

“现场已经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展耀快步带着几人向外走去,“这里先交给消防,我们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地方要去。”

“哪里?”

“阿彪的会所。”

白羽瞳,你千万不能有事!

 

Wilson的消息来得很急,由他的心腹Jason亲自带来,要求“阿彪”立刻提前交易。

这个Jason和“阿彪”一向不合,这是内部众所周知的事,Wilson此行却派Jason来,明显是对自己起了疑心。

“老大怕你重伤未愈太辛苦,特地让我告诉你,这事你只要负责露面就行。”Jason似笑非笑地喝了口红酒,“剩下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

情势危急,必须尽快把情报递出去,否则很有可能前功尽弃。

想到昨天处理的那个阿彪原来的心腹,白羽瞳心中一沉,这人倒是个硬骨头,竟然死活不肯吐出他背后的名字。

自己到底是哪里暴露的,难道和那个警局之中的内鬼有关?

 

随着Jason的到来,“阿彪”周围的视线明显又多了几道。

他的一举一动都在严防死守之下,直到交易日当天,也没有任何可以传递消息的机会。

白羽瞳不动神色看向窗外,脑中飞转着各种方案,忽听身边的Jason悠悠道:“今天之后,一切都结束了。”说着他看向白羽瞳,“如果可以休息,你最想去哪里?”

白羽瞳淡淡看他一眼,又将视线投向了窗外:“只要没有你,哪儿都行。”

“哈哈哈哈!”Jason大笑起来,眸间幽光一冷,“我一定如你所愿。”

 

“Wilson呢?”

Jason懒懒道:“老大还有些事要处理,先派我们来送货。”

对方也不废话,派人接过箱子挑刀快验了一下,随即示意身边的男人把拎着的箱子打开。

Jason却在此时举起了枪。

“你什么意思?”对方冷冷道,“难道Wilson想黑吃黑?”

“啧啧啧,你的胆子果然和老大说的一样小。”Jason轻蔑地看了眼面前不住发抖的人,“怪不得能招来不干净的家伙,只能由我来替你处理了。”

随着他话音落下,枪响突响,那个拎着箱子的男人带着头顶上的血点,向后倒在了地上,顷刻间,那脑后已是一滩深红。

惊变中,只见Jason的枪头一转,猛地指向了数步之外的白羽瞳。

“至于你的胆子,倒是像某人说的一样大。”

 

林家老宅灯火通明,满是待客之道。

温菲菲紧跟在林耀正身边,脸上是掩不住的喜色。

依着规矩,这一旦上了门,基本就算是八九不离十了。

林耀正目光清冷看在眼中,微微加快了步伐,避开越发难以忍受的香水味。

随着佣人开了门,温菲菲低头换鞋,林耀正却是脚步不停,直接穿着鞋子走到了林妈妈面前。

“妈,我不会和温菲菲结婚的。”他的声音不大却足够坚决,成功让林妈妈来不及收回的笑僵在了脸上,然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而且我也不会和任何一个女人结婚。”

林耀正一口气结束了单方面宣言,转身大步走了出去,一进一出,五分钟都不到。

林妈妈僵着脖子目送儿子离开,视线落在门口一脸不忿的温菲菲身上,终于回了神。

“老林,耀正他这是什么意思?”

沙发上的林爸爸摇了摇头,拿起报纸悠闲地翻了起来:“我早和你说过了,咱儿子逼不得。”


评论(34)
热度(653)

© 白逗corgi | Powered by LOFTER